創作內容

6 GP

【一八年六月近況報告】粉絲專頁正式開張、《Knight:Lover》相關匯報、

作者:梅謹 Morion│2018-06-27 20:09:29│巴幣:12│人氣:269


  【01】小梅的暑假目前是如何度過的?

小梅的暑假從六月一號正式開始。
而基本上將近有三分之二的六月份都是休閒度過的。

結果被好友兼《Knight:Lover》的劇編嚴肅地溝通(警告XD)一頓
說實在給自己放假太久了。六月份說起來真的是偏輕鬆的一個假期,
大概有兩周的時間在打工兼休息,其餘的時間就真的完全放鬆。

很感謝劇編適時地嚴斥,說真的我很需要這樣的推力,
但他的嚴斥程度甚至一度讓我覺得可能友誼要碎裂的程度XD

但一切都安好,暫時(?

也因緣際會被人找去看了「侏儸紀世界」,這是我第一次看侏儸紀系列,
所以前作的劇情是一概不知。但還是看得很開心。

小梅真的算對影視作品很挑剔的人,可侏儸紀世界我還是給予不錯的評價,
相信對此系列有情懷或接觸過前作的人應該更不會失望。

過個幾天可能再跟朋友去看「冠軍大叔」,我個人頗為期待它將帶給我的美好。


【02】關於打工

基本上小梅覺得自己以前就像溫室花朵,而且久了甚至對打工這件事有點恐懼。
不過那並不是阻礙我去嘗試和替家裡分擔家計的理由。所以小梅目前為止作過
的打工還挺多樣的。

文書處理、胖X爹,還有比較高檔的咖啡廳等。最近正在面試北部桃園中壢的某間8X度C,基本上飲品的調配背下來之後應該就作為長期在那工作一陣子了。

如果有住這塊(應該沒有,抱歉我邊緣)或有朋友上北部的,都歡迎來找我玩唷!
小梅不算怕生,所以交給我一直發話也是能慢慢熟起來的,放心放心(癡漢臉


【03】《Knight:Lover》的進度匯報
以下簡稱《KL》

《KL》第二章原先預計五月份發佈卻到現在還沒登場的緣故,
有一部分是因為小梅偷閒太嚴重,這邊要先跟各位讀者朋友說聲不好意思。

但其實小梅早已將第二章寫得差不多了。偷閒而落掉的進度是校稿和劇情更改的部份。
其實因為力求更好,小梅和劇編會不斷重新審視劇情的合理性與發展性。小至對白大至情節橋段,都有可能大幅更動。為了將角色的動機和性格塑造更加明顯。

但特別拿出來說並不代表什麼,其實這真的是很基本要把故事寫好該顧到的地方。但想讓讀者們知道,小梅是很認真看待這部作品,也等同很認真看待喜愛這部作品的各位。所以還望各位再稍待。七月份沒有意外一定會將第二章連載完畢!

另外一個延後發布的原因是因為我和劇編其實因為生活作息不太一樣,所以能溝通和修改作品的時間也比較不多。這在之後我也會努力改善,希望讓作品整體進度提升。

最後,若各位不嫌麻煩,還望能來《KL》的POPO網進行收藏和給珍珠的動作,都是對小梅最大的支持和鼓勵。往後也會維持第二章開更後POPO兩至三天更新的頻率,屆時再通知大家!

那麼,在此感謝各位對《Knight:Lover》的支持。會努力在八月底以前投稿去!


【04】梅謹的臉書專頁正式開張!

其實梅謹由於在網上創作也不少年了,所以粉絲專頁在幾年前就辦了。但礙於文創發
佈的不是很積極,加上自己還未真的有經營的覺悟,所以專頁是閒置的狀態。

不過近期受惠於身邊朋友的協助,正式畫了小梅的形象。而粉絲專頁也在《KL》的連載下有了長期能更新的內容,因此粉絲專頁便挑在今天這個日子正式啟動!

說來奇妙,一畢業便奇妙地看見朋友的IG發表畫作,一問之下他很樂意為小梅畫形象,表示要做練習。當然我個人對藝術有一種原則和執著——絕對不讓藝術家做白工。所以哪怕是微薄的一點錢,我都要作為委託費用塞給他,當作是鐘點費也好。




他畫得非常用心,也再三和我確認各種細節。
在此替他宣傳他發佈創作的IG:Soku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唷!

也請喜愛小梅的讀者或朋友們,幫忙來粉絲團按個讚,就是幫小梅最大的忙了

那麼六月份近況報告完畢,謝謝各位的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7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Yoli Yoli( *´◒`*)
辛苦小梅了(*ˇωˇ*人)沒想到小梅已經作過那麼多種打工了!!
祝福小梅粉專爆棚♥慢慢朝夢想前進

06-27 22:04

梅謹 Morion
謝謝Yoli。先說我是看在妳忙碌的份上才沒提的哦,我們的委託還算數呢[e19]06-27 22:08
ฅ=^●立稚優●^=ฅ
加油呀 劇編說的好 你是該認真了XDD
還有看到你特別塞委託費給繪師朋友真的很感動 我想你一定會在它的繪畫史上留下重要的痕跡的(≧∀≦)
((結果你人設是妖精www

06-27 22:21

梅謹 Morion
你記得也要督促我嘿(苦笑)

結果他之後紅了才不care這點小錢XDD直接秒忘記我QQ

不然在你心中我的人設是變態嗎[e16]06-27 22:24
ฅ=^●立稚優●^=ฅ
話說真的有人的人設是變態嘛w

06-27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orion1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Kn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