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8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

作者:夜星見│2018-06-27 17:06:20│巴幣:4│人氣:152
大家好,我是夜星見。
這次也跟KIMI一起參加比賽了。
想說還是該來小屋宣傳一下。
https://prj.gamer.com.tw/acgaward/2018/demo.php?t=2&sn=55
如果有滿足「喜歡,不麻煩,有多的票」的條件,而且肯賜票的話,我們會很感激的。
先道謝了,謝謝。

就是…其實錯誤有點多,因為這篇真的有點趕。
真的很不好意思。

====================
以下開始閒聊。
錯誤有點多,所以也有了有趣的觀察。
我在實驗室工作,所以身邊學科學的人有點多(雖然不是數學,所以老實說,有些數學的定義我也不敢說很清楚)
這篇呢,一共有三個錯字、兩個科學上的錯誤、很多小地方有漏網點的。
編輯與翻譯,會先發現錯字。
漫畫家,會發現漏網。太厲害了,一小角都會發現。
當然科學家就會發現科學錯誤了。

比賽的當然沒救了,不過我們打算全部修正之後再看看貼在哪裡(應該會貼在粉絲頁吧?)
可能也會出個本什麼的。(到時候來個印量調查?)
所以宣傳的時候就有說會修正錯誤再貼在自己的地方。

前幾天,在電梯遇到一位三樓的博士學長。
他說:「科學錯誤修正就好了,錯字無所謂啊!漏網?有嗎?我一個都沒看到!」
嗯,當然是不能這樣的。
不過學長這麼說,我覺得非常有趣。
大家眼中「最重要」的東西都不一樣。

嗯,大概就是這樣。
閒聊結束。

再度拜託大家了,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7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創作大賽

留言共 1 篇留言

膜拜神域的某人
秒投票~~

06-27 22:49

夜星見
謝謝阿某!!06-28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T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我的甲狀腺癌 027... 後一篇:我家小孩得了腸病毒 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