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藍海星動5

作者:DDBQ│2018-06-25 16:10:12│巴幣:0│人氣:25
鐵鏽的味道瀰漫在空氣中,藍色頭髮的少女像隻狐蒙挺起身子看著眼前的的東西。

「嗚嗚嗚...」

聽見聲音後,碧綠色的瞳孔蹬的更大了,一身黑的物體有著人形的體態,為了確認黑色的東西,少女戳著他的身軀,確認著他的生機。

「小黑...小黑...」

黑色的東西被稱做為小黑,看似動物的名子,外觀上是一位穿著黑色衣服的少年。
黑色衣服少年被突然碰觸,而大叫起來,連他自己也被突然聲音嚇到了。
少年看向被自己聲音驚嚇到的藍色頭髮少女倒在地板上,隨後蹬一下起身靠得非常近。

「早上好小黑。」
「小黑?」

少年看向四周並沒有發現小狗小貓之類的動物,他看著自己身上衣服後才確信是在叫自己。

「不叫小黑,我叫京,這裡是哪裡?我記得...」
「京?小黑就是小黑。」
「算了,隨你怎麼叫,快說這裡是哪。」

面對大聲逼問的情況,藍色頭髮少女歪了頭了解小黑所說的話,之後變啊的一聲,指向圓形玻璃外頭。

「小黑這裡是塞拉喔,是藍先生居住的地方」

褐色頭髮少年靠近窗戶只看見黑鴉鴉的背景,他抓了自己頭髮變語氣有點不耐煩說道。

「什麼塞拉不就是宇宙嗎,我問你這裡座標。」
「座標?」

少女思索著座標詞語,便拿出破舊本子,緩慢的翻動頁面,看不慣動作緩慢的京,不斷的催她快一點。
唰...唰...唰...

「拿來拉等你找到我就睡著了。」
褐色頭髮少年從他手中搶過本子,泛黃的頁面寫著奇怪文字。
這根本不是什麼文字吧…,上頭的幾何圖案讓他根本看不懂,在他看來只是地圖罷了。

「我說的是座標,不是地圖。」
「小黑把那個還給我。」
藍色頭髮少女因為拿不到本子,而失落了起來,小黑注意到她非常重視這本子,變還給了她,接過後少女將本子雙手緊貼著胸前,避免再次被奪取。

「我不會拿了拉,你所說藍先生是這裡的人嗎,他知道座標嗎?」
「藍先生就是藍先生,小黑想知道的座標?」
「對座標,只要知道這個我就能回去了。」

咕咕咕...
少年不禁羞紅了臉,聽到肚子餓聲響的少女,右手捶了一下左手掌心。

「阿我明白了,座標就是食物吧,小黑想吃飯了。」

碧綠色眼睛看著,不斷兩手抓著頭小黑,她感覺到小黑似乎因為肚子餓感到非常困擾,變向他說往這裡走。

「根本溝通困難...。」

褐色頭髮少年一臉疲憊的神情,當下的情況只好先順著他的意,回去的事之後再好好想吧,總之不先填飽肚子可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5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zv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海星動4... 後一篇:瞬き/back num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