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良法師30-妖靈圍城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6-25 15:11:32│巴幣:2│人氣:128
 
不良法師30-妖靈圍城
 
“詳細情況如何?讓我們先去看看情況吧!”罡山震聽完,領著眾人來到了作戰指揮室,這裡有著一些眾人看不懂的魔法設備,但能猜測應該是通訊與敵情相關的設備。
 
“這五位是今天新來的新兵,今後也不是外人了。有甚麼情況就直接說吧!也好讓他們多看多學習。”罡山震簡單的介紹眾人之後,也不跟眾人客套,直接把他們當自己人看。
 
“是,在營區西北偏南的方向,發現妖靈群的異常活動,數量大約在一千。”回報人員順手點開了前面的大屏幕,屏幕上顯示的是以臨時營區為中心的地形圖。果然在中間偏左上的位置,看到了密密麻麻的紅點。
 
“前天開始就已經發現了這群妖靈在集結,只不過當時抽不出人手應付,只是讓人密切注意他們的動向。而今天在您回來之前,發現他們集體往更西北的方向移動了,這很可能是他們要進攻某個目標的前兆。”回報員詳細的報告了這幾天的監測結果。
 
“照你這麼說,他們進攻的目標,很有可能就是北山鎮了!北山鎮有多少鎮民?”罡山震如此分析。北山鎮本來就位於臨時營區的西北方,將臨時營區設在這裡,同時也有保護北山鎮的目的存在。
 
“報告中隊長,北山鎮有登記的居民為一千人,加上遊客估計總人數約一千五百人。”北山鎮是種植藍草的聖地,而藍草則是用於製造造藍丸的主要藥材。藍丸是魔法界才有的一種藥丸,藥丸之中使用藍草配合魔法科技封存了少許的魔能。吞服藍丸可以迅速的恢復魔法師一部分魔能,因此在戰鬥中是很實用的物資。除了軍隊,許多魔法師也會帶著一些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並且也有許多遊客會到這裡旅遊,他們喜歡在大片藍草田邊欣賞美景。還有許多商人來這裡採購藍草,因此來往的人並不在少數,幾乎占了居民的一半。
 
“事不宜遲,不管他們的目的是甚麼,他們已經威脅到了北山鎮的安危了!有幾支小隊目前沒有分派任務?我們現在就前去剿滅他們。”罡山震與回報員確認道。
 
“除了目前正在監視這群妖靈的小隊,其餘小隊都在待命中了!監視中的小隊成員就在附近,也隨時能夠配合剿滅任務。”
 
“好,命令下去,一個時辰後部隊出發,讓我們來會會這群妖靈。”罡山震一聽所有部隊都可以參與剿滅,頓時信心大增,立刻下令剿滅妖靈。而雖然魔法界有許多不遜色眾生界的魔法科技設備,但在計時的方面上,卻都還是習慣以古時候的時辰來計算,而不是眾生界慣用的一小時兩小時。這一點大概只有那些長期在眾生界走動的魔法師才會特地去改變這樣的習慣。
 
一個時辰之後,巫火五個人也領到了營區提供的軍用裝備,裡面除了魔訊之外,還有一些戰爭中使用的補給包。而補給包裡面有少許乾糧與傷藥,同時還有數枚藍丸。
 
將裝備穿戴好,五人隨著包括罡山震在內的兩支隊伍前往了妖靈聚集的地區,只留下幾個普通的工作人員留在營區之中。普通人是在每個營區都能看到的,他們雖然不會魔法,但只要有心貢獻軍隊,做個營區的後勤人員,也是可以為戰爭帶來貢獻。
 
到達妖靈聚集的區域之後,天色已經漸黑,罡山震派出一三小隊中的風系魔法師出去打探現場的情報,而剩餘的人則幫忙建立臨時的營地,他們要這裡紮營過夜。強行軍對戰鬥沒有任何幫助,尤其巫火五人都已經折騰了一天了,這時候也並不適合參戰。
 
“報告中隊長,妖靈群的活動異常活躍,在北山鎮的另外兩個方向也發現妖靈聚集的蹤跡,數量都接近一千,恐怕他們這一兩天就會襲擊北山鎮了!”等眾人好不容易將營地準備好了,其中一個風系魔法師就回來報告最新的情況了。
 
“你說甚麼?這不就等於北山鎮已經被妖靈包圍了?而且數量還這麼多?”罡山震聽完心情有如雷劈。
 
練習中,一個五人小隊應付的妖靈數量大約是三百,對於新兵來說都是有點難度了。成功完勝的也不過毛士凜五人。而對於這些戰場中的老手,三百這個數不過是剛剛好。如果只有一千的妖靈,他還有把握以自己麾下四個小隊打下他們。但三千數量…別說四個小隊了,八個小隊都還不夠啊!何況巫火這一隊都還是新兵呢!
 
“趕緊通知北山鎮撤離,放棄北山鎮。等待其他部隊的支援是來不及了!通知撤離!”罡山震幾乎是用吶喊的在說了,深怕其他人沒聽清楚。
 
“所有隊員,拔營,全力護送平民撤退!誓死不退!”罡山震是真的豁出去了,保護平民本就是軍人的職責,他給隊員下誓死不退的死命令,絕對是無可厚非的。
 
“巫火,帶著你的小隊成員,撤回法軍隊北山總部,這已經不是我們能應付的情況了。你們還只是學員不是軍人,沒必要跟著我們去送死。”罡山震急切歸急切,卻沒忘了巫火眾人還是學生的問題。帶他們打打醬油升升等級還可以,讓他們送命?這些人可都是未來的棟樑阿!怎麼可以說送頭就跟著大伙去送頭。
 
“呿,把我們當甚麼了?毛士凜可以為我們四個人拼死一搏,我們四個又豈是貪生怕死之輩?”巫火不屑道。從某方面來說,他還是跟毛士凜挺像的,有點痞痞的外表,看上去就像個不良少年,但內心也是正義感爆棚的人。要是可以不要這麼愛裝逼,說不定不良法師的主角就是他了。
 
“就是嘛!我們也要加入戰鬥!”剩下四人也分別表態道。只不過新加入巫火這一隊的那個人,眼神有些飄忽了,明顯是其他人都表態了,不好意思這時候拒絕參戰。
 
“好,能認識你們跟你們並肩作戰,雖然時間不長,但絕對是我的榮幸!如果真的不想留下,現在就可以離去,沒有人會責怪你們的!”罡山震也察覺到了那人的眼神飄忽,暗示了他一下。
 
“對不起,我家裡還有殘疾的父母要養,在此別過各位英雄,祝你們全員都能順利歸來!”果然那個人在收到了暗示之後,立刻掉頭就走。
 
(不良法師連載至今,終於來到了第30章,目前為止收到的讀者感想很有限!對於武邢的作品,有沒有任何的想法想要告訴武邢呢?喜歡哪些部分,又或不喜歡哪些部分?任何的意見或建議,武邢都很願意聽聽。來吧,武邢期待各位的來訊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5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30|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29-生死不明... 後一篇:不良法師31-撤退,這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