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短篇-我優秀的姊姊們讓我感到困惑3

作者:泗楓│2018-06-25 12:21:35│巴幣:86│人氣:827


  上了車,坐在我旁邊的曉玫則是低著頭,而坐在另一邊窗戶的淑美則是不削的說道:

  「哼!還要別人來邀請,真是大牌呢。

  而坐在副駕駛的夫人便笑著問說:

  「好了啦淑美,你們想吃甚麼?

  「嗯~不知道耶,曉玫妳想吃甚麼?

  「我......都可以。

  曉玫小聲地應聲後,夫人便說:

  「那我們去吃法月法式料理如何?

  一聽到後淑美便高興地答應說道:

  「好啊好啊,好久沒去吃了呢。只是......

  她用眼神上下打量了我後說道:

  「陳玉凰學長,你只有這套衣服嗎?還是需要我們先載你回去換件衣服?

  「嗯......老實說我沒有比較正式的衣服,如果沒有辦法的話也沒關係,我可以買個便當回家吃就好了......

  「淑美。

  前座的男司機突然說話道:

  「別這麼多話,陳少爺,具我得知法月法式餐廳不需要這麼正式的衣服,您穿的是有領子的襯衫、平裝褲以及運動鞋其實是沒有問題的。

  「這......這樣啊?可是......

  這時曉玫便看著我說:

  「學長,很抱歉,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跟我們吃的話,我們會把你載回家的。

  「曉玫......

  夫人似乎想要開口說些甚麼,卻被司機給攔住。

  我心中想了想:原本是不要給姊姊們添麻煩才坐上車的,並且以為穿成這樣就可以不用去頂級餐廳了,但是對方都說不影響了......或許我本來就不應該上這個車的,看來只能去了。

  「不會啦,只是吃個飯而已,不會不願意。那在麻煩司機大哥跟夫人了。

  「嗯嗯,不麻煩不麻煩,阿姨我請你們吃。

  到了餐廳外司機便將我們四人先放下,他便開往停車的位置。

  「走吧曉玫~

  淑美拉著曉玫的手臂往餐廳裡走去,而夫人則是跟著他們的身後走去,跟上到櫃台,內部的裝潢相當雅致給人有種頂級飯店接待處的感覺,在兩個學妹四處閒逛、並且夫人與服務生正在交談之餘,我看了看四周。

  進來前的大門走過的長廊,左邊可透過光亮的玻璃看到內部用膳的環境,右邊則是漂亮優雅的草地及一些矮灌木,並且頂上也用可見天空的透明玻璃罩著,給人相當舒適的樣子。

  「喂,陳學長,杵在門外幹嘛?進來啊。

  跟著三人走到位置,曉玫學妹坐在我旁邊,而夫人及淑美則是坐在我跟曉玫學妹的對面。

  「盡量點不用客氣喔。

  我翻開菜單一瞧,這一道菜的價格都是我要做個兩三天打工才能吃上一道的價格,於是我便點了一個比較便宜的套餐,即使如此也是快破千元的價格。

  「陳同學,阿姨有幾個問題想要問你,如果你不想回答的話我也不會勉強你,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回答。

  「好的。

  夫人小口的吃完桌前的菜後,優雅地放下刀叉並擦了擦嘴後問:

  「為什麼你會拒絕曉玫呢?

  我看了看曉玫學妹,她也早已吃完並且聽到問題後本來看向我這裡時發現我看著她後,便低下了頭。

  而夫人則是繼續說:

  「雖然這麼說挺自滿的,但是曉玫是他們姊妹裡最聽話、長相也不輸她兩個姊妹、而且可以上台大的成績卻因為想要陪我跟老公以及淑美而留在台中,雖然這是第一次跟你說,但是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她喝了一口水後,慎重地看著我說:

  「我跟丈夫雖然是商人,但是我們也都是碩博士畢業的程度,你的兩個姊姊或許相當的優秀,這造就你的眼光極高我能理解,但是我可以保證曉玫她以後絕對不會輸給她們......

  「夫人,我想您誤會了。

  我忍不住的打斷她的話說道。

  她的眉毛輕輕地往上揚,看上去相當感興趣的問道:

  「喔?這話怎麼說?

  「我才不喜歡我姐姐,我最討厭的就是全能的人,就是這麼簡單。

  我低聲地怒吼著,畢竟這裡是高級餐廳。

  夫人沉默了一陣子後,伸出手拉住我的手腕並且把我的袖子往上一翻。

  「妳幹甚麼......

  我趕緊將手抽離,但是也為時已晚了,手臂上的傷痕早就在袖子被捲起的那瞬間讓她們看到。

  「哼嗯~怪不得都夏天了你還穿著長袖啊......按照這樣的情況我大概知道了。淑美。

  夫人看了看正在吃東西,看到我手臂上的傷痕停下來的淑美說:

  「跟陳同學道個歉吧。

  「嗚......好。

  淑美也像是知情一般的放下刀叉的說:

  「陳玉凰學長,對不起。我一直以為你只是想要炫耀而已,不知道你的感受......

  「等等等等,你們到底在說甚麼啊?我不明白。

  聽到這裡一整個一頭霧水的我問道,而夫人則是靜靜的看著我說:

  「以下只是我的想法,可能跟你的情況有出入。你是家裡唯一的男性,但是由於兩個姊姊及其優秀的原因,你的童年可能過得比一般小朋友來的辛苦許多,而兩個姊姊也並不知情你受到父母親強烈的教導或指責,只是依照她們對你的認知給你她們覺得對你最好的方式,但是這一切都讓你相當的厭惡。

  這時餐點上菜,等餐點放好後她便繼續說:

  「但是幸好你還是挺溫柔的,只是這樣做一直在傷害自己,所以......

  她再次地握住我的手說:

  「原諒自己吧,既然曉玫會看上你,我相信你一定是一個極具智慧的人。只是你自己還不知道罷了。

  「不......

  聽到後,我的思緒整個混亂了,眼前的這位夫人......為什麼知道?我明明隱藏的這麼好,應該是不會有錯的才對......

  糟糕了......又犯錯了,我又要被打了......

  「不要打我......

  用力的擠出這幾個字後,我的腦袋像是出現了許多錯誤,並且意識也漸漸的模糊......

  「框啷

  「陳玉凰學長!醒醒啊!

  「救護車!快幫忙叫救護車!

--------------------------------------------
各位好,小弟泗楓

真的是有一個多月沒見面了,實在非常抱歉

這陣子一直不再狀態內,所以很多計畫都是直接延宕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跪算盤

至於為什麼先更新這一篇呢?其實也是有人問所以才想到要寫的((被揍飛

雖然目前還不是在狀態內

但是還是很謝謝有來小屋看我的人以及提醒我更新的人

也謝謝你看到這裡,希望下一回就能結束

這已經算是超級長的短篇了吧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5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Reineke
下一回就能結束了嗎?我還以為還要好幾回呢

06-25 12:45

泗楓
只能說希望啦,如果有想法的話我會一直寫下去,畢竟我覺得坑還蠻多的XD06-25 12:48
影樹林
該挖更多坑喔~(挖坑

06-25 13:13

泗楓
不~我的手不受控制了((一起挖06-25 13:59
Bang你全家v
陰陽師...

06-25 13:43

泗楓
我.....我知道了((抖06-25 13:59
維特夏
原來是坑開很多的泗楓XD

06-25 16:42

泗楓
((塞小夏挖坑泥巴06-25 17:16
維特夏
怕QAQ!!!

06-25 17:18

泗楓
太久沒見了,先餵泥巴在說06-25 17:57
柳丁(ゝω・)
挖坑~

06-25 18:16

泗楓
老實說,已經有挖了,只是還沒PO上來OTZ06-25 18:18
欸不是
好久不見了欸 還以為妹妹的天敵就這樣消失了(誤!!

06-25 18:19

泗楓
好久不見~妹妹的天敵在哪@@!我也想要看!06-25 18:31
龍z笨x
想看這種類的多一點><

06-25 23:11

泗楓
欸~可是我很不擅長這類型的說03006-25 23:35
欸不是
妹妹的天敵…哼哼(推眼鏡)當然是弟弟啊(切了就變另一個妹妹了?

06-27 21:10

泗楓
都是女孩子的話就是百合......不沒事06-28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