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雨夜與夜羽

諾亞 | 2018-06-25 00:32:39 | 巴幣 4 | 人氣 76

隨寫隨作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某大學生的一天

  滴答——

  如今的時間已過仙杜瑞拉變回灰姑娘的時候。

  津島善子坐在房間的地上,手上還拿著冒著熱煙的即溶味噌湯——原本是想喝熱可可,不過只剩這個。

  入秋的涼意隨著一口淡棕色的液體入喉煙消雲散,雖然大半夜的喝味噌湯有點奇怪,但能暖和身子什麼都好。

  向窗外看去,不是梨子家外那樣的海。沼津市的公寓窗口原來就看不到什麼美景,更何況現在還下著雨。

  「雨啊……」

  同樣的雨天,不同的是此時身旁沒有那抹酒紅色的身影。

  在與萊拉普斯見到最後一面的那天後,善子便發覺自己的腦海裡總是浮現出梨子的笑容。

  背景是雨後的紫紅色天空,輕笑的梨子看上去簡直像一幅蒙娜梨莎。若善子擅長繪畫,她恨不得將這畫面畫下,裱框後掛在房間——儘管那天使似的笑顏與自己地獄般的房間不太搭調。

  「比起惡魔,梨子更像是天使呢。」善子在無人的房間自語。

  隨後便紅著臉揮揮手,想把佔據腦海的笑容驅散,但卻又不捨地放下手。

  「這樣反而像我被俘虜了不是嗎?」

  早在Aqours初次演出前,收到梨子發的傳單時,善子便悄悄的開始在意這位東京來的前輩。

  明明常把不起眼掛在嘴邊,卻是在舞臺唱著歌跳著舞的學園偶像,而那閃閃發光的樣子,讓當時在臺下的善子深深著迷。

  這次因為萊拉普斯的緣故,有了和梨子相處的機會,當時的心情又似打上岸的波浪般不斷擴大,如今已經是想到梨子就會雙頰發熱、心跳不止了。

  而與發熱的身體相反,孤單的秋夜讓善子甚至有了身處寒冬的錯覺。

  ——好想她。

  就像回應善子的心聲似的,隨意扔在床上手機短促的震動並閃起訊息燈。

  『睡不太著呢~小善還醒著嗎?』——來自櫻內梨子。

  「真是狡猾……狡猾的小惡魔……」善子微微勾起嘴角。

  對了,就賜予我的高級惡魔梨梨(リリー)的威名吧!

  小惡魔梨梨(リトルデモンリリー!)!

  可愛而又不失天使般的特質、地獄與天堂的交界。啊啊,簡直是專為本墮天使的從魔設計的名字。

  下次見面時突然叫她梨梨會出現什麼表情呢?

  想到梨子各式各樣的反應,善子簡直迫不及待見到她。

  「但現在本夜羽可得滿足吾之從魔對墮天使之魔言的慾望!」

  她想盡快拿起手機,但卻忘了放在身邊的味噌湯,隨著噗通一聲半碗湯全灑到手機上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梨梨——!」

  善子悲痛的叫聲,貫穿夜空。


因為丟專版的好像不見了,手上寫的耶太嘎(暫)邊寫邊卡就先把這篇丟小屋

結尾的部分改了……不如說我本來就想這樣寫,善子哭喪著臉的樣子最棒了呢

還有JOJO第五部十月太神啦

創作回應

葉鳥
好想喝味噌湯喔
2018-06-26 00:00:33
諾亞
幹我就是打翻味噌湯才寫這篇
2018-06-26 00:02:15
葉鳥
真的是看夜梨興奮到手機掉進味噌湯裡
2018-06-26 00:12: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