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練錯招-章節三

作者:黑心高級品│2018-06-25 00:20:26│巴幣:0│人氣:26
意外
-哈阿~~-伴隨著一聲低沉渾厚的聲音,我凝聚內功朝著面前的岩石擊出掌,岩石上陷入了一道掌印,岩石陷入了一個拳頭的深度,過沒幾秒,岩石突然崩裂開碎成各個大小不一的石塊。
-哇塞,你到底要變多強阿,才過一年而以你就已經可以打碎跟人一樣大的岩石了,我現在也只能在岩石上面留下的傷痕而已耶。-麟一臉驚訝對我說。
-是你太過懶惰,最近找你練功你都推託,不持續訓練可是會變弱喔,就像你現在這樣。-我想起最近的麟都沒有來修練。
-是我太忙好嗎,你看最近越來越多魔物在村子附近,我要幫忙架設圍籬阿、防禦牆阿,而且在那些小魔物偷襲的時候,還要保護其他人,那像你沒事就到森林裡練功阿-麟一臉無奈的對我說。
-我可是也有出一份力的好嗎,你看-我將魔力箱裡的魔物取出給麟看。
-靠,這不是獸人嗎,D級耶,你居然打的過,太扯了吧。-麟再次驚訝。
-而且一次出現四隻喔,不過奇怪呢,我們村子附近為什麼會出現獸人阿,我記得獸人在伯爵領的北邊阿。-我疑惑的說
-是阿,我也不曉得,最近村裡的大家都很害怕呢,老爸他已經派人去伯爵領告知最近村裡的狀況了,也委託冒險者工會的人來駐守村子了。-麟接著說-不過聽說北方的村子到我們村子這邊,有越來越多的魔物出現。好像有魔物暴走的傾向,伯爵好像開始招集人馬準備去討伐魔物群的樣子阿。-
-希望我們這邊可以安全度過就好,雖然會有冒險者來駐守,不過有獸人的話還是很讓人擔心呢。-我憂心的說。
-駐村的有五位冒險者後天就會來了,全部都是C級喔,所以五個人的話應該會有B的程度呢,區區獸人對他們來說,小意思拉,你不用擔心那麼多啦。-麟為了不讓我擔心而對我說出冒險者的情報。
-而且你也打得過獸人不是嗎,在加上我,區區DE級的魔物根本不是我們的對手啦。-麟有自信的說。
-好啦,我們回去吧,這幾天我跟你一起去幫忙架設圍籬跟防禦牆吧,抱歉,都讓你做這些工作。-我一臉抱歉的說
-反正這是村長家的工作嘛,不過你願意來幫忙的話,一定很快就會完成的。-麟開心的說
-走吧。-
-恩,回家吃飯囉-
 
回到家後,我整理了家裡的農具,清洗今天摘回來的蔬菜,準備幾天前捕到的山豬肉,今天晚餐是我負責的,因為我常常出門練習戰鬥技巧(順便幫家裡加菜),父母跟我說-我不會阻止你想要成為冒險者而練習,但是也要幫忙家裡的事喔-所以我就負責整理從田裡回來後放在農具間的農具,每兩天負責一天早晚餐。
-燕,你今天要煮啥阿-勳哥興奮的問我。
-勳哥,你洗好澡了阿,今天我想用昨天我抓到的山豬肉做疏菜炒肉,跟煎豬排,湯用帶肉豬骨跟蘿蔔下去燉,飯已經煮好了,等豬排煎好,炒完菜就好囉。-我一片確認豬肉一邊回答勳哥。
-嘿嘿~蘿蔔是今天採的,一定很甜,燕我想先喝點湯,可以吧。-勳哥邊舀湯邊問我。
-勳哥你湯都舀了,還問我,而且你這樣,被媽看到又要被念囉。-我轉頭看一下勳哥又回來將豬肉夾起來,準備用煎豬肉的油炒菜。
-勳哥你好詐,燕我也要喝湯啦。-蒼哥看到後也跑來舀湯喝。
-哥哥你們等等被媽看到又會被念喔。-我一邊用蒜頭爆香一邊說。
-你們又在偷吃了,不是說過不可以嗎。-母親來了。
-媽媽,誰叫燕煮的那麼香阿,媽你喝喝看阿,燕都快超越你囉。-勳哥舀一碗湯給母親。
-恩~燕的手藝又進步了呢,但是這也不能成為你們偷吃的理由喔。-母親稱讚我說。
-好,我知道了,那我先把煮好的拿去客廳喔。-蒼哥端起煎豬肉往客廳過去。
-那我也先拿去吧。-說完勳哥也拿爐子裡的飯往客廳。
-燕,你真的太寵你哥哥們囉。-母親微笑著責備我。
-可是哥哥他們是直接舀湯阿,我發現都已經來不及了嘛。-我將炒好的蔬菜炒豬肉樁道盤子裡。
-好了可以吃飯囉。-母親端著菜跟湯對著我說。
我將廚房整理完後,前往客廳,大家都在等著我吃飯。
吃完飯後。
-蒼,這幾天你跟你哥去田裡整理一下就回來吧,接下來幾天都要去幫忙搭建圍籬跟魔法防禦牆。-父親對哥哥們說
-好~-蒼哥拉長了聲音回答
-那今天就早點睡吧。讓魔力好好回復。-母親說道
-我跟麟說好了,要幫忙搭圍籬跟防禦牆,所以明天我跟哥哥們一起去田裡吧。-我對父母說
-好吧,人多也比較快完成,我跟你媽明天會先去防禦牆那邊,你們快點做完快點來喔。-父親同意的說
-對了,燕你練得如何阿,雖然村子裡已經沒有大人是你跟麟的對手了,但我怕你因此自滿而鬆懈了,不要忘了人外有人喔。-父親問道
-我跟麟還是有持續在修練拉,雖然進步的慢就是了。啊!不過前幾天我一個人打倒了四隻獸人,雖然有點可怕不過還不會太辛苦。-我回答父親
-獸人?那不是D級的魔物嗎?而且你一個人打倒阿。看來你比我想像的還強了呢,畢竟村子裡的人也要五人以上才有辦法對付一隻獸人呢,不錯嘛你,看來你真的有成為冒險者的資質呢。-父親先是驚訝,然後轉成開心的表情對我說
-真是的,你怎麼會做這麼危險的事呢,就算你想要成為冒險者也不應該現在獨自對付D級的魔物阿,還有孩子的爸,不要鼓勵你兒子做出危險的事,他的夢想是夢想,也不應該現在就做出那麼危險的事。-母親擔心的對我說,也指責父親不該贊同我所做的事。
-抱歉抱歉,不過燕也真的很厲害呢,說不定燕沒辦法成為冒險者,而是變成禁衛軍的一員呢。-父親嘴上說著抱歉,卻面帶驕傲的看著母親。
-唉~你阿,是不是看到你兒子那麼強,而想把自己的夢想加諸在燕身上阿。-母親無奈的看著父親。
-沒有沒有,只是看到燕年紀輕輕就那麼有能力,不覺得跟愛多恩斯傳奇的主角一樣嗎,從小才能出眾受到國家賞識,然後屢建戰功,最後娶到公主,如果燕像這樣的話,我們家可是出了駙馬爺呢。-父親興奮的說
-確實很像,不過我還是希望燕多多了解世上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愛多恩斯傳奇裡的人一樣善良,而是有些人奸詐狡猾、不懷好意的對他人好。-母親雖然同意,但還是憂心著我。
-媽,你放心吧,你還記得村上的故鄉嗎?我也很喜歡裡面的故事喔,雖然人心險惡,但是還是有著希望的,我相信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都是好人,但是我也懂得村上龍也說的-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不能完全相信對方,但是如果選擇相信對方就不能懷疑對方。-對吧。-我試著讓母親放心。
-好吧,你都說成這樣了,我也不好說甚麼,不過一定要注意自己喔。-母親雖然釋懷,但還是擔心著我,眼中泛著淚光。
-好啦,燕有燕的人生,那是他選的,守護著這個家讓他想回來時回來,才是我們應該要做的。-父親抱著母親安慰著不安的她。
-燕,你早點去睡吧,明天早上要去田裡呢。-父親轉頭對我說
-好,媽,明天早餐我來做吧,今天讓你擔心了,抱歉。-我對著母親說。
-快去睡吧-母親說-楓,在抱著人家一下嘛。-母親抱著父親對我放閃光,你們也想想阿,你們兒子在這裡阿,要耍甜蜜回房間裡阿。
 
隔天一大早我便起床,準備好早餐後跟著哥哥們前往農田。
-燕,你等等去看看水能不能引進來,可以的話就放水進來。蒼,你去把菜田那邊的把草拔一拔,然後澆一點水。我去整理田地跟準備肥料,等等水好了我會去用的。-勳哥對我跟蒼哥下達指示,十歲開始跟著父親在田裡面工作的勳哥十分了解今天需要做甚麼。
勳哥擅長土魔法,整理田地對他來說小事一樁,蒼哥則擅長木魔法,拔草跟吃飯一樣簡單,而我擅長光魔法,對農事沒有太大作用,所以就做體力活。
當我們做完準備回村子時,我感覺到森林有一股奇怪的感覺,好像有許多魔物在那裡面看著我們。
-哥哥,你們先回村裡,森林好像有很多魔物,先去通知大家,我去偵查一下。放心吧,確認完我就會回去的。我不會戰鬥啦,等等把魔物引到村子就麻煩了。-我催促著哥哥們並且告知他們我不會做出危險的舉動。
-要答應我喔。燕,絕不能食言喔。-勳哥擔心的說。
-是阿,你要是受傷了,我們肯定會被媽念到死的阿。-蒼哥用開玩笑的方式擔心著我。
-恩,我答應你們。-我回答他們後便跑向了森林
 
-太誇張了吧。-我站在離魔物約一百公尺的樹上驚訝的說。
在我面前的魔物,或是說魔物群,有大約七十隻以上的獸人,其中有一隻看起來非常的不詳,該不會是B級的獸人王吧。比其他獸人更大、更壯、更聰明的樣子,而且好像在指揮著獸人群,而他們的行經方向是,我們隔壁村。雖然很慶幸不是往我們村子來,但是隔壁村也有危險了,我要趕緊把情報跟村子裡的人說,看有沒有人能去通知隔壁村跟城裡的警衛隊,不,應該是軍衛隊比較好。這麼想的我趕緊回到村子裡向村人們報告。
 
-隔壁村阿,東,你趕緊去伯爵城回報,宇,你去隔壁村引導人群來我們村,其他人做好戰鬥準備,要撐到城裡的支援到來。-村長迅速的下達指令。
-老爸,我去隔壁村吧,有我在還能幫忙拖延一些時間。-麟自告奮勇的說。
-恩~好吧麟你去,宇,你去開倉庫把武器分給大家。-村長從新分配工作
-知道了。-宇拿著鑰匙往倉庫走去。
-村長,我跟麟一起去吧,我們兩人的實力你很清楚吧。說不定還能爭取更多時間。-我也想要跟麟一起去。
-不行,雖然這樣說對麟不好意思,但是你是守衛的戰力,不然就是你去麟留下,否則如果你們兩人被牽制在隔壁村,我們村子跟隔壁村子來的人就危險了。-村長說明了現況。
-燕,你放心吧,我可沒有你想的那麼弱,交給我吧,只是牽制,我不會勉強自己的。-麟握拳打了一下自己的胸膛,這是我們的信號,意思是-相信我-
-好吧,你要小心喔,如果有危險,還是以自己為主吧。-我提醒麟。
-好好好,真是的,不用那麼擔心我拉,時間緊迫我先出發了。-麟騎上馬往隔壁村快奔而去。
-大家快去拿武器,沒有戰鬥能力的準備好簡易行李,一有異狀,就能直接逃跑,我到時候會下令,一定要快跑,不要猶豫。-村長向眾人喊話,不愧是村長,果斷且正確的分析與指揮,這就是領導者的風範嗎。
 
-燕你不拿武器嗎?-蒼哥詢問我。
-不了,比起武器我更相信我自己的拳頭。-我沒有看向蒼哥,而是朝著隔壁村望去。
-放心吧,麟會回來的。-勳哥拍拍我的肩膀說。
-恩,我相信他,只是我想要在這等他。-我告訴了哥哥們。
-那我們先去準備了,你要小心喔。-勳哥提醒我。
我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看向前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4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q525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錯招-章節二完整版... 後一篇:練錯招-章節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Humbert Humbert - Yokogao Shika Shiranai (Celtic Version)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