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弦斷

作者:墨語塵│2018-06-24 20:37:32│巴幣:2│人氣:37
  覆有薄繭的指尖於琴弦上捻挑,勾出聲聲輕緩,倏地一聲高亢,琴聲越發急促,是以心緒不穩,亂了曲譜。
  
  秀坊兒女向來修行各藝,雖少有碰琴之時卻也非不堪。眉頭輕擰,十指勾勒試圖將琴音帶回,不想竟是幾聲刺耳,琴弦應聲斷裂,尚不及收回的雙手添傷,幾條細長鞭傷浮上。
  
  怔怔凝視斷弦,無暇顧及手上刺痛,掌心輕撫琴面也救不回。一如心傷,永無愈合之時。
  
  猶記當年呼喚凄厲不絕於耳,婦人喪子之痛悲絕,咒怨怒罵不落。
  
  「你不得好死!天打雷劈灰飛煙滅也不足惜!」
  
  所殺之人雖為惡徒,可自己又何嘗不是成了他人口中的"惡徒"。
  
  常伴多年的老琴斷弦,想來也是天意。
  
  搖頭散去侵擾思緒的魘,伸手欲將斷弦的琴收回,卻感千斤之重。屏息吐納間才將之抱入懷,步伐沉重,拖曳出殺伐後背負的命。
  
  是非黑白如何,終是無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4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無善惡對錯,無非是立場不同喵。

09-26 12:51

墨語塵
是的,世上本無絕對的善惡,只是因世俗人道德立場不同罷了09-27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mma551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牡丹花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