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鏡音 同人]前記+①降落在兩村

作者:鈴雨│2018-06-24 13:38:10│巴幣:2│人氣:71
       某一天,在兩村—漁村與農村之間的小山坡上的夜空下起了雙子座流星雨,在其中一顆星星裡面住著兩個孩子—鏡音鈴 鏡音連 ,他們擁有柔軟的黃色秀髮、白皙如洋娃娃般的肌膚以及和大海般的碧藍眼珠。

       星星正要降落時,突然,有另一顆星星從後方襲擊而來,迫使他們不得不分離,因此 ,鈴就先降落在魚村,而連就降落農村,雖然降落的時間只相差零點零幾秒,但是在短短的時間內就使兩人個性截然不同。

——鈴。篇——————————————

       魚村的一位老爺爺在晚上出去散步時,在一個草叢旁發現了鈴,並將她帶回家細心照料及栽培,長大後,鈴變成了活潑開朗的陽光女孩,鈴也很喜歡黏著爺爺,和爺爺一起做任何事,是個孝順的女孩。

       由於爺爺住在海岸邊,所以當天氣好時 ,他就會帶著鈴一起去釣魚,釣著釣著,鈴釣到的魚也一隻比一隻大,所以釣魚就變成鈴最拿手的事情了。

       爺爺家的經濟雖然不是很好,但卻不愁吃穿,且爺爺又多了一個寶貝「孫女」就算經濟在怎麼不ok,他也覺得很幸福了,鈴永遠不知道她的「誕生」改變了一位老爺爺的生活。

——連。篇——————————————

       連墜落在農村裡的香蕉樹旁,香蕉樹的主人正好是一位老太太,老太太發現連時,感到有些訝異,這個寶寶不哭不鬧且乖巧無比,老太太不捨讓連獨自待在這邊,於是就將他帶回家扶養長大。

       連雖然不愛說話且很冷漠,不過他對老太太十分孝順,打從心底也是暖男一個,總是陪伴在老太太身邊,默默的幫助她,不擅表達心情的連,都以行動表達。

        就算連用行動表達愛與感謝是多麼的渺小,但老太太依然覺得無比溫暖,她並不後悔自己當初栽培這個「孫子」,連永遠不知道他的「誕生」改變了一個老太太的生活。

——兩村關係—————————————

       這兩村分別為魚村與農村,兩村的經濟雖然不是很好,但兩村相依為命,互相提供物資,使得兩村之間關係非常要好,交流頻繁,每年都有一次夏日祭典,都辦在兩村的交界處,每年都非常熱鬧。

——作者的廢話————————————

       第一次的創作,有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笑,我是鏡音迷所以就用他們做題材若有錯字請見諒
                                             未完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4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09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傑傭 [迷藥] R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