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藍海星動4

作者:DDBQ│2018-06-24 11:59:39│巴幣:0│人氣:40
噴射引擎的聲音就像噪音一樣非常刺耳,褐色頭髮少年戴上耳機輕鬆聽著爵士音樂。

「2099號班機即將起飛請各位乘客確認安全帶,以防發生危險。」

褐色頭髮少年確認繫上安全帶後看向外頭的景色,藍色天空白色的雲,對他來說這只不過虛擬的東西,要做出這種模仿地球樣貌非常容易,然而他為什麼知只是虛偽的景色呢?
他自己也沒有看過,只是...真正的感覺絕對不是這樣。

「我只是憑著自己感覺。」

身旁都是些不認識的人,他們接下還要去的是名為順特企業公司,在宇宙開發中非常有名企業,這群人都是為了到那裡工作,自己也是...

「這麼年輕要到順特企業工作啊?」

座在隔壁的一位看似同齡的女性非常活潑主動向我撘話,少年把耳機拿掉出於禮貌性的回答是。
「這樣阿,我是為了給家裡人減輕負擔呢,順特企業福利非常好呢,能夠領雙份薪水,還可以依

照績效撥給紅利。」

「阿,是嗎,那你得好好加油。」
「我叫惠海,你呢?」

褐色頭髮少年心想是我應付不來的類型,她似乎看不出來自己不想與她繼續對話下去。

「京...」

地面上景色逐漸被縮小,尾端白色的煙霧就好像
足跡似的隨著起飛的軌跡,身體感受重力的壓迫感顯得有些難受。

「京先生,為了什麼而來到順特企業工作呢?」

在這壓迫感下虧她還能輕鬆而說話,京不像她一樣選擇沉默,是為了避免咬到舌頭。

「京先生有聽到嗎?」
「...」
「來順特企業工作理由是什麼?」
「吵死了笨蛋,你不怕咬到舌頭嗎。」
「原來是這樣阿,沒想到京先生這麼膽小。」

還是頭一遭被說膽小,更何況是女性說說出來的話,被激怒的京順著他的意思說出了自己想法。

「當然是宇宙旅行,順特企業可是每年一次都會有員工旅行,這些機會只有表現好的員工才有。」
「但是我看宣傳單上可是只有五十個名額,京先生能夠被選上嗎。」
「這傢伙你是看不起我嗎?我可是做足了功課。」

窗戶外頭渲染成黑色的景象,從黑色顏料裡可以看見微弱亮光。

這就是宇宙,感覺就像要被吸入進去。」

惠海像個小孩似的貼在玻璃上頭,京從玻璃反光清楚看見她的愚蠢的臉。
無重力的感覺讓京不禁放鬆下來,如果就這樣睡著也不錯呢。

「你知道嗎,聽說是死去的人將會變成宇宙裡的這些亮光。」
「你那是迷信吧,再說了人死掉怎麼可能在宇宙發光。」

少女非常貪玩的將安全帶解除,受到無重力的影響,她就像是飄浮著雲一樣非常自在。

「笨蛋...你這樣給人造成困擾,趕快下來。」

京試圖要抓住她的手,都被刻意的躲掉,惠海突然連靠近著少年,洗髮水的味道撲過來,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呵,竟然害羞了。」
咔...
安全帶被解開的聲音,讓京也受到無重力影響跟著飄浮起來。

「你這笨蛋別隨便亂來。」
「京先生是為了什麼要宇宙旅行呢?」

正要回答瞬間,鼻子撲鼻鐵鏽的味道,眼前景色如同宇宙般黑,黯淡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3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zv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海星動3... 後一篇:藍海星動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