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列車到站,別下車。02

作者:蘿蘿蔔│2018-06-24 10:37:59│巴幣:2│人氣:65


便當推車小姐:「列車長,到終點站了,這是您的便當,辛苦啦。」

列車長:「謝了。」
 
便當推車小姐:「你在看什麼?」
 
便當推車小姐:「又趁著下車的人群擁擠,站在空無一人的車內,透過車窗偷瞄那位離開的小姐?」
 
便當推車小姐:「噫~~怕不是變態吧你,我的雞皮疙瘩為你起舞。」
 
列車長:「變什麼態,不知不覺注視了一年,這樣往返異地的她。」
 
便當推車小姐:「我更正,你是痴漢,而且已經病入膏肓;我的雞皮疙瘩正為你墜樓身亡。」
 
便當推車小姐:「既然喜歡上去告白啊?還是她未成年?」
 
列車長:「成年了,24歲。」

列車長:「有男朋友。」

列車長:「但對她不好,一點也不好。」

列車長:「去年第一次遇見她,她躲在車廂連結的空間,朝掛斷的電話哭了好久。」

列車長:「每次見到她都哭喪著一張臉,有人直奔幸福而去的表情,會是傷心?」

列車長:「到頭來全是藕斷絲連。」

列車長:「日復一日的遇見她。」

列車長:「她每次坐著搭往F市的列車,追逐她一廂情願的愛情。」
  
便當推車小姐:「這樣的女孩子,忘掉比較好。」
 
便當推車小姐:「脫離不了現狀,不捨得改掉壞習慣。」
 
便當推車小姐:「排骨便當的配菜「絕大部分」沒有雞腿,你知道為什麼嗎?」
 
便當推車小姐:「因為排骨跟雞腿都是主角,他們擁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如果擺在一塊,混雜在一起會本末倒置,分不清誰是主角。」
 
列車長:「妳在說冷笑話?」
 
便當推車小姐:「我的意思是,你是豬啊。」
 
列車長:「妳才是豬。」
 
便當推車小姐:「假設你是塊排骨,顯然那位小姐是雞腿了,你們的共同點雖然是肉類,但本質味道不同,理念也不同,只是列車使你們短暫交會⋯⋯。」
 
列車長:「說人話。」
 
便當推車小姐:「你們是不同物種,雖然都有一廂情願單戀的習慣,但你們味道不一樣,那位小姐沈溺在自己的愛情,你卻沈溺在看不下去她的愛情。」
 
列車長:「妳說的是「絕大部分」的便當。」
 
便當推車小姐:「已經本末倒置,我說你哦。」
 
便當推車小姐:「列車長先生。」
 
便當推車小姐:「那位小姐有自己的愛情,不管多麼甘苦,都不是旁人可以插手的感情。」
 
便當推車小姐:「她在飛蛾撲火。」
 
便當推車小姐:「你在火撲飛蛾。」
 
列車長:「按照妳的說法,我是一片排骨,她是一根雞腿,只要廚師手法快,沒有合不來的菜。」
 
便當推車小姐:「你真是執迷不悟耶。」
 
便當推車小姐:「一定是變態中的痴漢,痴漢中的變態。」
  
便當推車小姐:「我的雞婆疙瘩為你的痴心感到惋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3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dageu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列車到站,別下車。01... 後一篇:列車到站,別下車。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