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貳章-第拾節-翻盤

作者:田中噴太│2018-06-24 04:53:18│巴幣:128│人氣:540
第拾節-翻盤


「抱歉,我心有所屬了,所以我不能跟妳結婚愛爾菲特。」

原本就處於劣勢的愛爾菲特在我這句話出口以後徹底地受到打擊並跪坐在地上睜大了眼經張大了口,從嘴角流出口水完美地喪失了意識。

愛爾菲特雖然很強,但也不過就是耐打一點的霰彈人型,終究還是不敵代理人、AR15、AK12、AN94四人的圍剿。

可沒想到最後四個人上前靠近我們時,愛爾菲特竟然恢復神智向我問道「那個人是誰呢?」

「嗚……」

糟了,雖然剛才那段【心有所屬】的台詞可能沒有讓代理人她們四人聽到,但她們還是對愛爾菲特的話起了反應……

除了本來就沒理會我只是跟在AK12身旁的AN94外,其他將伸手準備攙扶我的三個人彷彿讓我選擇【心有所屬】的對像般,不約而同地站成了一排……

「請、請問各位,為什麼突然站成了一排呢?」

『……』

沒人回答我……

不僅沒人回答我,代理人還放下警戒愛爾菲特的槍管擺出了完美的女僕站姿;AR15將武器給收好之後,掛著紅透的臉頰不停地撥自己的瀏海和髮鬢,同時也不斷地撫摸自己胸口上的防彈板,似乎在告訴我不要注意胸部大小;AK12則是一副胸有成足的樣子,儘管她闔上了眼睛,但嘴角那自信的笑容與刻意挺出的胸部卻是表達【捨我其誰?】的最佳典範。


怎麼辦?

雖然我認為她們應該沒聽到我說的上文,只聽到愛爾菲特的下文,但是隨便選一個人似乎又會造成不少問題……

首先,如果我選了代理人,那不論任何理由,AR15都會認為我偏重於鐵血那一方而感到失落……

可是如果我選了AR15,那代理人很有可能會受到相當的挫折;目前的代理人就好比之前的湯匙,整座基地的大小事幾乎都是由她包辦,如果她因此受挫,我這邊將會受到最直接的影響……

同理,選了AK12也會造成上述的狀況,而且更重要的是AK12那副表情相當欠揍讓我完全不想選她……


「嗯……我在意的是最左邊那一位。」

我將手指指向完全狀況外的AN94……

————————————

「……AN94,如果妳真的這麼不願意留在這,就直接和AK12一起離開這如何?指揮官都直接指名妳了呢?麻煩妳讓人省點心好嗎?」

「慢著,AR15,我不能認同妳的發言,AN94確實沒什麼幹勁,但那不代表我也和她一樣,而且她現在離開,對妳我和這個基地都沒好處。」

「我倒是認同AR15的話呢?打從一開始就只有這位人型完全在狀況外,執行任務也是,對我的指揮官的態度也是,完全不能理解這位人型究竟留在這做什麼。」

「……」

加上愛爾菲特,我們五人結束了糾紛回到了人型製造工廠。

回到了工廠後,AR15終於按耐不住,開口向AN94抱怨,而受到牽連的AK12立刻予以反擊;代理人則是一副【妳們格里芬都沒什麼用】的態度去消遣在一旁欲哭無淚的AN94。

由於沒有聽到上文,又加上我刻意掛上死魚眼選擇了一直無所作為並充當龍套角色的AN94,導致忤逆小隊的兩人與代理人一致認定我所謂的【在意】是指【指揮官一直很在意那傢伙無所事事】的想法產生……

至於愛爾菲特,我小聲地對她說了【只要妳好好替我做事,我會給妳介紹好男人的】後,她便立刻起身喊道【完美的少女取決於重新振作的速度呢!】;同時,她也站到當時的隊列裡面去。

我個人是很想跟AN94道歉,不過還不是時候,等我把工廠內製作愛爾菲特剩下的幾百支筷子處理掉後再私下去找她道歉吧。

「該怎麼處理掉這些筷子才好呢?」

看著幾百支製作愛爾菲特殘餘下來的筷子們,我皺起了眉頭自言自語著……

對著我的自言自語,代理人對我說道「我的指揮官,既然這些兵蟻目前沒有用,就先將牠們留著等待下一批資源運到後再一起處理如何?」

「嗯……好像也只能這麼做了呢……」

看來也只能照代理人的說法,等待下一批資源運來再處理牠們了……

不過老實說,我相當不安呀……

雖然不認為安潔莉婭會無視AK12的忠告打過來,但也不能保證逃跑的綠毛【暫定】會不會被哪個部門抓到導致其他部隊朝我這殺過來……

「……我想,不一定要堅持人型吧?你們鐵血造場不是還有像【Jupiter-木星砲】和【Golyat-歌利亞】那些比人型更棘手的武器嗎?木星砲我不清楚,但是這些兵蟻的數量,應該可以製造出不少歌利亞吧?」

一直縮在一旁的AN94好像注意到了我的猶豫,立刻就提出了更優秀的方案……

說的也是阿!我何必執著於人型呢!在遊戲中,光是幾個黑雷、紅雷就夠讓我們這些指揮官們頭痛了,更不用說來個木星砲!那現實層面肯定更誇張吧!

「代理人,AN94說的是可行的嗎?」

「……是可行的,我的指揮官,只要改動這裡的裝備製造場的數據與格里芬的資料庫連線即可。」

「那就太好了!走吧走吧!現在就動手處理吧!」

「明白了,我的指揮官。」

我轉身推著代理人準備走向裝備製造工廠的同時,也拍了拍身旁的AN94肩膀的說道「不錯喔AN94!對妳刮目相看了呢!以後還要請妳多多指教唷!」

因為我剛才把AN94當成替死鬼來使用,所以稱讚AN94的動作是必須的,不然哪天真的太過冷落她導致翻船就不妙了!

但是對於我的稱讚,AN94似乎不是很在意的樣子,她只是轉過頭撇開視線平淡地對我說了聲【謝謝……】後,便不再理會我……

也罷,反正攻略AN94也沒啥意義,加上她對AK12的過度關心,我想攻略也攻略不下來,適當地給她獎勵應該就行了吧?

對著AN94比了個大姆指並且再一次追加獎勵說了【AN94,妳是個不錯的傢伙唷!我欣賞妳!給自己多一點自信吧!】後,我便和代理人離開了人型製造工廠,沒有繼續在AN94身上做文章。

「……謝謝……」





第貳章結束

接續第叁章S09區鐵血分廠






公告

第叁章開始兩天一更 下一次更新在禮拜二早上7點到10點之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3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文|輕小說|非洲|歐洲|血統|指揮官|手游|課金|暴死

留言共 3 篇留言

你這樣真的很棒
AN94的面向 搭配臉紅竟然意外的搭

06-24 09:54

田中噴太
AN94超可愛( ᐛ )ᕗ06-24 10:54
仰望星空派
田中真是好操作 假裝選了最不相關的AN94
94嬌羞真棒 其他人型們都投入主角的懷抱[e16]

06-24 12:22

田中噴太
女主角a戰五渣,可是心機力暴表( ᐛ )ᕗ06-24 14:06
御月神影
AN94真的好可愛啊~~!!(≧∇≦)

12-25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貳... 後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