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前情提要(1~7回劇情濃縮)

作者:瑟夫│2018-06-23 22:31:48│巴幣:6│人氣:71

住在懷特國農村的白族人山姆,在第一次參加奧爾朗多節時,遇到一位神秘的斗篷女孩贈與他一顆不凡的石頭。

接著他便遇見自己的愛人——懷特國公主美奈,兩人一見鍾情,在八年後決定要共結連理,而山姆將順理成章的成為下一任的國王。

然而正當要進入格拉斯城堡商討繼位事宜時,突然一發黑色暗箭殺死了山姆,於是國王雅各·懷特決定用「Z-M」復活藥水復活他,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使用在白族人身上,出乎意料的,山姆復活後成了擁有一具佈滿尖牙的大嘴,眼鼻變得極小,全身堅硬且白色的生物,而仍有自己原本的意識。

懷特國王為了不讓此事曝光,便將山姆囚禁在實驗室中。另一方面,號稱「狂戰士」的皇家衛兵領導者沃蘿·米歇爾負責調查山姆的遇刺案,她召集了自己的學生們一同調查,原本以為是自己武功最高超,行跡可疑的學生克勞德所為,沒想到竟然是懷特王子斯欽。

而斯欽除了殺害山姆,亦在暗地裏將一瓶復活藥水偷走,給予已滅亡的古王國達斯帝國的王子瓦剌爾·伯樂克(黑族人)的屬下韋鱷族喬登及帕克族貝斯,兩人再偷渡藥水給瓦剌爾,而瓦剌爾使用在死去的族人時,族人竟然發生異變,成為只有靈體的「幻影族」。

瓦剌爾與斯欽正要執行一項改變世界的陰謀,而誰能夠阻止他們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3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暮羽是一隻水母
覺得有這樣的濃縮劇情超棒的~~(目前自己剛好看到第七回)
不過建議這篇可以分一下段落,這樣看得會比較舒適一點~~
寫作加油呢>O<

07-05 19:47

瑟夫
已修正,謝謝大大的支持!!!(話說開端的劇情大綱正好想完了,敬請期待吧XD)07-05 19:54
暮羽是一隻水母
這樣改後舒服超多的~~~

07-05 19:56

瑟夫
XDDD 07-05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sephhan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連載系列】阿瑪嘉5... 後一篇:時之輪。開端(第九回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