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霜龍過關紀錄

作者:冰空│2018-06-23 20:11:29│巴幣:0│人氣:387
分岐究進後的回復力著實幫了不少忙,除此之外,當然也有其他因素,例如解鎖珠、解決醒無效之類的,又苦於找不到太多優格或究進優格兩人協力的通關隊伍(應該是有,可是今天偏偏怎麼都找不到,也試過木龍女,但輸出不夠,失敗了。),閃光表示真的很想要一隻星霜龍,於是參考單人通關的隊伍,在包包裡面東找西找組了隊伍,總算在雙人協力模式下找到一個合用的套路。
協力沒有練好天狗或鯨魚是我們不好(自己面壁了),可是經過兩人討論之後組出來的隊伍,還是成功過關了,目前正在繼續往星霜龍進化之路前進。




A隊的隊伍潛覺 / 繼承:
究進優格(單屬性):4個防坐 / -
花嫁大佛     :光耐性+ / 究進綠奧
阿拉丁(原作版) :2個龍殺 / 阿里巴巴
光玩龍      :全能力提升、1個龍殺 / 光大賢龍
潮與虎(原作版) :1個神殺、2個惡魔殺 / 裁爪橙龍契士
*備註:
1.花嫁大佛可以換其他隻背綠奧(解覺醒無效都可),我只是想要那3個S+,以及純粹想知道大賢龍增傷之後大佛的副屬幫不幫得上忙(?)。
2.阿拉丁等級104,潮與虎等級105

B隊的隊伍潛覺 / 繼承:
究進優格(單屬性):4個防坐、1個神殺 /       -
龍巫女      :2個惡魔殺 /        -
究進貂蟬     :        -        / 光大賢龍
點陣賽希爾(光屬):        -        /        -
光零龍      :1個龍殺    /         -
*備註:
1.貂蟬+值是0
2.龍巫女等級102
-
關卡內的部分:
第一到第五層大致可以安心存技,沒有太大的問題。
第六層星龍帝的拳頭有點痛,20%血以下會斬殺,盡可能秒過去。
第七層木赫拉的光吸收,我們選擇把最後一個攻擊的副屬性擺非光屬,這樣版面漂亮的時候可能用副屬性秒掉(真的秒的掉),版面不夠好就穩穩磨10回。
第八層帶有根性的宙赫,視版面情況交一個洗版秒掉。
第九層龍媽,磨掉屬性吸收之後秒掉,版面不夠好可以消其他屬性的珠子拖一下。

王關:
*暗木兩顆石頭:
暗石頭會先制瞄準它自己,可以的話轉全體攻擊順便打木石頭,這個時候想交一個洗版也可以,力求先打爆木石頭,真的不小心兩顆都打爆,就只能看光石頭要復活哪一顆,有時候會復活暗的,有時候會復活木的,如果真的復活木石頭,只好把前面的動作再做一次......。如果復活暗的,就用力打爆。
*光石頭:
場上只剩光石頭的時候,王只會用貼紙干擾,這時候可以跟他對磨,確定要用的技能都跳起來,再算好光石頭跟王的cd錯開的回合把它打爆。
*王本體:
等牠講完話之後先空轉一回合,這樣就不會有c盾跟霓虹燈,接著可以視當時的版面決定用力打或是補血順便存技能備用,這段期間,由於優格用臉接一下攻擊,血量就會低於79%,得到9倍回復力,只要沒有斷心珠,一串心加上消雜珠的c數,是可以補回滿血狀態的。(文中使用的這兩隊,都可以確實回滿血)
打到接近40%的時候可以開始用洗版,但必須由A隊打進30%以下,讓王全版鎖珠和覺醒無效,這時會輪到B隊,開貂蟬解掉鎖珠之後pass給A隊,A隊開大賢龍收掉,如果版面夠轉九宮格的話盡量轉九宮格貫一下會比較安全。如果還沒有把握,可以選擇不攻擊,繼續邊補邊磨,這邊比較考驗臨場反應和默契。
*風險:
即使前面一切都很順利,但在解鎖珠解覺醒之後那一動非常關鍵,一定要收掉王,如果洗版的版面不夠好,會被送出去。
-
心得:
難得打壞滅級不是靠賽,一場打完意猶未盡還可以接著打下一場,就這樣打到沒體可打,礙於手邊沒有適當的軟硬體,因此沒有錄影片,算一算其實我們打這關打一整天了,也累了XD
「理論上」的組隊想法是,先帶好需要的工具:解鎖珠和解覺醒以及增傷,剩下都幫優格放洗版,接著分配工作,各自出自己有的,也剛好看到戰友網上唯一一隊究進前的優格有過關,就參考那隊以及關卡裡面會遇到的阻礙來選擇隊員,剩下的,就是努力轉珠了。

不專業過關心得,謝謝觀賞。

附個進化前的星霜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3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壞滅級|星霜龍

留言共 1 篇留言

嚮鄉紅
阿拉丁>0<

07-24 22:11

冰空
當時帶著強烈意念抽到的,心想事成時我也非常驚訝07-24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3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南文化中心~不小心看到... 後一篇:Moncolle-EX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