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記]埼玉、沼津、大阪之旅

作者:水餃浮起來!│2018-06-23 16:13:08│巴幣:10│人氣:256
(這邊只是用來記錄一下這篇文~ LL板上也有發XD)
鎮樓巨趴千歌醬

前言:
        (這邊只是我小小的抒發一下感想,只想看遊記的就跳過吧)
        去年10月初看完1st Live BD被逢田姐D2感動到才入坑的我,當時真的沒想到8個月後就在現地看Live了...
        
        這裡要感謝在PTT發起旅行團的陣風大和旅行團的大家,我問了一推問題旅行團的大家都很有耐心的教我解決。讓我從本來連抽選都不會的菜B8能到現地看Live,由於這團是衝埼玉場的,但回來時間已經禮拜二半夜12點左右了,所以住高雄的我還要在多請一天假,所以就毅然決然的決定把特休全請直接待到大阪場後在回來好了。
        (這邊還要在特別感謝陣風大一次,我的飛機、新幹線票因為我不會跟他們回去所以都要特別只買單趟,真的造成很多麻煩)
                
        每場的歌曲report和沼津各景點已經有很多大大發過了,所以這邊只是簡單的紀錄一下埼玉 & 大阪場的遊記和一些我自己的感想,會不會在小屋發詳細的遊記還要看我有沒有毅力了(其實應該也就是照片丟一丟XD),這是我第一次寫遊記而且我文筆很差寫得像流水帳請大家多多包涵!

行程:
6/9(埼玉D1)
        這天大家為了買現場物販所以就決定坐首發電車衝西武了,由於很早到的關係,還看到巨大千歌的充氣過程,本來有錄9分鐘的全程充氣影片可是我手機沒容量了為了之後能拍其他照片只好忍痛砍了...

(還未充氣的巨趴千歌)

        買完物販大概9~10點之間,也懶得在坐一趟車回飯店放東西所以只好找個能遮陽的地方直接等到下午5點開場了。不得不說這天太陽真的超級大,整團幾乎所有人都曬傷,每個人回去都又黑又紅www
        
        等著等著時間終於來到開場了,第一天是坐在BOX,舞台的正前方,視野是很棒可是離舞台真的是有點...遠..


        歌單部分看到買買tonight出現有小失望一下,因為看不到(大腿)買買的衣服還原了,跳完1單過場的時候看staff們在搬軟墊上台就知道ㄤ醬等下一定會翻了,帶著有點期待可是又擔心的心情祈禱ㄤ醬等等一定要順利。

        MIRACLE WAVE開唱果不其然大家王劍都轉成蜜柑色來應援ㄤ醬,在ㄤ醬順利翻過去的時候全場的歡呼聲真的超壯觀,讓我清楚的感受到這就是現地吧!結束後全場拍手的聲音也是很令人震撼。
        
        Sky Journey後面的大螢幕特效配上舞步還滿酷炫的,之後聽朋友講才發現轉播的好像沒有特效。
        
        Awaken the power 一整個hight爆,跟著全場一起 Hi!Hi! Hi! 真的超燃。
 
        Water Blue New World瞬間換裝配合噴出的羽毛和乾冰真的很美。
 
        散場由於Box是在最中央的地方所以最慢散場...8點半左右結束我11點半才回到旅館而且這2天睡覺時間加起來不到8小時,累翻。

(西武球場車站散場)
6/10(D2)
        這天不用急著排物販了所以都睡到很晚才起床,早上先跟著團體去HMM買合作商品,之後團體去秋葉原朝聖但我要幫我朋友買哥吉拉商品只好自己跑去新宿。

        買完後自己就先來西武了,天氣下大雨而且氣溫和昨天溫差差了我覺得有10度以上了,Live的時候太冷還把外套穿起來。
 
        因為今天是在推特跟日本人求到的同行票所以有點緊張,到會面的時候竟然是一個女LLer...而且座位竟然還是Arena,一瞬間感覺好像中獎一樣,沒想到第一次衝現地Live就能有幸坐到Arena真的是超級興奮(還是跟女LLer),因為周圍一堆staff我不敢拿手機拍座位照,咻卡在SOLO有跑來我們這邊滿久的,之後同行的女LLer轉過來跟我說近い! 可愛い!我竟然因為太興奮了回她"黑呀",然後她一臉黑人問號看著我我才趕快改口說そだね!
 
        愛愛SOLO竟然是在Stand位子的花車! 可惡為什麼不是昨天! 這樣我就可以超近距離看愛愛了。
 
        安可Call第一天都是安可,第2天我聽起來像Aqours Call和安可各半的感覺。
 
        最後噴彩帶的時候由於今天真的風大雨大,彩帶全部都被吹到後方了一條都沒撿到..幸好同團之後有人多撿分到了半條3年級的彩帶

6/11(沼津內埔安田屋)
        結束了2天的Live後當然再來就是要到沼津去朝聖一下了,去看好好的一個城市怎麼被水團荼毒的(?當天一群人帶著行李廂在上班時間在新宿站擠電車,感受到了滿滿的白眼,好不容易忍過了一堆白眼後終於到了沼津。


        再來就是往今天入住的飯店十千万旅館安田屋前進,到達安田屋時被告知行李寄放要12點才能放,2點才能Check In,所以一行人只好拖著行李先在附近逛逛,去案內所買了集章簿,看了鞠莉跌倒的地方和(我老婆)黑澤家原型


(十千万旅館安田屋)
        放完了行李一樣就到附近晃晃收集蓋章,吃了松月的蜜柑銅鑼燒,期間只要看到痛計程車痛公車整團的人都圍上去狂拍照,很像剛來都市的鄉巴佬一樣XD



        到了可以Check In的時間,店員小哥先跟我們介紹今天男湯在2樓,女湯在1樓,而梨子泡過的湯是在1樓,所以想去泡要等隔天男女湯交換才能去。



        因為整團人數有15人,所以我們總共租了3間房間,第1間一進去看到房間有自己的露天浴池的時候就心想等等一定要住這間。


(房裡露天浴池)
        結果介紹第2.3房的時候,店員小哥說這2間是Aqours拍Young Jump的房間(團員:喔喔喔喔喔!!),露天浴池甚麼都是屁啦! 住到這2間才是最重要的了XD,最後分房採抽籤的方式,結果我運氣很好的竟然抽到了Aqours睡的那間(有沒有睡不清楚拉XD)





        稍微休息後因為安田屋6點吃晚餐,所以我們必須在那之前趕回來,那就決定往水族館出發,結果水族館提早關門…那就只好走去果南跳舞花丸烤番薯的那個神社(我忘記名字了..)路途順便收集蓋章。吃了一年級吃的蜜柑果凍冰,比起蜜柑銅鑼燒我比較愛這個。


(神社)
        吃飯的時候發現我們後面那桌也是PTT的板友,靠著PTT置頂文和我們相認了,吃飽休息後就是泡湯的時間了,這邊特別提醒一下想來安田屋的朋友們,安田屋應該都是沒有浴室的!所以想洗澡就要去大浴場,跟才剛認識不久的團員們一起脫光光坦誠相見其實還滿害羞的ww可是也不可能不洗澡,所以就硬著頭皮脫吧!可能是夏天的關係泡湯還滿熱的,所以泡沒多久大家就受不了起來了。泡完湯後買個消夜躺在床上就不小心睡到了隔天了。

(夜晚的安田屋)
6/12(淡島沼津港)
     昨天太早睡了所以早上5點半就爬了起來,想說看個日出+富士山好了,到了窗邊一看發現太陽早就出來了(翻桌),只好拍張照然後又爬回去睡回籠覺。

(一早從窗外拍出去的景象)
     吃完早餐後就去浴場看看梨子泡的湯長怎樣,順便拍了千歌要壓歲錢一直跑來跑去的跑道。


        Check Out完後因為只能寄放行李到12點,所以早上就決定先往淡島出發了,淡島這邊分了2組,1組去爬神社另1組繞島一圈,因為才一大早實在不想流的滿身大汗所以選擇了繞島一圈,期間剛好是鞠莉生日,所以淡島酒店有開放給沒住宿的民眾拍三年級噴水池(普通時間是不開放給沒住宿的進入拍攝),可是因為時間關係沒進去拍了,這邊借用一下有進去拍的朋友拍的相片。


(三年級噴水池)
        回到了安田屋拿完行李就往沼津市出發,這邊一樣分成了沼津港組和商店街組,因為一直很期待吃深海魚漢堡和想買西拉康斯的娃娃,所以選擇了沼津港。
到了沼津港先去水門逛逛後就出發去吃深海魚漢堡和墮天使的寶珠,結果我點的是炸竹筴魚漢堡因為看起來比較好吃XD,之前一直聽說寶珠很辣所以很怕,可是吃過以後發現是屬於比較麻的那種辣。漢堡和墮天使的寶珠都很好吃滿推薦吃。

(買資料夾送寶珠)
吃飽後就去深海水族館,可是時間只剩40分鐘的關係沒有時間逛了,所以只好拍張照,沒買到西拉康斯的娃娃有點可惜,沒關係這樣下次才有動力(藉口)再來。



        時間所剩不多所以就決定叫小黃衝歐蘭陀館,到了歐蘭陀館發現商店街組也剛好到,所以整組人馬趕快進去點餐吃完再叫小黃趕去車站。



        到了新幹線車站旅行團的各位要準備回去了而我要往大板跟家人會合所以就在這邊分別了,到達大阪馬上看到551蓬萊的肉包當然是要買來吃吃看啦!很好吃是我在日本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肉包。

(忘記拍肉包拿出來的照片www)

6/13~6/15
        這幾天就和被我拖來大阪陪我度過這幾天的家人一起出去逛逛,期間吃了ㄤ醬在個人廣播很推的Rikuro老爺爺起士蛋糕,吃第一口覺得只是普通的雞蛋糕可是越吃雞蛋的味道越香,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膩,也是個推薦吃吃看的蛋糕。而ㄤ醬推的くくる章魚燒之前來大阪就吃過了,滿普通的章魚燒所以就沒再去吃。


當然也要當梨黑(?來吃個Jagarico猜口味拉,味道真的是滿像的難怪RKK猜不太出來。



6/16(大阪D1)

(大阪會場)
     本來預計大阪2天都去LV看轉播的,一方面沒甚麼錢了,另一方面也想體驗日本的LV場看看,但一起去LV的同伴還是想在現場求票看看能不能進場,所以就跟著他們到現場求,結果來了2位日本人要賣2張原價的同行票(我們總共3人),當時的想法是那就讓其他2位同伴進去我去看LV,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其中一位日本人一直拉著我的手說要和我一起同行進去…怕之後他們連票都不賣我們所以就只好我進場了,進場後發現雖然我們的座位已經算倒數5.6排了,可是還是比西武近很多。這就是小場的優點嗎!


        看到距離這麼近真是慶幸自己有進場XD,看了過場動畫才發現這場的人數只有8千人,一直以為有1萬以上呢。
 
        開唱的時候一直期待SOLO部分2天可以對調一下,這樣我就可以有機會在Stand看到愛愛了,可惜是我想太多了QQ。
 
        這邊特別提一下Water Blue New World這首在西武的效果比大阪好很多,西武是從地板噴出羽毛,而大阪是從天上灑下來,所以大阪場的羽毛都是在變完衣服後才慢慢飄下來,時間差沒有抓得很準導致效果不足。

6/17(大阪D2)
        D2就沒有像D1運氣這麼好了,所以大夥們就前往梅田準備去看LV轉播,之前就聽說日本的LV也是會全場站起來,到了現場果不其然大家都是站著聽LIVE打Call,雖然可能沒現地這麼聲勢浩大(被寵壞了www)可是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然後這場LV竟然沒有老虎出沒有讓我驚訝到一下。轉播場LV發的紀念品比現場發的商品目錄精緻很多,這算是小小的安慰嗎。

(LV發的小卡)
        Live結束後ㄤ醬都指定要吃章魚燒和花枝燒了,不吃到其中一樣怎麼可以呢!所以大夥們就GOOGLE了一間章魚燒店跑去吃,結果進去後發現這間是要自己做章魚燒的www,然後就變成了以下的慘狀。


        聽完了4場Live後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過場動畫稍嫌過多,團員們MC太少(想看發各種糖阿!!!),都特地請來聖雪合唱ATP了,聖雪撐場的時間可以至少再來一首會比較好。而安可Call在大阪場就全部變成了Aqours了,想必以後都會是喊Aqours!

6/18(回家大地震)
        終於到了這趟旅程的終點,想說再來就只是逛逛免稅店等飛機,沒想到老天還開了一個大玩笑來了一個6.1級大地震,我在高雄還沒體驗過這麼晃的地震。


        地震搖完後馬上收到其他現地愛肝好友通知電車全線停駛,當下整個緊張到不行,要怎麼去機場?沒趕上飛機怎麼辦?只好東西收一收先去車站等看看,幸好在台的愛肝好友們很熱心的幫忙查詢哪條線路有先開通讓我們可以順利到達機場。到達機場後緊張的心情終於放下來疲倦感瞬間湧出來。之後飛機延誤了一小時總算順利踏上回家的路。

結語:
        入坑後從自己搭車去台北看FMT的邊緣人到現在認識了一堆LLer真的很開心,真的是滿滿的驚喜的一段旅程,第一次體驗現地LIVE、第一次的Arena和日本LV、第一次體驗了這麼大的地震...(怕),整趟旅程下來其實也花費了不少,光安田屋價格1晚就可以抵我們團前3晚的住宿費,雖然花上了我所有特休可是很值得!而且在西武場宣布4th要在11月東京巨蛋舉行...看來再來的日子只能吃土度日存錢然後請無薪假衝了,也希望在福岡場能聽到他們再次來台的消息。
 
        最後祈禱大阪地震有造成的傷害能順利恢復,天佑大阪。

4Live進現場3場而且分別都坐在不同種類的位子上也是個不錯的體驗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陵
整理得很好啊

06-24 04:55

水餃浮起來!
之後再整理每天的照片 XD06-24 0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792635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