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興趣日記4

作者:三和│2018-06-23 15:29:50│巴幣:0│人氣:256
前幾天看到新手遊的團體便服好可愛,我推下面兩個團體的便服




他們兩個團體的便服也太好看了。只是現在很煩惱不知道推薦什麼團體,每個團體我覺得很獨特,很有特色。
偶像夢幻祭居然跟飆速宅男合作。東堂這張感覺很棒

之前看到pako老師畫的信勝好棒好可愛,FGO裡面的最棒的美少年。希望信勝快點實裝。





之前補完白峰老師的FGO官方漫畫的心得之後找時間發心得。白峰老師的立香君跟原作遊戲的GD夫不同,有冷靜和溫柔的一面。比起原作GD夫和GD子用對話來結束每一章的劇情,我比較喜歡官方漫畫的發展,劇情比較長也比較有看頭。瑪修比起原作遊戲更關心立香君,自己最重要的前輩受傷都會關心。瑪修比遊戲表情比較豐富,性格比較溫柔還要開朗一些。她這點我很喜歡 不論是官方漫畫或是原作遊戲的瑪修我都喜歡。FGO裡面最認真的學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zlo1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夢幻祭 1... 後一篇:偶像夢幻祭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