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M動漫未完成的故事3-夏令營篇7

作者:駱諦思│2018-06-23 15:21:57│巴幣:0│人氣:97
                                                                                                                                                                                                                                                                                                                          
Sc.7.  華麗的饗宴
夏令營第三天下午是彩子的講題: 華麗大賽.
「與對戰賽不同, 華麗大賽第一回合在於運用華麗的招式展現神奇寶貝的魅力,」
「第二回合則要在有限的時間之內, 進行美麗且優雅的對戰...」
「不只使用自己的招式, 也要懂得借助對手的招式讓自己顯得更耀眼,」
「這是鬥力, 鬥巧, 鬥美, 也鬥智的比賽…不同地區的規則,  會有些許不一樣......」
「還記得第一天下午你所找到的神奇寶貝伙伴嗎? 接下來的時間,  請和你的神奇寶貝伙伴演練華麗的招式,」
「仿華麗大賽第一回合, 晚上七點集合, 每個人作一分鐘的發表.」
由於彩子是今日課程的主持人, 所以就由大木博士接替第6小隊的工作人員.
各小隊的學員依序從彩子手中領取自己的神奇寶貝伙伴寶貝球,
小智看見莎莉娜和小光也各領了一個, 特地跑過來問,
莎莉娜說:「這是彩子小姐交代給我們的任務.」
「你就晚上等著看吧.」小光說完和莎莉娜交換個會心的微笑.
拿好神奇寶貝球後, 各小隊的工作人員將小朋友們帶開, 各自練習去了,  而彩子則作巡迴的指導.
晚上的會堂熱鬧非常, 小朋友們依抽籤順序上台,  和自己的神奇寶貝伙伴作華麗大賽第一回合的登場表演.
第4小隊的蘋兒與卡比獸搭配, 「出來吧, 卡比獸, 魅力登場!」
卡比獸從寶貝球中現身, 蘋兒指示:「變圓後使用滾動.」
在滾動中, 原本雙色的卡比獸看起來出現了異樣的顏色變幻,
「接下來, 打哈欠.」卡比獸打哈欠產生了一個大氣泡,  蘋兒指示:「輕輕地對氣泡使用急凍拳.」
卡比獸運用巧勁讓氣泡壁凍結了起來, 小智看了不禁讚嘆:  "原來卡比獸已經有這樣的能力, 不簡單."
原本漂浮的氣泡開始墜落, 蘋兒馬上指示:「對凍結的氣泡使用百萬噸重踢!」
卡比獸的重踢粉碎了氣泡壁, 細微的冰晶在燈光下反射夢幻般的點點閃光,  台下發出歡呼與熱烈掌聲,
蘋兒高興地跳到卡比獸身上, 卡比獸一把將她放到肩膀上, 一起向大家致謝;
彩子講評:「巧妙地運用卡比獸本身特色與招式, 展現了出人意表的效果;  蘋兒很有成為協調訓練家的天分喔!」
第3小隊的安士找了小鋸鱷搭檔,「出來吧, 小鋸鱷, 魅力登場!」
小鋸鱷一出現在台上, 照舊"哇呢!  哇呢!"地跳個不停,
安士指揮:「小鋸鱷, 使出鬼臉」小鋸鱷展露了猙獰的面目, 少數小朋友不太敢看,
「接下來, 使用瞪眼」猙獰面目加上瞪大的雙眼, 讓更多的小朋友感到顫慄發抖,
「再來, 使用憤怒」這會兒令小朋友們的驚嚇指數再度狂升,
各小隊的工作人員連忙安撫小朋友們的情緒,  小智看了不禁感嘆: "還真是嚇死人不償命的表演."
「最後, 用水槍做出一顆心的形狀.」這個從地獄飛上天堂的結尾,  讓小朋友們重展拾歡顏.
安士跑去和小鋸鱷拉起手, 向大家致謝, 現場掌聲響起;
彩子講評:「出招一層一層地加深對觀眾的衝擊, 最後的招式反差, 讓人感到驚喜.」
第5小隊柴洛特的搭檔是水水獺,「出來吧, 水水獺, 魅力登場!」
水水獺站在舞台上, 柴洛特下達指令:「水水獺, 向上空使出水之波動.」
水水獺向上噴出水之波動, 水球到達頂點後開始下墜,
柴洛特指示:「拿起貝殼刀, 躍起對水球朝上劈出連斬.」水球被水水獺劈成幾個部份,  再次向上翻飛,
水水獺落地後, 眼光盯著再度下墜的數個水球, 柴洛特指示:「使出劍舞!」
水水獺靈巧又迅捷地持著貝殼刀舞動, 將數顆水球激盪出型態各異的水花,  讓人目不暇給,
莎莉娜看了不禁讚美: 水系神奇寶貝也有如此精妙的劍術, 用在表演上肯定會令人喜歡.
柴洛特抱起水水獺和大家致意, 現場掌聲連響, 口哨聲此起彼落;
彩子講評:「善用水水獺的技能, 不同體系的絕招激盪出美妙又震撼的視覺享受.」
在所有學員表演完畢後, 彩子上台對大家說:「經過剛才的演出,  相信各位對華麗大賽第一回合已有深刻的體驗,」
「接下來, 將由莎莉娜姊姊和小光姊姊進行一場華麗大賽第二回合的對戰表演,  請各位小朋友一邊觀賞,」
「一邊當自己是裁判, 試著對兩位姐姐的表現作評分.」小智這下明白了她們的任務.
於是在主持人彩子的引言下, 莎莉娜和小光從兩端走上台, 來到舞台中央擊掌後,  各自走向前就位,
兩人轉身一起拋出寶貝球, 同時喊出"貓頭夜鷹,""  藤藤蛇,""魅力登場!"
由於使用了貼紙, 貓頭夜鷹從白霧中飛上空中, 藤藤蛇則在飄落的粉色花瓣中現身,
貼紙所產生的出場效果讓小朋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小智心想:"原來她們各自找了貓頭夜鷹和藤藤蛇搭檔,  不知會展現怎樣的華麗技巧?"
由莎莉娜先攻, 「貓頭夜鷹使出啄.」
貓頭夜鷹在空中優雅地翻飛一圈, 倏地俯衝而下, 鳥喙啄向藤藤蛇,
小光不慌不忙地指示:「藤藤蛇使用迷人.」
藤藤蛇以妖嬌的身姿迷惑貓頭夜鷹, 但是貓頭夜鷹不為所動,  直接啄傷了藤藤蛇,
「哎呀! 失策, 失策, 原來同為雌性呀!」小光不好意思地吐吐舌頭,  然後問:「藤藤蛇, 對不起喔, 妳不要緊吧?」
小智心想:"哈, 小光沒想到,  我之前也不知道貓頭夜鷹是雌性."
藤藤蛇挺起腰桿, 表示沒關係, 小光說:「那好, 我們反擊吧, 使出葉暴風!」
藤藤蛇抖動身軀, 劇烈的葉暴風襲向貓頭夜鷹, 同步擾動空氣,  試圖逼貓頭夜鷹回到地面,
莎莉娜指示:「貓頭夜鷹閃躲後使用念力.」
貓頭夜鷹以高明的飛行技巧保持平衡, 同時閃避葉暴風的襲擊,
抓準葉暴風結束的瞬間, 用念力讓藤藤蛇飄浮了起來,
藤藤蛇無法掙脫念力的控制, 有些慌亂, 小光連忙安撫:「盤蜷起來, 等待機會.」
藤藤蛇盤蜷起來了, 但莎莉娜乘勝追擊:「貓頭夜鷹, 飛行表演時間到了!」
藉著念力, 貓頭夜鷹將藤藤蛇把玩在身體周邊轉圈圈, 猶如套上一個黃綠色的光環,
自己則竭盡所能地展現飛行特技, 忽高, 忽低, 驟升, 驟降, 急停, 滑翔,
小智看了, 心想:"若不去在意藤藤蛇的感受,  的確是賞心悅目的飛行表演."
終於, 念力的作用消失了, 盤蜷的藤藤蛇挺了過去, 小光立即指示:「使出藤鞭,  纏繞貓頭夜鷹的雙翅.」
藤藤蛇雖然在半空中, 但因為就在貓頭夜鷹身邊, 所以,  能即刻用藤鞭纏住貓頭夜鷹的雙翅, 令其避無可避,
被纏住翅膀的貓頭夜鷹不能拍翅飛行, 開始墜落,
小光接著指示藤藤蛇:「對貓頭夜鷹的背使出葉刃, 同時鬆開藤鞭.」
藤藤蛇用葉刃劈砍貓頭夜鷹的背部, 令其受到傷害,  並且鬆開藤鞭使其加速墜落到舞台地面,
莎莉娜驚呼:「貓頭夜鷹! 妳還好嗎?」
貓頭夜鷹費力地站起來, 拍動一下翅膀, 似乎暫時飛不起來,
小智看了, 心想:"莎莉娜大意了, 小光掌握住反擊的機會,  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莎莉娜觀察了貓頭夜鷹的狀況, 決定:「貓頭夜鷹, 使用催眠術.」
貓頭夜鷹銳利的目光注視藤藤蛇, 藤藤蛇在意貓頭夜鷹的舉動, 一時間忘記迴避視線,
猶如自然界的弱肉強食規律, 藤藤蛇被貓頭夜鷹盯住, 想逃也逃不掉;
藤藤蛇中了催眠術, 知道自己快睡著了, 但還不忘跟大家打個招呼,  再擺個優雅的睡姿,
小朋友們被逗得哈哈大笑, 小智暗嘆:"真服了妳".
看到藤藤蛇睡著了, 小光著急得直冒汗, 莎莉娜接著指示貓頭夜鷹:「使用食夢.」
藤藤蛇在夢境中遭到攻擊, 受了嚴重傷害, 而貓頭夜鷹則恢復了體力,  拍拍翅膀又飛了起來.
小光大喊:「藤藤蛇加油!」就在大家以為藤藤蛇不能再戰鬥時,  它的"茂盛"特性發動了,
藤藤蛇再次昂首站起來, 小智心想:"即使屬性上不利,  藤藤蛇也不會輕易服輸的."
小光心想:"太好了!  但要速決."於是指示藤藤蛇:「使用寄生種子.」
剛恢復飛行能力的貓頭夜鷹沒有順利閃避, 被植入了寄生種子,
寄生種子發芽長出的藤蔓束縛了貓頭夜鷹, 使其再次落地, 局勢又倒向了藤藤蛇,
小光接著指示:「使用終極吸取.」
在終極吸取的作用下, 貓頭夜鷹受到傷害, 而藤藤蛇則恢復了體力,
藤藤蛇身上因"茂盛"引發的光芒顯得更加耀眼,
莎莉娜著急地想辦法, 終於有靈感了:「貓頭夜鷹, 使用精神轉移!」
"精神轉移"使得貓頭夜鷹轉移了寄生種子到藤藤蛇身上,  解開了藤蔓的束縛, 高興地發出長嘯,
但因為藤藤蛇為草屬性, 所以, 寄生種子對它不起作用, 反而露出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這時主持人彩子宣布對戰表演賽的時間終了, 現場為莎莉娜和小光響起掌聲喝采,
莎莉娜和小光走到舞台中央, 牽起手來向大家鞠躬致意;
彩子抽問小朋友們對兩位姐姐的表現評語…
莎莉娜偷偷地對小光說:「有機會再分勝負囉.」
小光使個眼色, 小聲地答:「好姊妹, 在正式比賽舞台上等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ymct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凪の... 後一篇:PM動漫未完成的故事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