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聽…

作者:文月│2018-06-23 14:13:29│巴幣:0│人氣:64
以下為一位分享者自述,來文照登:

    在醫院工作久了總有一些感觸,有些真心照顧家人的家屬,總是默默的為家人付出不求回報,但往往病人病重時會有一些假孝子,從未出現過在病房也沒為病人採買過任何的生活用品,醫護人員從未見過的家屬待表明身分後,講話特別大聲,開始要求解釋病情……等。也常見到一些看護推輪椅到急診後旋即消失,一位孤單老人坐在那,醫護人員找不到家屬而無法得知病情。也有病人家屬匆匆忙忙趕到醫院,卻告訴醫護人員因病人久病家中已無法負荷醫藥費,要醫院放棄不要救助該病患。許多肉眼的無奈,但從牟尼精舍網路文章中,頃讀數千篇的因果故事,再讀第2遍、第3遍……等,不敢說已打通了任督二脈,但至少知道任何因果非一朝一夕造成——縱經千百劫,所做業不亡,從牟尼精舍的文章中,竟可短時間地有條理地略理解一些原本不甚理解的因果。
    
    有一位正在接受治療的個案,跟末學分享他的心得,他說他知道為什麼他會生病,原因是雞靈,因為他家以雞肉輸出維生且已超過40年,他生病的病徵已有5年,不舒服的症狀為幻聽;且幻聽的內容都是叫他去死、夜間無法成眠,且他的父母均在洗腎,他在家中是獨子,姊姊均已出嫁都沒有任何身體不舒服的徵狀。他很感恩佛菩薩救他,因為已感到快沒命了!後來他去佛寺,廟祝告訴他說要唸佛經迴向給雞靈菩薩,現在他每天都會唸5小時的佛經,且以每天的功德數可以超度5隻雞靈菩薩。
    
    對照現今許多的犯案兇嫌均聲稱自己有幻聽,美國CNN主播也戴上耳機實際體驗幻聽狀況,一邊戴上耳機播放責罵、吼叫如:「你爛透了!」等等,一邊進行其他活動,該CNN主播發現根本無法全神貫注完成任何事情,該實驗才讓人了解,原來只要幻聽徵狀約2分鐘,足以讓人去做出傷害自己或他人的事情。末學從個案的分享中得知,縱使瞭解自己的業障因果也要自性自渡,有位救難人員說他在急難現場,已有人先放棄了自己,卻也有人卻求生意志堅強,該救難人員也反問:「是你的話你會救誰呢?若有選擇當然會優先救求生意志強的人啊!」。

    末學在觀看牟尼精舍部落格的文章中,真心很羨慕師兄姐已跟精舍結緣很久,且已經消了數十條業障!牟尼精舍的佛菩薩慈悲開示,是醫治因果疾病的大醫王,彼此間調解功德開出後,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照著開示的藥方持誦佛經,才能因果業功德還,醫好因果疾病。真心覺得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幫助家人與自己酬業!某日工作上的因素要求要上消防課程,在課程中看到了縱火兇嫌因遺產不公而放火燒自己家的影片,影片中令人戰慄的播出兇嫌家人站在高樓已無處可退,火舌侵逼該家人淒厲的慘叫,令人不寒而慄!末學真心覺得若有時間,請多多的關心您周遭的親友吧,別疏忽了可以救援的黃金時期,因為或許可以藉由關心讓個案走出陰霾,也有可能幫助家人或朋友遠離不舒服的病癥,最後救的是您自己!
(分享完畢)

    很多到精舍的請示者都有這樣的問題——幻聽,通常有這樣的狀況還會包含睡不安穩,精神異常等症狀,對於這些問題該怎麼處理?一定要先弄清楚干擾源是什麼?究竟是純身體問題、業障問題還是外靈問題!其實不外乎就這三個原因,弄對問題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上述提到「美國CNN主播也戴上耳機實際體驗幻聽狀況,一邊戴上耳機播放責罵、吼叫如:『你爛透了!』等等,一邊進行其他活動,該CNN主播發現根本無法全神貫注完成任何事情,該實驗才讓人了解,原來只要幻聽徵狀約2分鐘,足以讓人去做出傷害自己或他人的事情。」,業主菩薩或外靈就是有這樣的能力,因為無形能夠穿越空間,說句坦白話「祂想做什麼,您根本管不著!」,想要早上干擾您就早上來,想要午休干擾您就午休來,想要晚上陪您入眠就晚上來,想要整天陪著您就整天黏著您……等,對於這樣的狀況,您有何奈?時間久一點,精神就會出現異常!漸漸的身邊的人開始遠離您,主管與同事也可能用另外一種眼光看您……等,很多請示者都是因為這樣來請示,聽他們描述狀況時真是讓人苦不堪言!

    遇到這些事情也不要怨天尤人,因為都有成因!印光大師:「天下事,皆有因緣。其事之成與否,皆其因緣所使。雖有令成令壞之人,其實際之權力,乃在我之前因,而不在彼之現緣也。明乎此,則樂天知命,不怨不尤。」遇到這些事情,我們透過「因果債,功德還」來處理即可。

    精舍週日辦事現場安排了許多請示者的座位,在等待的請示者於位置上會誦經,或者跟旁邊的人談談自己的困境(但請切記,如果有請示問題要問,務必找穿黃色衣服的志工,莫問其他請示者,因為將可能以訛傳訛,影響您信心與觀念),為什麼這麼多人肯冒著大太陽或寒冷的天氣在外面等著?原因就是他們想要解決這困擾的問題,就是他們了解精舍辦事的效益,所以肯花時間等待請示!甚至很多迴向者是親自把資料送過來迴向,想要早點跟業主菩薩和解!

    在此提供您精舍部落格或是影片、圖片的資料,推廣因果知識也好,弘揚佛法也好,您可將這些訊息存於您手機中(如:Line的KEEP功能,或是其他儲存位置或公告),然後機緣到時就能夠快速派上用場!您的轉發都有機會能幫助這些苦難的人們得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真的解除他們的痛苦!

精舍圖片(繪本)匯集http://mouniassn.pixnet.net/album/list

    真心覺得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幫助家人與自己酬業!」當您開始從事推廣因果或佛法的工作,您一定常聽到來自各方的訴苦,一定有機會讓您聽到「很苦」的案例,屆時您就會了解學佛的可貴!請珍惜光陰,好好推廣因果、佛法,讓更多人受益!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刮痧也接到人家業障?... 後一篇:從葉克膜到活蹦亂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3)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38)

2-3家庭問題 (209)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19)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3)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36)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0)

sakima55找農友
【帕利亞Palia】試玩 想要在田園過慢生活 有人+好友嗎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330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