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速打』多啦A夢-未來的戰爭

作者:イズミチュウイ│2018-06-23 13:26:56│巴幣:0│人氣:227

1-5  一八事變

這個西西魯納市在今天早上陳望拿到那台機器時就成為的一個獨立空間,不允許任何人介入即使擁有著強大的秘密道具也一樣,不,正因為陳望手中那強大的秘密道具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陳望不斷擺弄著手中那像似未來才會出現的道具時,一個人影出現在他的面前,沒錯,那人就是剛剛被劉伊所拋棄,不,無視的學生會長高寶傑。

「陳望,那就是你控制劉伊的秘密道具嗎!」
「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別裝傻了,能夠擺脫秘密道具控制的只有秘密道具持有人而已。」

秘密道具的規則上清清楚楚的寫明了關於秘密道具的使用方法與影響範圍以及最重要的規則。

但那最重要的規則卻是這樣寫的
一、道具持有人不會受到秘密道具的影響(除部分特殊道具以外)。
二、道具的權限可以轉移。
三、大家一起創造美好未來吧。
相信只要是看到的人都會傻眼,如此可怕的道具卻被如此簡單的規則束縛。

現在陳望手中只擁有一個秘密道具,另外一個在早些時候已經交給了劉伊,正確的時間點是在昨晚發生關系前,所以現在劉伊憑藉自己的意志選擇了陳望,是的,沒錯,就在陳望全部向劉一坦白之後。

「我是不知道你擁有什麼樣的秘密道具但是我的秘密道具可是擁有影響秘密道具持有人的特殊能力。」

一邊大喊著的高寶傑拿出手中的自由日記在上面填寫著,在寫完的瞬間他終於目睹到了自由日記內容的改變。

不知道是受到陳望手中的預言日記還是那個被預言日記所賦予特殊能力的道具的影響,高寶傑手中的自由日記的文字不斷地變換著。

「不可能,這、、、」

被眼前景色所震驚到的高寶傑不斷吶喊著,最後從背後拿出了另一個秘密道具對準了陳望。

「去死吧。」

高寶傑手中的那個秘密道具射出一道光線向陳望直射而去,那道光線就在觸碰到陳望的那個瞬間消失了,對高寶傑而言,這是一場悲劇,一個由自大傲慢演身而出的悲劇。

「秘密道具是用來給人幸福的,愚蠢之徒。」

陳望走到了高寶傑的面前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高寶傑槌著著地板一邊呢喃著。

「既然這樣只好把你親手殺了你之後再把秘密道具搶過來。」
「親愛的。」

高寶傑向著陳望撲去掐著陳望的脖子,而劉伊在一旁慌張地喊著。

「白痴。」

一顆足球飛了過來準確的命中了高寶傑的頭然後他向著右邊飛去。

「抱歉抱歉。」

不小心把球踢過來的學生跑了過來一邊道歉一邊把球撿走,就這樣暈倒的高寶傑被帶到了保健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多啦A夢|小說|同人小說|同人|未來的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tzu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速打』多啦A夢-未來的... 後一篇:速打』多啦A夢-未來的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