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奇幻】《時間迴廊》序章 彩虹蘑菇 第十四話

作者:血姬の仁子│2018-06-23 02:36:16│巴幣:6│人氣:158

  意識像是要被什麼吸入一般,緊咬著提爾的口部漸漸失去知覺……

  是精神干擾的術式嗎……可惡……視野越來越模糊,已經看不清提爾的面貌……

  感覺自己周圍的空間漸漸扭曲,一縷耀眼的金黃色髮絲拂過臉龐,緊接著,我整個人被一股難以置信的重力向下拉去,同時似乎聽到有人大聲地呼喊我的名字……

  ……

  是誰的聲音?

  「……爸爸?」

  ……動不了,是誰?

  「啊……薰……?我這是怎麼了……感覺昏昏沉沉的……」

  這是……托馬父女的聲音……

  「啊啊啊……爸爸……這一切都是惡夢對不對?我們……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生活在一起……對不對?」

  「做了個奇怪的夢呢……薰妳沒事真是…真是太……」托馬哽咽著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嗚啊啊啊啊──

  映入眼簾的,是薰撲向父親的懷中、父女倆相擁而泣的畫面,這是怎麼回事……
  
  ──喂!振作點啊!

  啊……是莉莉絲的聲音……奇怪,我到底在什麼地方……剛才又在做些什麼……

  睜開雙眼,視野仍朦朦朧朧的,隱約看見前方莉莉絲踩著提爾的頭將他整個人壓制在地面。

  我想起身,但身體仍舊不聽使喚……

  ……

  ……啊!對了,我剛才似乎看見了托馬他們……

  我著急地左右尋找著他們兩人的身影。

  有了!父女倆仍然靜靜地坐在原地相擁著,一動也不動,唯一不同的是兩人那扭曲變形的體態……

  「……等一下,提爾……」

  我努力想發出聲音,但聲音卻微弱地連我自己都快聽不見。

  「不要……」

  意識又……

  ……

  痾啊……我剛才又在做些什麼,這裡又是哪裡……身體動不了……

  「爸爸!我覺得好不可思議,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辦法見面……可是、可是!這份觸感……爸爸的體溫,又是如此地真實……我這次一定不是在做夢了吧……?」

  「啊……是呀!這怎麼可能是夢呢?聽我說,我們明天就搬出去吧!搬到郊外的貿易市鎮去,那裏有爸爸的朋友經營的小酒館,那裏的蘑菇啤酒很不錯呢……我們就借住在那裡吧?好嗎?」

  「嗯……嗯!然後我就可以跟爸爸結婚了嗎?」

  「傻孩子,有沒有結婚不是都一樣嗎?我們不需要在意旁人的評論,我以有妳這麼棒的女兒自豪著呢!」

  啊……等等……

  「嗚嗚嗚……我也以有個這個棒的爸爸而自豪喔!爸爸永遠都是爸爸,薰也永遠都是爸爸的女兒!」

  「然後我們再把媽媽的墓也一起搬過來吧!然後找個舒服的地方再建一間屬於我們兩人的家,然後……然後……」托馬已經泣不成聲。

  「爸爸……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好像要沉溺在這份溫暖中,感覺眼皮越來越沉了……」

  「睡吧……我們兩人一起……一起……」

  緊緊地抱在一起,淚水早已滿溢兩人的臉龐,臉上掛著我一生中從未見過的、最燦爛的笑容……

  ……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不要啊……」我趴在地上大口地喘著氣。

  眼前相擁著的父女,已經蜷縮成兩朵蘑菇依偎在一起……

  試著動了動手指,身體似乎終於能聽我的使喚。

  「提爾!!!」

  我聲嘶力竭地吼著想撐起身,卻又無力地倒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父!

06-23 02:39

血姬の仁子
是……是啊……06-23 0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vin111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緋想天,音樂推薦&a... 後一篇:【東方】三種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