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森美

作者:Cruens│2018-06-22 23:28:20│巴幣:6│人氣:244



「要來玩點什麼嗎...例如拋接之類的?」


名字:森美 Sammy

性別:女

年齡:17

身高:171 cm

體重:66 kg

信仰:暫無

種族:混血獸人(黃金獵犬)

外貌特徵:全身金黃色的毛髮、琥珀色的瞳孔、象徵為獸人的犬科耳朵和尾巴、比一般智人更加突出的犬齒、運動型且過度早熟的身體。
平常的裝扮為牛仔夾克、純白色背心和熱褲,紅色運動鞋。裝飾物為鈴鐺頸圈和臍環。
不穿胸罩,原因是對毛茸茸的獸人而言太熱了

喜歡的東西:所有肉類料理、乳製品、雞、棒狀物、極限運動

討厭的東西:巧克力(過敏)、芹菜、過於正式的裝束

故鄉:烏魯爾

目前職業:修行者(就是無業遊民啦)


能力:【日魂】

太陽給予萬物生命,這正是所有生物體內都共通擁有的生命之火、由最原始的靈魂所綻放而出的光芒和溫暖。

透過適當的呼吸和調適,森美能夠吸收太陽的能量並轉化為軀動身體的能量。她擁有一個最大為五點的能量池、這是她所有愆生技能所用的資源。透過使用不低於六秒的時間進行喘息,她能夠恢復最多兩點的能量。

即便是沒有太陽的幫助,森美亦能夠引發出自身體內的生命之光,然而其效率和需時會於同時變得更長。在沒有日光直射的環境下,森美能量池的最大上限為三點,每次喘息所恢復的能量為一點

*日魂只能夠影響生體、並籍由生體之間傳遞,無機物不會受其所影響

*生物製品(例如油、絲綢、棉、皮革等物質)可以有效的傳遞日魂,然而其效率由其純度影響,經多次加工過的製品傳遞效率會遞減。

【日冕光輝】:花費一點能量,森美讓自己的身體在十分鐘內發出半徑三公尺的微光,並讓自己的體溫提升最多五攝氏度。

【熱能襲】:花費一點能量,森美讓自己的下一次攻擊或動作附上日魂,透過喚醒身體加速反應(正常限度為把拳擊速度提升為小型弓的推進速度),同時對命中的生物造成額外的燒灼傷害。

【陽光療癒】:最低花費兩點能量,森美透過接觸在六秒內把日魂灌注入一個生物的體內加速身體的自然回復力,每點注入的能量恢復5hp。日魂能夠修復輕微的傷口,但斷肢、內臟毀壞等嚴重傷害則無法治療。
*當你治療霍茨古人時,你只能修復肉身損傷的部份,而無法修補他們的礦物手(除非那是類似琥珀或蛋白石一類的生物礦。)

【曳光彈】:花費一點能量,森美把日魂壓縮成具破壞性的、籃球大小的光球向前方投射而出,造成燒灼傷害。射程為直線十五公尺。


背景:

森美出生於一個單親家庭:她跟母親和弟弟住在占杜爾的城鎮,父親很久以前參與占杜爾的內戰後便失去了音訊。作為混血獸人,森美一家無可避免地被那些純血的居民所歧視。撇除這個以外,森美的童年跟其他同齡的孩子相比已經算得上是平凡既幸福的了。

在十歲的時候能力覺醒,這股突如其來的生命力和活力讓本來已經夠好動的森美變得更加的難以駕馭,以致經常發生她打傷同學或者鄰居的事、這也讓片刻都無法安靜下來的她因為覺得讀書太過無聊而中途輟學。

正當森美的母親在為這名女兒的將來所煩惱的時候,一名路過的修道者看出了森美的潛質。在一番商談之下,森美的母親同意讓森美跟隨修道者到山上去修習靜心之法、同時間讓她能夠學習掌握這天生恩賜的方法。

七年時間就此過去,森美的母親在烏魯爾正式獨立後便搬走了。而森美也剛好學成下山,天知道她將會碰著些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鶴鶴ᕕ ( ᐛ ) ᕗ
波紋疾走!

06-26 11:08

Cruens
歐爸多賴布!06-26 13:01
來自夜之城的VV
小儀呢

06-26 13:32

Cruens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問所以不回答06-26 13:39
毛球
摸狗狗!(?
(蓋上兔兔章#

06-26 20:13

Cruens
[e16]06-26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呂庭的技能表... 後一篇:【烏托邦】人性大考驗-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