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2/6 夏日特賣!

作者:大黑天大人非常感謝│2018-06-22 18:14:36│巴幣:2│人氣:132
明明才六月尾。

還好Steam裏面還有大約3000,不然特價結果不能買也是很尷尬。

還有七月,過完就可以...!


結果也並沒有買什麼阿~有興趣的遊戲根本沒幾個。

買來大概也是放,根本沒時間玩。

Steam上的色情遊戲最近也越來越多了,真是。



話說我覺得自己快成仙了,睡覺時間短吃的東西也少,

昨天好像只吃一小份麥當勞而已,今天整天下來也不怎麼餓。

然後我的滑鼠好煩,明明是新買的卻已經一直在連點,真想直接敲爆它。

想了想其實好像也不錯,這樣可以讓我的耐心變更好,如果是以前我大概就直接砸爛它了。

(以前我就有台筆電被我砸爛,記得好像在那時也並不便宜了,現在殘骸還放著長灰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野飼料
村姑果然壕 我夏特才買兩個遊戲

06-30 19:38

大黑天大人非常感謝
我也只買兩個遊戲阿...!?[e17]06-30 19:46
野飼料
你買ㄉ看起來很貴

06-30 19:50

大黑天大人非常感謝
好像400多而已[e20]。06-30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123qweqw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開了新活動...... 後一篇:神奇寶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