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ARC-V 2.0融合次元4-16

作者:karta1│2018-06-22 15:31:00│巴幣:0│人氣:83
白翼的龍喚士的效果,將龍喚士的攻擊力增加在烈風龍身上!接下來是烈風龍的效果,將狂怒的魔術師返回墓地!接下來以烈風龍(6000)攻擊女王(5400)  女王的效果!被攻擊時將融合者或者是融合蟲裝備給對方怪獸!  紫毒的龍策士效果發動!讓烈風龍不受對方效果影響!!  融合蟲的第四個效果!將一隻融合者以及融合蟲送入墓地,牌組的寄生蟲怪獸特殊召喚!特殊召喚寄生蟲寄生者,寄生者的效果發動!以墓地的一隻怪獸為對象,寄生者在回合結束前獲得相同的怪獸效果!我要選擇的是你墓地的風暴龍!接下來將寄生者裝備給女王,你的龍所擁有的怪獸效果發動!破壞所有裝備在女王蟲身上的裝備卡,每一張提升600點攻擊力!裝備在女王蟲身上的裝備卡一共5張,因此攻擊力上升3000,接下來是女王自身的效果,將墓地的7張寄生蟲們裝備!接著是寄生吻孔的效果,等同於裝備14張!因此女王的攻擊力再提升4200點!!  9000.....烈風龍的效果發動!將牌組的異色眼蜥蜴除外發動其效果,這個回合內怪獸的破壞無效,戰鬥傷害歸零!  攻擊之後,遊矢就這麼結束回合(博士  3600  遊矢  2800)
博士的回合,抽牌!從手牌召喚寄生蟲破壞者!接下來是寄生工廠的效果,特殊召喚另一隻破壞者!接著是破壞者的效果,將其裝備給龍策士以及烈風龍!裝備了破壞者的怪獸不能被解放,也不能拿來當融合/同步/超量素材,並且效果無效化!我發動寄生者的怪獸效果,再以你墓地的風暴龍為對象,讓女王蟲獲得風暴龍的效果!接著破壞裝備在女王身上的寄生蟲們!破壞的卡片一共7張,攻擊力上升4200,接著女王的效果,將寄生蟲們再次裝備!接著是女王的效果,現在雙方場上一共有9張寄生蟲怪獸,根據吻孔的效果等同於18張,因此女王蟲的攻擊力上升到11400...
我用女王(11400)攻擊異色眼烈風龍(3500)龍喚士的效果!將烈風龍的攻擊力上升到6000,接著解放龍喚士,將額外卡組虹彩的龍劍士特殊召喚!龍劍士的效果,額外表側有虹彩的魔術師時,以墓地的一隻魔法使怪獸為對象,這回合內無視發動條件發動其效果...將烈風龍的攻擊力再增加2000點!墓地的狂怒的魔術師效果發動,將其除外回復2000點生命值...攻擊過後遊矢的生命值剩下1400...  女王的效果,將裝備的寄生蟲怪獸送入墓地,給與你1500點的效果傷害!  接著發動AC魔法無動作!將這回合內入手的AC卡全部破壞!  ....當墓地存在異色眼風暴龍,此效果不會被無效,此效果最多只能發動兩次!將生命值降到100,這回合內的效果傷害全部無效...  還真是難纏阿!呵呵呵呵...看到了嗎?寄生蟲卡組的恐怖之處!回合結束(博士  3600  遊矢  100)
我的...  !!  碰...  這下你也變成同伴了呢...  爬到遊矢身上的蟲,來到了遊矢的腦部並紮下了根...  .....  誰是...你們的同伴阿!  為什麼你沒有被...  
不管來多少隻...蟲子就是蟲子!  隨著遊矢的這句話,寄生蟲們像是害怕一樣發出了叫聲...
我的回合,抽牌!以設定好的刻度再次進行召喚!現身吧!異色眼靈擺龍,黑牙的魔術師!
接下來是相生的靈擺效果,將黑牙的等級由4變成7...接下來以靈擺龍以及黑牙進行疊放!
異色雙眼的龍阿  從深邃黑暗中復甦
用憤怒的火焰燒盡地上萬物  招來災禍的烈火之龍
超量召喚!RANK7  霸王烈龍 異色眼狂怒龍!
狂怒龍的效果,去除所有超量素材破壞場上此卡以外的所有卡片!每破壞一張提升此卡200攻擊力!雖然因為寄生吻孔的效果寄生蟲不會被破壞,但霸王烈龍在發動效果時場上所有魔法、陷阱的效果變成無效!
破壞的卡片共計15張,因此狂怒龍的攻擊力上升3000,接下來以狂怒龍(6000)直接攻擊(3600)激憤的絕滅衝擊!!  隨著博士被擊敗,柚子/瑟雷娜/小凜/琉璃從寄生蟲的控制下被解放了...不過零王此時挺身阻擋在遊矢面前並說到:零兒阿...與我一同擊敗惡魔的分身吧!  隨著這句話,以及融合龍/同步龍/超量龍的吼叫,遊矢的意識與札克交換了...  誰是惡魔阿...我只是回應了觀眾們的期待罷了!  因為札克的意識變換,遊里這邊!  遊里以飢餓毒+貪欲毒召喚出了霸王毒龍...  面對霸王毒龍壓倒性的氣勢,遊吾場上的水晶翼以及明淨翼大吼了起來...遊斗場上的暗叛逆也狂吼了起來...
零羅他...  憤怒...無止盡的憤怒...以及僧恨...想要將一切都破壞的衝動...
柚子/瑟雷娜/小凜/琉璃的手環則是不停的閃爍著...  取回了意識的遊矢則是抓著胸口... 呃.....  遊矢,不要迷失了自我!  內心中不斷湧現的力量,我不確定能撐到什麼時候.....  零兒阿,你也聽到他說的...趁惡魔復活之前將他給打倒吧!!
遊矢他不是惡魔!  愚蠢阿...  AAP不會成功的!也不會讓你做出什麼ARC-V來!!在那之前我要打倒你!說完之後零兒便張開決鬥盤!
零兒先攻!
用刻度1的DD魔導賢者 哥白尼和刻度6的DD可魯貝洛斯設定靈擺刻度!
這樣就能同時召喚等級2~5的怪獸!
搖撼於吾之靈魂的宏大力量啊 棲息於吾身 成為粉碎黑暗的嶄新之光吧
靈擺召喚!DD巴風特!DD鬼影!
然後通常召喚DD死靈史萊姆!
將等級4的巴風特和等級1的死靈史萊姆以等級2的鬼影協調!
同步召喚!DDD疾風王亞歷山大!
鬼影的效果!此卡被送墓時,將另一張墓地的同名卡從牌組送去墓地!將第二張巴風特從牌組送墓!接著死靈史萊姆的效果,將此卡與融合素材從墓地除外融合召喚DDD怪獸!將死靈史萊姆與鬼影融合!
融合召喚!DDD烈火王鐵木真!
亞歷山大和疾風王的效果,場上有DD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時復活墓地的DD怪獸!將墓地的兩體巴風特復活並疊放!
超量召喚!DDD怒濤王凱撒!
發動永續魔法獨佔封印的契約書!自己場上有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的DD怪獸時可以將對手對應種類的怪獸特殊召喚無效!也就是說這樣子零王就不能召喚融合、同步、超量怪獸了!  原來如此,不是沒頭沒腦的莽撞進攻!
儘管放馬過來吧,赤馬零王!試試看能否將我這鐵壁般的佈陣擊破!  口氣真大阿...
零王的回合,抽牌!
零兒...榊遊矢是札克的分身!他的體內棲宿著霸王龍這樣的一個事實就算是你也不能否定!  我的話已經說得很明白了!就算遊矢是札克的分身...那也是他的分身合一之時的事!不去創造ARC-V,停止次元的統一的話,札克也就不會復活!這樣四個次元的和平也得以被保證...他是我的同伴!!
就算札克會因此復活,世界再度陷入毀滅你也要這麼堅持嗎!就算我不創造ARC-V,札克也早晚都會復活...這都是札克的意志阿!我必須阻止惡魔的復活!
就讓你們見識一下...這就是我的力量,將你們通通粉碎的決鬥!!
以刻度1的精靈爐兩體設定靈擺刻度!
什麼?!  赤馬零王居然也用靈擺?精靈爐的靈擺效果!選擇對手場上一張靈擺卡,獲得相同的刻度在加二!將一體精靈爐的刻度變成跟DD可魯貝洛斯一樣的刻度6!
6+2=8,因此可以召喚等級2~7的怪獸!
靈擺召喚!
等級7 精靈機巧軍 靈擺督軍!
等級2 精靈結晶 火龍核!
靈擺督軍的效果,解放火龍核可以獲得並發動其效果兩次!火龍核的效果是靈擺召喚成功的回合,可以破壞對手一體怪獸並給予800傷害!因為督軍獲得了效果,所以可以破壞兩體!首先要破壞的是疾風王亞歷山大!第二體破壞的是烈火王鐵木真!
另外只要靈擺督軍在場上存在,靈擺怪獸以外的怪獸,以及設定中的靈擺刻度範圍等級的怪獸都不能攻擊!我不會讓任何人妨礙我的計劃的!並且我一定會阻止惡魔的復活!!
零王蓋一張牌,結束回合(零王  4000  零兒  2400)
零王批評零兒只有一種對付學院的方法!沒有預料對手可能棋高一著...作為運籌帷幄之人還遠遠不夠成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t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ARC-V 2.0... 後一篇:遊戲王ARC-V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