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ravityFalls-Dipper Fresh如曇花般的現實

作者:貓緣│2018-06-22 15:12:40│巴幣:0│人氣:207
喀拉喀拉─

滑板輪滾動的聲音,在整條走廊上迴盪著,城堡裡現在所有人都不在,這也是當然的,因為妳來了。

撞開城堡的大門,距離樂園門口還有一段長距離,卻已經看得見圍繞在妳身邊的民眾們,面對滿滿的人群不適合使用滑板接近。

收起滑板,我擠著人群朝妳奔跑而去。

這一切是怎麼變成的?在還搞不清楚情況以前,有個聲音叫我來迎接妳。

『去接她。』

聲音狂妄又霸道,卻很容易明白他是誰,又是要迎接誰。

急忙衝出城堡,但妳似乎不需要我的迎接,更不需要我的引導,妳比我們所有人都還要理解這裡,因為這裡是妳的世界。

來到人群最前方,妳正和那兩位妳夢想中的男生,說說笑笑的聊天,停下呼喚妳的動作,有更多人圍了上來,今天我大概沒辦法向妳說上話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沒有時間概念的這個世界,人群終於自妳身邊逐漸離去,但同時妳也累了。

「我帶妳去休息吧,老姊。」我朝妳伸出手。

「Dipper Fresh!原來你也在啊!謝謝有勞你了!」妳抓住了我的手,說著感謝的話語。

即使我從第一時間就趕來,但原來我從剛才就一直沒有進入過妳眼裡嗎?

「怎麼會呢~幫助老姊從來都不麻煩啊!」用著玩笑般的語氣回應,這是妳所希望的我。

帶領妳來到城堡,原本夢境裡不需要休息而沒有床鋪,現在已經鋪好童話般美麗的大床,等著如同公主般的妳躺上它。

不曉得是床的效果又或是妳真的累了,妳入眠的速度很快,都還來不及對妳說上什麼,妳已經打起鼾聲。

轉身離開床邊,我跳出房間離開城堡,我想理解現在的情況。

用滑板在九十度角的城牆上滑行,在這個世界沒有不可能,一個跳躍完美降落在城門口前,但這裡不是終點。

繼續向前,滑著滑板來到樂園入口,打開通往外面的門簾,朝向現實伸出去的手化為透明,一切都不是真實。

下意識抓緊門簾,像是想將它從中扯下,但又如何?我依然是……

被創造出來的虛幻腳色。

 

 

「Dipper Fresh。」妳向我跑來。

「什麼事?老姊。」我雙手舉高等著她向我擊掌。

「擊掌!」妳理所當然地和我拍手,「你要不要和我們去海邊開趴?」

「當然好啊!」我怎麼可能拒絕妳的任何要求。

來到城堡旁的沙灘,像是要把耳膜震破般大聲響的音樂,妳拿著麥克風不在乎是否傷及喉嚨般吶喊,歌曲有些走音,卻依然稱得上完美且瘋狂歡的派對。

這一切若不是身在夢境泡泡裡,都沒辦法成為現實吧,恍若現實般殘忍的夢境,我還能有幾天?

 

 

第三天,妳依然玩得狂歡,拉著所有人一同加入,可最後卻自己累倒在一旁,望著呼呼大睡的妳,覺得好笑,主動背負起送妳回床上的任務。

拉開薄紗床廉,將妳平安放置在床鋪,對著熟睡的妳,我第一次沒有徵求妳的同意就碰觸了妳的手,由指尖傳來的溫暖是無比真實,讓我覺得踏實地站在這裡這件事……

好可怕!

這裡不屬於妳,妳隨時會離去,止不住那股聲音,恐懼不斷蔓延。

「可以……」不要離開嗎?

充斥著沙啞與顫抖的聲音,消除了話語後面的重點。

我……說不出來,即便知道妳根本聽不見。

 

 

第四天,他來了。

與我相同的外貌,他是妳真正的弟弟。

要自然、要堅強、不能有破綻,即使明白他最後會將這一切帶走,強忍住全身的顫抖,就算多一天也好,想多一點……活在現實裡的感覺。

颯爽地登場、爽快地問候、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做得好嗎?做得完美嗎?

舉起手等著人來擊掌,清爽的拍手聲,能否當作我成功地證明呢?

鼓起勇氣主動向你搭話,你很生氣的驅趕我,我趕緊離開,免得湧上來的恐懼毀了我自信的笑容。

連房間都來不及離開,我的笑容背著你們崩壞了。

 

 

你果然是我的死神。

法庭上你的每一句都緊抓著我的心,幾乎快喘不過氣,像是你親手掐著我的心臟,比起刀子還要銳利的話語,我什麼反駁的話都不能喊出來!

我請求著不要!我呼喊著不要!

你們互相拍對方背後的聲音,是如此輕柔、弱小,卻比起任何東西都還要來得沉重。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只有這裡啊!!

努力地向前奔跑,卻依舊追不上妳的腳步,妳提起巨大的針刺破了美夢泡泡。

我的現實在崩毀,如同妳一次又一次從夢裡離開。

使盡力氣把手伸出去,對著妳逐漸遠去的背影,我懇求美夢成為現實的瞬間,可消失的指尖殘忍地打破我的希望。

雙腳逐漸失去知覺,我感覺不到另一半邊的身體,即使如此……

在成為永恆的最後、就算妳聽不見,我也想對妳傳達。

「謝謝妳,讓我降生在這個世界。」

我用盡最後力氣的聲音,妳是否有聽見?







.....................................................(分界線)

其實我也很吃這對

但比較想看Dipper Fresh對Mabel單戀的感覺

可是糧少之又少,只好自產了

然後結尾其實還有另一個版本

...............................................

比起感謝,如果可以我好想說

「我想活下去!」

...................................................

但因為感覺怎麼安插都很奇怪就放棄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秘小鎮大冒險|怪誕小鎮|神秘小鎮|Mabel|Mabill|Bill|Gravity Falls|Dipp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M 寶可夢手繪練習圖堆... 後一篇:忍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