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永遠消失的幻想鄉】:幽幽子、妖夢 DLC分享

作者:畢竟潮潮│2018-06-22 00:00:57│巴幣:8│人氣:493
這款遊戲已經出好一陣子了,我自己也破完好幾輪,所以遊戲本身我就不特別去介紹了。目前開這遊戲就是在挑戰用不同角色來通關,而遊戲內免費的基本角色我都用過啦,所以就開始嘗試DLC角色。
這次分享其中兩個DLC角色:妖夢跟幽幽子

-----------------------------------------------------------------------------------------------------------------------------
西行寺幽幽子:

側面,這遊戲角色模組都是這樣的,可能會有點怪,但還可以接受啦


正面,感覺胸部怪怪的...


基本攻擊:應該是反魂蝶?
基本攻擊是否好用是這遊戲的重點之一,幽幽子的反魂蝶飛行速度很慢,攻擊也差,就是個靠高量的彈幕儲備數量在拚傷害的。而且看下圖可以發現,反魂蝶的飛行不是一條線式的,是一個扇形範圍,所以打單體敵人很不好用。


特殊攻擊:放一種類似靈魂的粉紅球體,不動作的話幾秒後會消失,另外可以儲備四個靈魂,會慢慢自動補充,儲備的靈魂數量就是角色底下那個。


特殊攻擊:用基本攻擊引爆靈魂散射出反魂蝶,只能用自己的攻擊引爆,敵人的彈幕打到不會觸發任何事。雖然反魂蝶顏色不一樣,但傷害跟基本攻擊差不多低,應該就拿來清小怪的。
不過也不實用,要先放前面的粉紅靈魂再引爆才可以打出一咪咪傷害。


BOMB:經典的幽幽子開扇,大範圍散射反魂蝶,開扇當下有大約一秒多的無敵時間,但是硬直不能動,開扇結束後一樣有硬質時間,且沒無敵,這邊的反魂蝶傷害一樣很低。
幹,明明就是個超炫的招BOMB,結果真的要在怪群裡開BOMB就是一定被秒殺,沒什麼用。


開扇後的反魂蝶散射



魂魄妖夢:

側面,我覺得這個妖夢算是這遊戲裡好看的了


正面,陰影有點怪,不過還算可愛啦


基本攻擊:半靈彈幕,跟琪魯諾的彈幕很像,攻擊稍微差一些,但彈幕儲備量較多。
這種直線型的彈幕算是這遊戲很好用的了,不用橋什麼角度。


基本攻擊時,妖夢的手勢...


特殊攻擊:引導式的半靈攻擊,按住特殊攻擊鍵可以讓半靈移動到滑鼠指標位置做小範圍持續攻擊,不用消耗彈幕量,攻擊力比基本攻擊高一點,拿來中距離打單體怪還不錯。


移動技:多數角色移動技都是普通向前衝刺,妖夢的比較特別,會做出一次拔刀術範圍攻擊,攻擊力高,通常小怪就是瞬過去就死光了,但缺點是消耗耐力很大,大約瞬三次就耗盡耐力。
所以妖夢的靈敏度不太好,完全靠移動技躲避很難,尤其面對會用衝刺攻擊的BOSS很危險。


BOMB:我要拔刀啦(X)
很像源氏,在大約8秒內基本攻擊變成進戰,攻擊力大幅提高,特殊攻擊則是一樣變成基本攻擊。在這狀態裡基本攻擊會向前移動造成前方新月狀的砍擊。
但是壞處就是在這狀態的攻擊會向前移動,如果位置抓不好也會衝進怪群被秒殺,但比起幽幽子的BOMB真的好用許多。


BOMB狀態砍擊第一式


BOMB狀態砍擊第二式


BOMB狀態砍擊第三式


剛開BOMB的狀態  近看


BOMB狀態砍擊第一式  近看


BOMB狀態砍擊第二式  近看


BOMB狀態砍擊第三式  近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vin89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閒沒事弄的東方GIF... 後一篇:【永遠消失的幻想鄉】: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