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弄小屋佈景

作者:自說自話沙發馬鈴薯叔│2018-06-21 23:53:34│巴幣:2│人氣:98
小屋佈景每天弄一些,也差不多算告一段落了。


小屋頁面大致上的配色,最初是為了配合這張佈景圖開始的。 因為覺得使用太多不同顏色會太花,而且我自己是滿喜歡自己拍的這張照片,所以才以這張照片的顏色做為頁面的配色基礎。(圖片來源詳見:[秋田]乳頭溫泉鄉-妙乃湯)


為了讓小屋的每一個區塊看起來夠明顯,背底最後是採用了白色。 圖樣是在Adobe Illustrator內玩圈圈跟調整線條種類時弄出來的。 因為完全不需要用到手繪板,所以結果其實我還挺滿意的。


左區塊標題圖樣大概是調整最多次的,但圖樣其實並沒有任何意義。 就覺得好像弄得太簡單,所以就越加越多。 不過圖形真的很奇妙,方形、三角、圓圈混一混就可以弄出一些東西出來。



嗯,以上弄小屋佈景的心得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要是有時間同時又有想法的話,是有考慮投稿勇者造型的頭部給自己用。 倒也不是不喜歡Doge頭,我其實是很喜歡的。 Doge很討喜,而且頭型又有點像馬鈴薯,非常好。 但如果能力許可的話,還是希望自創一個就是。

順帶一提,小屋描述裡寫的「いらっしゃい〜 ポテトシチューが好きですか?」這句其實沒有任何意義。 單純直覺覺得打這句感覺挺溫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屋佈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faPota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待天然食物與化學食物之... 後一篇:謬誤:你也一樣 Tu 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