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副社長確定!(內含33°c自虐型外拍照一張)

作者:邢玨│2018-06-21 22:19:09│巴幣:2│人氣:134
我來除草!(發動除草機)

發小說沒有人看的可憐蟲,就是我。qq

好啦不廢話。上禮拜三是c研的最後一次社課,也是我們和高二學姊一起上的最後一節課。在那之前為了選出下一屆的幹部,歷經了約一週左右的面試,而我填的面試志願是:副社、文書、總務。

社課第二節宣幹。

其實我很緊張,但是同學一問起我緊不緊張,我卻一口咬死了說不緊張,真不知道那時候我在想什麼……

喔對,就如標題,我成為下一屆的副社,為同人cosplay研究社誠心奉上肝臟!

肝臟革命!

最後放張之前的外拍照。託同學幫我修的圖還沒有好,下禮拜要段考了。
#安平台鹽宿舍 #神樂 #33°c #要減肥了qq

大家晚安,希望這學期能歐趴。(跪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nami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楠... 後一篇:麻麻我的手機復活了qq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