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兼堀》暗戀

作者:夜明螢│刀劍亂舞│2018-06-21 22:12:34│巴幣:2│人氣:334
和泉守兼定的心情不佳,堀川國廣察覺到這件事。

儘管那個人的喜怒哀樂都會表現在臉上,就算不刻意關心也能注意到對方的變化,唯一困擾的只有原因了吧。堀川國廣不認為自己遲鈍或是愚昧,但就算是聰明絕頂的人,大概也無法理解在門口貼上一張寫著「禁」的紙的理由,他一時以為房間封印了危險的物品,錯愕至極。

撕下那張可以感受到下筆氣勢的紙,按照慣例喚醒對方,不明所以挨了罵,和泉守兼定像是受驚的貓一般躲被窩裡,只露出一顆頭將他轟了出去,思考許久,他終於得出了一個結論。

自己被討厭了呢,也難怪最近和泉守兼定最近異常暴躁,特別是在面對他的時候。

「國廣,你在這裡啊。」

望見自己的主人──土方歲三帶著爽朗的表情朝他走過來,堀川國廣的煩惱煙消雲散,以笑容回應。「歲先生,早安。」

「早安,待會要訓練隊士們,你也一起來吧。」土方歲三像對待孩子一般撫摸堀川國廣的腦袋:「有名刀的協助,隊士肯定士氣大增。」

堀川國廣不動聲色地掩飾慌張。

雖然擁有「堀川國廣」這個名字,自己卻是國廣中的異類,也沒有出自那位名人之手的記憶,但儘管可能是毫無價值的贗品,土方歲三從未嫌棄過自己,對於這一點,他十分感激。

「我很榮幸,不過,兼先生不是比較合適嗎?」

「哈哈,如果是那傢伙的話,大概會顧著和大家打鬧吧?雖然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啦。」

土方歲三突然陷入沉默,露出意味深長的眼神,瞧得堀川國廣一頭霧水。

「你和兼定發生了什麼事嗎?」說著,他的頭往後方偏了偏:「他一直在那裡看著你喔。」

隨著土方歲三指示的方向看過去,不知為何躲在柱子後方的和泉守兼定明顯因為被發現而嚇了一跳,露出驚慌與猶豫不決等等豐富的表情,堀川國廣在心中苦笑了聲。

「不是這樣的,兼先生應該是想與您說話,但是我在這裡讓他不好出面而已。」

「為什麼這樣說?」

「那個……讓歲先生擔心很不好意思,不過我……好像被兼先生討厭了。」

雖然不希望令土方歲三為難,畢竟侍奉同一位主人的兩個人無法相處和睦只會增加主人的負擔,但是在對方關切的眼神下,他無法說謊。

「被討厭了?這可真是……」土方歲三撫著下顎,相當吃驚。

思考了會,他抬手招呼:「兼定,過來這裡吧。」

和泉守兼定一愣,雙手握著柱子望向主人的燦笑,環顧四周,這兩個動作重複數次,遲疑了半晌,終於慢慢靠近,臉色十分僵硬。在和泉守兼定花了常人的十倍時間,終於走到兩人面前,土方歲三哈哈大笑,同方才對待堀川國廣一樣,讚許地摸了摸頭,和泉守兼定欣喜地笑了出來。

像隻貓一樣呢,堀川國廣莞爾。

「兼定,剛才聽到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喔,聽說你討厭國廣?」

「咦!」

聞言,和泉守兼定的反應極大,立刻跳開,瞥了一眼堀川國廣,那澄澈的眼神讓他臉蛋瞬間通紅,撇過頭。

「這、這到底是誰胡扯的?才才才沒有……」

「喔──不是討厭,這麼說是喜歡的意思?」

兩顆頭顱自和泉守兼定的後方探出來,大和守安定與加州清光帶著戲謔的語氣調侃。

料不到自己竟然被此時此刻最不想遇見的兩個人抓住把柄戲弄,無論如何澄清也沒有用處,反而使他們變本加厲,和泉守兼定支支吾吾許久,終於忍不住怒吼。

「別開玩笑!才不是喜歡,我最討厭國廣了!」

若這個時候抬頭望見烏鴉飛過,大概也不是件奇事,沉默壟罩四周,連一直笑鬧的兩個人,都曉得現在不是出聲的時候。

眾人看著當事者,堀川國廣被當眾表示厭惡,臉色依然平靜無波,好似和泉守兼定指的是路邊微不足道的小石子,而非自己。

「那麼,我還有事情先離開了喔,歲先生,待會我會過去幫忙的。」

「喔、喔……」

向眾人點頭示意,堀川國廣笑了笑,邁步離去。

一直到瞧不見對方的背影,大和守安定與加州清光才刻意以不夠小的聲音碎念「真不是男人啊,一點都不乾脆。」、「就──是──啊──」,批評的對象,當然是因為說錯話導致臉色慘白一片的和泉守兼定。

土方歲三拍拍和泉守兼定的肩膀安慰。





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房間,堀川國廣打了個呵欠,今日也是忙碌的一天,四處奔波,不知不覺就到了該就寢的時間了。擁有這副身驅可以幫上主人許多忙,但像人類一樣過度操勞就會疲累這一點,還是讓他挺煩惱的,若不休息只怕會累垮。

雖然在此之前還得解決一件事情,他想了想,走到門前,兩手拉開。

砰磅!一個高大的人影摔進房內,所幸他即時放開手並且挪移身子,否則肯定會因為被撲倒而摔個全身發疼。

「晚安,兼先生。」

「痛痛痛……可惡,為什麼會被發現啊?」

「正好月光映出影子來了。」堀川國廣體貼地選擇不會傷到對方的自尊心的回答,畢竟那貼在門上的行為實在無法稱讚。「有什麼事嗎?如果要找歲先生,他有告知我會晚點回來。」

「不、不是的,我是……那個……今天早上……」

「如果是那件事的話,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安定和清光也玩鬧得太過頭了,你不用擔心。」堀川國廣說:「如果沒事的話,我差不多要休息了,明天還要與歲先生外出呢。」

「等、等一下!我怎麼不知道你們要一起出去?」

「咦?你不知道嗎?」堀川國廣愣了愣。「我以為歲先生會告訴你……不過,只是去辦個事而已,或許他認為沒有必要說吧?」

但是現在回想,那個時候土方歲三的表情相當可疑,豪邁笑著表示只有兩個人出門,肯定會看到很有趣的發展。

是隱瞞了什麼嗎?堀川國廣不解。

「我也要去!」

「?那請你向歲先生提出吧,為什麼要和我說?」

「和你說就可以了吧?就算你不希望我去,我也不管!」

「沒有這回事,如果歲先生同意的話……」

聞言,和泉守兼定火氣上擁,一把抓住了堀川國廣的手臂。

「一直歲先生歲先生的,煩死人了!你這傢伙,該不會喜歡他吧?」

面對那不合理的怒氣與承受略為粗暴的拉扯,堀川國廣也沒有閃躲,只有满腹狐疑。

「兼先生……你不喜歡歲先生嗎?不,應該不會討厭吧?他可是我們的主人呢。」若非打從心理接受對方,身為刀劍的他們是不可能在人類的面前現身的。

尤其是和泉守兼定,對於這個人是如何尊敬土方歲三,他可是看在眼裡的。

「不、不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想要說的是那種……更加喜歡的……像戀、戀愛的……啊──!可惡,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話題瞬間進行到堀川國廣無法理解的範圍了。

「……戀愛?……不提性別,人類和刀劍怎麼可能相戀呢?」

會變成人類是一回事,和人類相戀又是另一回事了,就算可以溝通、可以互助,本體是刀劍的事情不會改變。

「有、有這種可能性也說不定啊!」

「就算如此,為什麼兼先生會在意這種事?」

「那、那個是……我……那個……」

越說便越是混亂,和泉守兼定已經不曉得該如何組織自己的語言,面對這樣的狀況,堀川國廣還是耐心地等待對方說完,望著那慌亂的表情與雙耳泛紅的模樣,他回顧這幾天的事情,以及剛才的種種發言,覺得自己似乎想通了什麼。

「……我喜歡歲先生,是出於對他的尊敬喔,不過這一點,應該還是比不上兼先生的。」

「啊?是……這樣啊……」和泉守兼定鬆了口氣,終於冷靜下來。

「兼先生以為我喜歡歲先生,這幾天的態度才會變得奇怪嗎?」

一語中的!和泉守兼定張著嘴說不出半句話。

「呵,謝謝你,兼先生。」

「什麼?」不管和泉守兼定怎麼想,也想不透堀川國廣道謝的理由,他沒做任何會讓對方感謝的事情吧?不過面對眼前那張真誠的笑顏,他很快的就將所有的疑問拋開,下意識露出憨笑。

「那麼,明天可以喚你起床嗎?」

和泉守兼定愣了會:「呃?啊……那、那當然沒問題,你可是強大又帥氣的我的夥伴啊!」

他擺出狂妄的表情挺起胸膛表示,或許是兩人終於誤會冰釋,和泉守兼定又回到了原先自信滿滿的模樣,不同之前說話吞吞吐吐、含糊不清。

堀川國廣揚起笑容,沒有表達內心真實的想法,但心中確實也同樣鬆口氣。

嗯,不是單相思呢,他想。

因為身邊有兩個重要的人相伴,他才能漸漸忘記自己的身分。

就算可能是贗品,身為土方歲三的刀劍與和泉守兼定的夥伴的事情,也是不會改變的。

這是他的驕傲。


========================================


被點的一篇兼桑以為小國廣喜歡土方的雙向暗戀文
私設沖田之前已經寫過,不過私設土方好像這篇才第一次寫,總之就是一個為人豪爽,像兼桑和小國廣父親一般存在的帥氣男人!
特別喜歡兼桑被沖田組耍得團團轉的地方www感覺如果兼桑不好意思的話沖田組會很開心,兼桑如果理直氣壯表示小國廣是他的人的話,兩人反而會覺得很無趣吧(然後覺得兼桑超厚臉皮),這種相處模式挺有趣的~
另外這邊的小國廣目前還不打算告白,因為看兼桑的害羞讓他覺得很好玩,維持目前的關係對小國廣來說什麼不好,感覺這邊的兼堀發展應該是兼桑受不了了先告白才真真正正的兩情相悅

這裡只是先說說,我怕我沒時間寫QwQ(哭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同人|小說|兼堀|土方組|和泉守兼定|堀川國廣|兼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ikoandonp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兼堀》埋葬... 後一篇:【刀劍亂舞】《安清》愛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