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藍海星動1

作者:DDBQ│2018-06-21 17:37:31│巴幣:0│人氣:49
空間的壓迫感使得少年喘氣聲不斷,他試圖咬緊牙根讓自己不喘氣,效果沒有像他想的一樣。

「該死,只是在這裡就讓我快死了。」

褐色頭髮少年不斷的咒罵著,他緊握著雙手的桿子,上面都被手汗給浸濕。

「京,沒事吧,要不要幫你......」

傳出細膩的女性聲音從螢幕端跑出音源圖示上頭看不見對方的影像,褐色頭髮少年被稱作京,刻意將互動影像系統關閉。

「吵死了,這樣會讓我分心。」
「我可是關心你耶,自從那件事以來,我很擔心....」
「不准提那件事,說過我一定會證明我自己。」
「京...」

將音源端向右滑動,剛剛的女性聲音已經消失,從螢幕端反射到京的臉龐,只見眼神非常憔悴像個行屍走肉。

「喂,難得女性來擔心就應該好好把握嘛。」

這次是粗曠的男性聲音,只見京非常慎重的對待開啟了影像互動系統,上頭顯示短髮中年男子,不斷的虧我說剛剛的事對女性很不好。

「我明白自己在做什麼,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事情,不希望因此造成旁人困擾。」
「真是自以為是的小子呢,不過可別把傳動者弄壞了,這可是對付蓋亞唯一兵器呢。」

京嚴肅的回答了解,擁著人型模樣的兵器傳動者,京操作著這架兵器,顯得有些吃力,灰黑色澤在這黑色的空間裡顯得更加黑暗像融入背景一樣。
傳動者穿過右邊的小隕石群,背後噴射機藍色順勢加大,噴嘴上下擺動傳動者做出弧形移動,只見後面有一個落後在群體後面的傳動者,動作跟其他傳動者顯得有些遜色。

「可惡,速度完全跟不上,就算是演習還是抑止不了這感覺嗎...」

從螢幕端顯示出影像互動系統粗曠的聲音傳來。

「就算是演習整個小隊也不會等你,我可是要進行最後階段了。」
「就這樣進行下去別在意我。」

京雙手不斷抖動著,試圖用力抓著操作桿,只見抖的更厲害,從耳邊傳入一段音樂聲,螢幕端顯示共同圖式。

「阿法小隊現在進行最後階段,假想座標;51,-300,10」
「了解。」

傳動者分別從各自的方向匯集在同一條線上,藍色噴色器聚集再一起像是一朵朵藍色花瓣的掉落,四台傳動者筆直前進。
京的傳動者緩慢跟上四台傳動者,眼前的監視器照在一個不詳的物體上,從外觀來看就像是一
團線條相互交錯者,黑色模樣漩渦佔據著整個螢幕。

「這就是蓋亞...,這次可不一樣了,我可是第一次跑到你面前」

四台傳動者小心翼翼的從左後背包拿出機械式槍外觀顏色跟背景黑色格格不入,潔白的顏色
在空間裡像是發出光芒一樣,前端的槍口對準黑色漩渦蓋亞。

「演習也別大意,現階段觀測是沒有變化的現像,當作練習對象最適合不過的。」

一台緩慢的傳動者,也拿出同樣的槍,五台傳動者環繞著黑色旋渦上,頓時從槍口發出黑色的條狀物,黑色的漩渦像是被扭曲般失去原本的樣貌,一團線條不再是交錯的形式,五台傳動者看著黑色的漩渦逐漸被分屍,槍口不斷的發出黑色條狀物,一條條線條順勢被弄散,原本白色機械槍身,慢慢的變成黑色模樣,眼前的漩渦不在是先前的模樣,而只是黑壓壓的背景。

「這裡是阿法小隊,順利排除蓋亞,損傷情況零。」

五台傳動者順利將黑色漩渦消滅,槍都變成黑色,唯一槍械是白色的傳動者,是褐色頭髮少年
的傳動者,只見他不斷咒罵著

「我沒能扣下版機,這樣不是跟當時一樣了嗎」

褐色頭髮少年低下頭,看著黑色漩渦慢慢消失,自己沒有參加到,唯一的證明就是槍還是白色的型態,正在要扣下板機時總是會想起當時的情景,不知道遇過多少次了,將自己吞噬的情景,令少年不斷的冒冷汗。

「明明有這機會的,我卻還是揮去不掉這感覺...」

名為京少年所訴說的感覺就如同他的表情一樣,表情非常扭曲,瞳孔就像黑色漩渦一樣混濁,在旁人看來是一定會擔心他的狀況。
然而他一直都是這樣走過來,拒絕別人關心,是為了不讓別人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同時也是為了...

「我會證明自己的價值...絕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zv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藍海星動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