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良法師26-慘敗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6-21 15:05:49│巴幣:0│人氣:81
 
不良法師26-慘敗
 
戰鬥持續了一段時間,終於數百隻的投影妖靈剿滅乾淨,期間任務完成後返回來的情報與坦克,也加入了輔助與輸出的行列,戰鬥之中的配合真可謂默契極佳。
 
“以上這就是團體戰的要領,有沒有人沒看明白需要解說的?”霖右男在五位示範成員回來之後,對著眾人詢問道。
 
這種時候各種奇葩的問題就會陸陸續續出現,例如甚麼魔能不夠怎麼辦?隊伍中成員屬性不符合怎麼辦?甚至還有人問,如果失誤讓隊友戰死了怎麼辦?毛士凜對此只能搖頭嘆氣,真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記住,團體作戰當中除了團隊的默契很重要以外,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為了確保團隊的任務能夠達成,甚至需要各位不惜犧牲自己,去替你的隊友擋傷害。你主動去擋傷害,被擊中的部位多少能夠被你自己所控制,但如果打在毫無防備的隊友身上,也許就是直接命中要害,一擊斃命了。”霖右男耐心的替所有人解答完之後,最後提點了眾人一番。
 
“接下來,請各位依序到前方領取魔訊,並且以五人為一組,自己尋找你的夥伴。我們需要在接下來磨練你們團隊作戰的能力及默契,時間有限請各位加緊練習。”霖右男大聲的宣佈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底下坐著的眾人也陸陸續續起身,領取魔訊之後尋找自己的夥伴。
 
“欸,我該找誰好,這裡我沒一個認識的。”毛士凜領完魔訊之後,低頭思考著這個難題。
 
“我跟你一樣,沒認識幾個人,要不我們戰略性合作一下吧?”巫火首先上來示好,希望與毛士凜一組。
 
“那個…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嗎?”正在毛士凜猶豫著該不該答應巫火的時候,眼鏡男也湊了上來。他看巫火與毛士凜站的很近,下意識的認為他們是一組的了。
 
“毛…士凜,我…能不能…也跟你們一起!我也沒認識幾個人。”毛士凜正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兩個人,突然一個女聲支支吾吾的打破了這種尷尬。說話的人是王芷語,就是在毛士凜兩次被送到治療室中,替他療傷的治癒系魔法師。她比較害羞內向,雖然長得漂亮,但大多數主動接近她的人都不懷好意,這一點她還是懂的,因此沒有答應與那些人一組,反倒主動問起了毛士凜。
 
“你怎麼也在這裡?你不是治癒系的魔法師嗎?”毛士凜驚訝的問道。治癒系的魔法師比較少見,因為空間中大多數都是土火風水木這五種基礎屬性元素及空間元素。其餘屬性的魔法師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包括毛士凜的雷屬性也屬於少見的屬性,因此能感悟治癒系的法師相當可貴,一個學院裡面能有五位治癒系法師,那都是奢求了。
 
“是院長讓我來幫忙的,他說治癒系魔法師對於戰爭有很大的幫助,許多傷患都需要及時的治療。”王芷語見毛士凜沒有直接回拒她,而是關心自己,似乎比較滿意,說話也比較放的開一些。
 
聽完王芷語的回答,毛士凜在心裡咒罵了張福昇這死老頭一百遍,特麼找不到人來參戰,就把王芷語也抓進來湊數,沒看到人家根本不是作戰的料嗎?單薄的身板,優柔寡斷的個性,在戰場上一個遲疑,保準送第一滴血的就是她好吧?
 
這下沒辦法,毛士凜只得答應了全部人一起組隊伍,一方面他也沒甚麼熟人,這些人能來找他也是解決了他的煩惱,另一方面還可以讓王芷語跟在自己身邊就近保護,怎麼說也是兩次治療了自己傷勢的人,在戰場上保護她一下,回報一下這個恩情並不過份。
 
“好吧!那就都一起吧!不過這樣我們還缺一個人。”毛士凜看了一下人數說道。
 
“介不介意我來頂這個缺?我叫木凝香木系魔法師,我看你們這裡有不少高手,對你們很感興趣。”說話的是一個女孩,身高不算很高,但雙腿特別修長,整體比例看上去似乎很高似的。外放的個性加上一身魔法軍裝的穿著,也讓他看起來特別的亮眼。
 
“行,這樣我們少一個水系及土系魔法師,但多了雷系及治療系,這樣接下來誰要擔任哪一個位置?”毛士凜一看也不糾結屬性了,能湊滿五個人他已經很高興了,直接開口答應了下來。
 
眼鏡男風系,又會使用風靴,自然擔任情報。巫火不用說,火系,擔任輸出。木凝香木系,擔任應變。剩下的就是坦克以及輔助了,毛士凜自然不會讓王芷語擔任坦克,只能自己來擔任這個坦克了,把輔助的位置留給王芷語。
 
“等等,這小妞能幫我排除障礙嗎?”巫火第一個不樂意了,他擔任輸出位置,全神貫注在火力輸出,而王芷語的個性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優柔寡斷,要是這小妞有個甚麼遲疑,自己不就要送第一滴血嗎?
 
“要不讓我來擔任輔助吧!讓她擔任應變,容錯率比較高。”木凝香身為女性,自然就第一個跳出來替同為女性的王芷語解圍,將自己應變的位置讓給了她。
 
終於一切都敲定了,五個人互相確認了魔訊的連結成功後,便從霖右男那邊申請取得了產生投影妖靈的魔法設備,並選了小山區的深處一角,開始了練習。
 
只不過結果是慘不忍睹,眼鏡男第一個在探查的時候就直接被妖靈發現了蹤跡,眾多的妖靈群起圍攻眼鏡男,情急之下便由眼睛男臨時擔任了坦克的位置,而毛士凜則以瞬間移動幫助他避開許多攻擊。
 
當大家以為情況還有轉圜餘地的時候,卻發現提前到來的妖靈,導致巫火的天球火都還沒準備妥當,與木凝香艱難的抵擋了一陣子之後便再也堅持不住,巫火悲劇的送了第一滴血。
 
缺少了巫火的火力輸出,眾多的妖靈很快的也將木凝香給了結了,送了第二顆人頭。少了兩個人的牽制之後,被妖靈群攻的眼鏡男隨後也被圍的水洩不通,風靴再快也沒處逃了,緊跟著送了第三個人頭。
 
毛士凜則是沒有第一時間被妖靈追擊,鑽了空子之後的毛士凜施展瞬間移動來到王芷語身邊,並且瞬間移動與天箭雷毫無間斷的連續施展,帶著王芷語東竄西逃,只不過少了隊友的支援,最終還是逃不過被妖靈圍剿的命運,先後送了第四第五顆人頭。
 
還好都只是模擬練習,並不會真的造成人員死亡,只是被魔法設備判定出局的人,不管施展什麼魔法都無法再對投影妖靈造成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26|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25-教學戰... 後一篇:不良法師27-我們需要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