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ravity Falls-Mabill 當殺手這件事part01

作者:貓緣│2018-06-21 14:55:00│巴幣:4│人氣:385
設定大概是讓名聲響噹噹的殺手Bill在一次任務中不小心出了錯,於是被殺手組織派說為了彌補他的錯,要他帶新手也就是Mabel,就算不能成為像他一樣出色,也要能更獨當一面,這樣的故事



..............................(場景1)

「當殺手的第一步,要安靜無聲。」Bill走在前方帶路。

喀滋喀滋。

Mabel吃著剛買來的洋芋片,清脆的聲音響遍整個走廊。

「我說……」Bill轉過半個身子再重述一次:「安靜!」

「可是剛才沒吃晚餐我肚子很餓。」Mabel沒有停止吃食的動作,但她加快動作一次四、五片的吃。

「第二步不要留下任何痕跡。」Bill低頭看著整條走廊的洋芋片碎屑。

Mabel跟著他的視線向後看,像是怕迷路的孩子用餅乾屑在路上做記號一樣,完整的一條線沒有斷。

「我、我會清乾淨的!」Mabel將吃完的空袋子對摺收進口袋,但收拾時沒弄好,反倒讓更多碎屑掉落地上。

要我一個禮拜將這傢伙帶成獨當一面?Bill看著蹲下身開始撿餅乾屑的Mabel。

殺了我吧!!Bill‧Cipher頭一次感到絕望。



 



..........................................(場景2)

「說白了妳不適合當殺手,直接放棄換個適合妳的工作,像去當妓女也不錯,別在這裡惹人厭。」Bill望著底下的人員配置,想到等等又會被後方的人給拖累,讓好不容易安排好的一切功虧一簣,整個人就很煩躁。

「但我不當殺手……」Mabel腳踩上天頂的玻璃,並非是強化玻璃的脆弱天頂,在承受她的體重後不過幾秒立刻破碎,「就只是單純的殺人犯了啊!」

Bill絲毫沒有要救她的任何舉動,明明才剛說要秘密進行,結果現在又搞那麼大,周邊四名警備人員全被這場轟動吸引過來。

Mabel在空中翻了幾圈減緩下墜的衝擊,最後看準朝她衝過來的其中一名警備,把他的身體當作踏腳墊狠狠踩下去。

被當作踏墊的警備人員因衝擊而摔倒在地,Mabel平安落地的同時,其餘人拔出武器朝她而來。

Mabel抬起頭看著向她而來的警備人員們,只是勾起一個淡淡的淺笑,右手撩起短裙抽出藏在底下的短刀,低身閃過直朝腦門的兩發子彈,右腳大跨步緊貼近距離近的警備人員,突然的近距離讓使用手槍的他瞬間錯愕。

抓緊不到一秒的停頓,Mabel手中的短刀直咬脆弱的咽喉,鮮紅華麗而放肆,跟隨刃尾拉出漂亮弧度,壓低半個身子轉身,同時頭向右邊微歪閃過危險的鐵火。

將刀刃轉向,用柄首大力敲撞對面指著自己的槍口,對方抓著槍的雙手被打上抬,來不及把手收回原位,致命的刀刃已朝他襲來,結束收割立刻壓低身體,趕在警備人員倒下壓到自己前離開對方胸懷,頭稍微向後仰,火熱的子彈距離鼻尖只差不到幾毫米,順勢向後空翻,槍聲從一道變為兩道,剛才被當作踏腳石的傢伙起身了。

七、六、五……默念著Mabel加快閃躲的動作。

一名警備人員打開彈夾更換子彈,可惜彈夾還未中裝入,短刀筆直插進他的右眼,另一名還有子彈的警備人員,在看見最後一名夥伴失去生命的同時,扣下板機的動作慢了一點,就只是一點,連一秒都沒有,Mabel就貼到他的面前。

「一。」Mabel用右手撞開他拿槍的手,使他原本瞄準的軌道極度偏離。

伸手從對方身上抽出他的短刀,沒有猶豫,只有異常冷靜的思考,接下來要是有增援又該如何處理?

當Mabel解決完最後一名警備人員後,Bill才從上面下來。

「妳……」Bill看著地上艷紅的血花,然後看向她問:「為什麼想當殺手?」

Mabel撿回自己的短刀收回原處,她轉身看著Bill,滿月的柔光照射在她臉上,依然是熟悉的那道傻笑。

「為了復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秘小鎮大冒險|怪誕小鎮|神秘小鎮|Mabel|Mabill|Bill|Gravity Falls

留言共 2 篇留言

pudding
Mabel感覺太強了吧XDD我覺得戰鬥的描述相當細緻呢,另外我也很喜歡開頭Mabel在那邊啃薯片的安排~很有Mabel感 (?

話說我也有在寫GF的二創文呢,你有興趣看看嗎><

09-09 21:04

貓緣
謝謝,我一直覺得我戰鬥方面寫得很爛說(掩面
我現在看文會看得很慢,比較沒有時間
09-10 00:10
pudding
我覺得還挺華麗的啦,不過可能我想像力的比較不夠,有時會看不大懂

這樣啊,好吧QwQ

09-14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腦內工作室】... 後一篇:PM 寶可夢手繪練習圖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