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ndertale 漫畫翻譯】Before Working on Requests and Asks

作者:雷弟│Undertale│2018-06-21 07:31:07│巴幣:6│人氣:383

劇透警報


  既然前菜都上過了,那就直接來比較呃……「直接」一點的好了,我很確定沒有越過界,講白了(再提一次)也就是FCL,只是這個色調和畫風還滿引人遐想的。

  由於作者還是沒有取標題,就容我用網址的文字來表達吧~

  本篇就是作者的第二篇比較長的短漫(邏輯真奇怪),他們倆個從這篇開始就玩開了,之後會再放上一兩篇之前翻譯的圖,至於還沒翻譯的……呵呵,再看看吧。

  原圖連結在【這裡】,授權在【這裡】。
 
  話不多說,以下正題~~

  防雷多一點~














  寫故事寫到最後真的很需要這種東西來平衡一下情緒,尤其腿筋因為椅子的關係開始痠痛,搞得心情超級差的時候。

  目前有取得授權、能貼上來的作品都快貼完了,不知道假日有沒有辦法再擠出時間來翻譯新的東西呢……真是兩難。好吧,至少現在小說進度還算順利,只剩最後的修稿地獄了,希望應付得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dertal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士炎帝

06-03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dicur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rtale 漫... 後一篇:【Undertale 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