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9-5、重逢+?=抉擇

作者:✿恥骨│2018-06-21 00:34:49│巴幣:42│人氣:1182
  「衣服跟褲子給你。」他將摺得整齊的衣褲遞給戴勛洋,然後再把毛巾疊放在衣物上。「這是全新的毛巾。我們家有烘乾機,等等幫你把衣服烘乾。」

  「浴室裡的東西都可以用,我奶奶跟姑姑都用外面那間,你可以放心洗。」

  戴勛洋應聲後就進去浴室,浴室不是現今常有的乾濕分離,也沒有浴缸,他好奇地查看洗手台架子上的東西,全都是他也會有的物品;雖然已經想過無數次的事了,但看到這些男性用品,他還是忍不住心想,他喜歡的人是男人的事實。

  沖了溫熱水後,他很快地換上衣服,穿著周子汎的衣服讓他有點害臊,因為衣服滿滿的都是周子汎的氣味,跟以前不同,一定是換其他的洗衣精了。

  兩人的身形差距不大,周子汎的衣服他穿起來很舒適,簡單的白T跟棉褲,想到他正穿著周子汎的居家服,就忍不住心生雀躍。

  「衣服可以穿吧?」

  他一出浴室,就立刻聽到周子汎的聲音,他坐在床邊,手還拿著手機。

  「可以。」

  周子汎放下手機,拿走他捧在手上的衣褲,此舉卻讓戴勛洋一臉驚恐。

  「等等!」

  突然被拉住的周子汎困惑地回頭。

  「你要拿去烘乾嗎?」心覺自己反應似乎太大,他馬上笑笑地說。

  「是啊。」周子汎想到對方可能不喜歡用別人家的,所以便問:「你介意嗎?用我們家的烘乾機……」

  「我不介意,只是……」他看著自己的衣褲,內心在意的事說不出口。

  「只是?」他看著欲言又止的戴勛洋。

  「那個……我的內褲……」

  周子汎一愣,看著眼前害羞的大男孩,又忍俊不住地笑了。

  「笑屁啊!」戴勛洋紅著臉罵道。

  「你是……你是戀愛中的少女嗎?哈哈哈哈!」他笑到不能自己。

  看著笑得誇張的周子汎,他小聲地咕噥道:「是啊,只是我不是少女……」

  周子汎的笑容瞬間僵住,他抿起嘴,然後伸手撥撥戴勛洋的濕髮,說:「先用毛巾擦頭髮,我等一下拿吹風機給你。」

  在整理完一切後,兩人便在房間裡做各自的事,周子汎用手機,戴勛洋則心不在焉地翻閱漫畫,後來因為太無聊了,他將漫畫放回書櫃,坐在床邊看著坐在書桌前的周子汎。

  後頸,一個男人的後頸。周子汎一向都比他還白一點,但沒有女孩子般的白皙肌膚,現在也沒有當初「小白臉」的印象了,然後看起來跟觸碰時,也不如女生柔軟,身上也沒有香香的味道,頂多就是依他姑姑喜好而使用的洗衣精香味,偶爾還有汗味。

  可是看著背對他坐著的周子汎,他卻想環抱住他,然後親吻他的頸子,由下往上舔舐著他的後頸……

  「你……」

  兩人同時一愣。

  「怎、怎麼了嗎?」明明是夏天,室內也沒有開冷氣,但戴勛洋卻冒了冷汗。

  「我才要問你怎麼了……」他下意識地摸摸後頸,說:「我後面怎麼了嗎?」

  「沒有啊,我在發呆啦,沒事。」戴勛洋若無其事地搖搖頭,然後問:「你要跟我說什麼嗎?」

  「我要問你會不會肚子餓?因為不知道你中午有沒有吃。」

  「我有吃,現在不餓。」他故作輕鬆地笑了笑。

  「那就好。」他起身,說:「衣服應該好了,我去拿來給你。」

  戴勛洋立即站起,說:「不用啦,你跟我說在哪,我去拿就好了。」

  「喔,在後陽台。」他往外一指。「出去直走就是了。」

  戴勛洋道謝後就離開房間,周子汎看著門外,又伸手摸摸脖子。

  「……他是在看我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2 篇留言

維尼熊
所以是沒有洗就烘乾嗎
那樣好像有點...

06-21 01:01

✿恥骨
哈哈,沒想到這點06-21 01:08
維尼熊
可以直接升級成洗脫烘的洗衣機就解決啦~* (灑花
還可以延長賴在人家家裡的時間呢~* (灑盆栽((?

06-22 04:19

✿恥骨
是啊,有想到這個XD不過不是什麼很大的失誤,所以暫時就先這樣06-22 0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