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作者:雷│2018-06-20 22:14:20│巴幣:48│人氣:365

車禍後被帶去老家看護,想念留在自己家帕琪的心情,當時畫在紙上的圖今天完成了。
去年的情傷與今年身體的傷,經歷後知道了原來情傷比體傷更可怕,手術後肩膀上留下疤痕,看的到但無所謂,然而心裡的空洞雖看不到至今卻依然深刻。
最近讀的書看到了自我欺騙的本能是為了生存,其中包含掩蓋以及曲解不好的回憶,塑造假記憶。
就在帕琪讓我重新找回愛人的感覺後,我開始與這些混濁的思緒正面對抗。
近來藉由作畫,寫文,釋放情緒,透過書寫讓自己面對傷痛進而療癒這是心理治療上正規的做法。
撥開自我欺騙的謊言,知道其實自那天之後我一直等待被誰救贖,卻又對他人充滿敵意,只因害怕面對自己的膽怯,懦弱,以及無能,承認這些然後才了解自己該做什麼以及不該做什麼。
當我能像以前一樣去深愛一個二次元的人,並相信著世界上擁有跟這一樣純粹無暇的愛...或許就表示我恢復了吧?





書.畫.音樂.永遠是最美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帕邱莉|東方紅魔鄉

留言共 4 篇留言

聽說是廢貓
畢竟這方面的打擊往往都是最大的,一時的自我逃避反而是種解脫 也能幫助自己走出傷痛 。 雖然逃避過頭的話 也許會造成反效果。 祝你早日遇見下一個值得去愛的人

06-21 00:29


原本連二次元都不愛了,現在我有帕秋莉可以愛,覺得自己氣色好多了06-21 20:42
木工
同是姆Q愛好者幫你加油

06-21 16:45


謝謝一起加油,為了姆Q好好的活下去06-21 20:43
呆某
路過 , 看你那摩失落 , 幫你加加油
多吃粽子搞不好心情就好了

06-23 03:39


東方廚製粽是嗎,謝謝加油06-23 19:43
伊菲魯
姆Q也是我喜歡的角色

11-20 22:44


握手11-21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remi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轉折點... 後一篇:心情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