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王的金條》15 ─ 女童連環失蹤事件(四)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8-06-20 18:14:29│巴幣:44│人氣:469


《王的金條》15 女童連環失蹤事件(四)

 
  晚上八點,我們搭乘公車來到了西堵市東區。
 
  這邊沒什麼開發,放眼望去看不見任何一棟高樓大廈,只有一片黑漆漆的農田,馬路旁邊還有灌溉用的溝渠,這讓我想起過去常在電視上看到,喝醉酒的阿伯騎車摔進溝渠的新聞。
 
  接著我們循著GOOGLE MAP標示的路線前往小薰她哥給的地址,十五分鐘後,我們來到一棟農舍前方。
 
  說是農舍,其實根本就是棟豪宅。之前曾聽老師談過西堵市長期一直存在著違章農舍問題,許多人利用法律漏洞在農地上興建高級別墅,嚴重破壞本地農業生產環境,不過這跟目前我們要進行的事無關所以就不說了。
 
  透過鐵柵門的縫隙,可以看見豪宅的前院舖有草皮與石頭步道。步道左右兩側設置許多圓柱形的庭園燈,在黑夜之中亮著橘白色的光芒。
 
  而豪宅本身的外觀設計則為現代簡約風格,以純白的混泥土組成立方體結構,樓層數為三。一樓四面均為落地窗,裡面窗簾全都拉起來了,二樓陽台的窗戶則是霧面的,無法輕易看透裡面。
 
  「原來綁架女童的犯人是有錢人呢。」
  小薰望著豪宅說。
 
  「可惡!既然是有錢人,那還用這種手段綁架女童,難道就不能自己出錢去買嗎?」
  我咬牙切齒說。
 
  「你這種說法給人感覺好像用錢去買就比較正當一樣。」
  羽喬說。
 
  「不是啦!我意思不是這樣,我是說────」
 
  「志悠你小聲點啦!」安潔用手肘撞我的腹部說:「都到敵陣前面了還不注意音量。」

  「我只不過是想解釋......」
 
  「噓!你們看!」
  羽喬指著鐵柵門旁邊的門鈴對講機,這時我才注意到上面有攝影機。
 
  小薰的哥哥在電話中有強調不能帶任何人過來,這肯定是犯人下的指示。如果犯人看到我們總共來了四個人,不曉得會對小薰她哥做出什麼事來。
 
  似乎看透我的不安,羽喬說:「放心吧,上面的LED燈沒亮,應該沒問題,不過我們最好找個地方躲起來。」接著她轉頭對小薰說:「等一下妳按門鈴後,如果出來迎接妳的人是妳哥,妳就先試探他有沒有被控制,如果有的話,就想辦法從他嘴裡套出屋子內部的資訊。」
 
  「我知道了。」
  小薰點頭說。
 
  隨後我跟著補充說:「要是妳哥真被犯人給控制的話,應該會想辦法帶妳進去屋子裡,妳千萬不能跟他一起進去,不然很可能會被裡面的犯人控制住。」
 
  「好,我會小心的!」
  小薰雙手握拳說。
 
  為了避免對方發現小薰不是一個人過來,我們將小薰留在鐵柵門前,然後就躲到鐵柵門右邊的圍牆轉角處。
 
  等我、安潔、羽喬各自在圍牆轉角處蹲好後,羽喬她小小聲說:「原來你也有在動腦。」
 
  「這是我要說的吧?還以為妳真的要直接殺進去。」
 
  「本來是這樣想的,不過我後來想到犯人可能會命令那些女童來阻擋我們,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輕舉妄動。」
 
  羽喬說的正是我原先顧慮的點,之前安潔也曾說過,被金條敲到的人會獲得超乎尋常的力量,這樣才能完美達成持有者下達的命令。回想中午的情況,被我敲到的羽喬隨隨便便就可以把一棵樹給踢斷,假設那些女童也都有相同的力量,那貿然攻進去真的只是送死而已。
 
  此時,對講機傳來了人聲。
 
  「請問有什麼事嗎?」
 
  由於圍牆轉角距離鐵柵門沒有很遠,所以我能清楚聽見從對講機發出的聲音是相當輕柔的少女聲,這讓我感到有些意外,因為我一直以為犯人是個猥瑣中年大叔,不過使用對講機的人也不一定就是犯人,還是不要太早下定論。
 
  「那個……我哥叫我來這邊找他……」
  小薰緊張地說。
 
  「我知道了,妳先等一下,我讓他出去接妳。」
  少女說完,聲音就斷了。
 
  大約過了一分鐘,我們聽見鐵柵門開啟的聲音。
 
  小心翼翼將頭探出圍牆轉角,就看到一名骨瘦如柴的男人從鐵柵門走出。
 
  瞧那張瘦得像骷髏頭一樣的臉孔,頭髮還少得跟河童一樣,他就是小薰的哥哥
 
  「只有妳一個人過來嗎?」
  他哥的聲音聽起來很平淡……不,應該說死氣沉沉比較正確。
 
  「是啊。哥哥,你沒事吧?」
 
  「我沒事,怎麼了嗎?」
 
  「我有收到你寄來的影片,所以很擔心你……」
  小薰語氣顫抖。聽得出她很努力在試探她哥有沒有被控制。
 
  「妳說連續失蹤案的影片嗎?那是我誤會了,其實對方是個好人喔。」
 
  「好人?」
 
  「對啊,她就在裡面,我帶你進去跟她認識一下。」
 
  「好、好痛!」
  小薰突然發出哀號。
 
  只見她哥抓住她的手,硬是將她拉進庭院內。
 
  「她哥果然被控制了!得趕快去救她!」
  
  我準備跑出圍牆,卻馬上被羽喬伸手擋住。
 
  「你先別動!犯人不知道我們的存在,我們應該等小薰她被帶進去後,再想辦法偷襲犯人才對。」
 
  「我等不到那時候啦!要是小薰進屋後被犯人做奇怪的事怎麼辦?」
 
  「問題是現在衝進去的話只會驚動到犯人,我們還不了解犯人的底細,最好還是先觀察一下比較好。」
 
  聽完羽喬的話,我陷入猶豫,完全無法動彈。
 
  其實我也不是沒預料到小薰她哥會強行拉她進去。原本是想說只要趕快衝進去用金條K她哥的頭就好,但這樣就會跟羽喬說的一樣驚動到犯人,萬一犯人狗急跳牆,把女童全部派出來,那情況就會變得很麻煩。
 
  可是如果不去救小薰,就讓她被帶進屋內,我又沒自信能夠悄悄進去偷襲犯人,何況還有機率會跟小薰敵對……
 
  可惡!感覺怎麼做都不對,果然不該直接過來的,明知道這是相當危險的事,我們卻太急著要阻止犯人,結果反而把自己推入更危險的境地。
 
  「好痛!哥哥,別這樣!求求你……」
 
  「安靜!」
  她哥吼道,隨即就是一聲響亮的巴掌聲。
 
  「真是的!你們在幹嘛?快去救她啊!」
  安潔對我們吼完,立刻衝出圍牆轉角。
 
  對啊!我到底在幹嘛?小薰都被打了,我還在這顧慮一堆有的沒的,這種時候當然是直接去救人!
 
  於是我也奔出圍牆轉角,緊跟在安潔身後。
 
  鐵柵門已被關上。從門縫中可以看見小薰她哥正強行拖著小薰前往豪宅。即使小薰都跌在地上,她哥還是很粗魯地拖著她走。
 
  「志悠!快把門打爛!」
  安潔大吼。
  
  「鎚!」
  閃電奔放而出,手中的金條化為巨鎚。
  
  我將巨鎚揮往鐵柵門,一聲轟天巨響,鐵柵門立刻如黏土般往庭院內凹陷傾斜,接著我與安潔一同踏上傾斜的鐵柵門,跳入豪宅的庭院之中。
 
  「你、你們是誰啊?」
  小薰的哥哥驚呼。
 
  「球!」
  我奮力將金球扔往他的臉,立刻使他雙眼翻白往後癱倒。
 
  幸好第一下就中了,如果沒中的話,應該就會重演中午的情況了吧?
 
  「哥哥!」
  小薰擔憂地搖著他的身子。
 
  「放心吧,他只是昏過去而已。」我快步走到小薰身旁,發現她膝蓋都因為被拖行而破皮流血,便是心生愧疚。「對不起,都因為我一時猶豫,才會害妳受傷……」
 
  「這只是點小擦傷而已,你不用道歉。」
  雖然小薰面露微笑,但我看得出那是強忍痛處的笑容。
 
  「我現在就幫妳治療。」
  安潔在她面前蹲下身來,雙手合掌,細碎的閃電奔騰而出,紗布與繃帶一同在她雙手中現形。
 
  「喂!你們是什麼人啊?」
  突然一聲吼叫從上方傳來。
 
  抬頭望去,有個人站在二樓陽台處。
 
  由於庭院非常明亮,即便是晚上,我依舊能清楚看見對方的樣貌,那是名身穿粉紅色睡衣的少女,黝黑的長髮如瀑般流瀉到地上。她臉上膚色白的異常,彷彿許久未曾出門曬過太陽似的。
 
  「居然打爛我家大門!你們到底想幹嘛?」
  少女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憤怒。
 
  正當我還在想要怎麼回答時,我注意到她右手上拿著一塊磚塊大的金條。
 
  她似乎也注意到我手裡拿著金條,便伸出修長的食指指著我問:「你手上那個難道是……」
 
  「對!就跟妳手上拿的一樣。」
  我刻意將左手背上的烙印秀給少女看。
 
  她先是愣了一會,接著才冷笑一聲,將她的左手背秀給我看。
 
  距離有些遠,不過還是能清楚看見上頭有「王」的烙印。
 
  可以確定了,這名少女就是王的金條持有者,同時也是造成十一名女童失蹤的犯人。
 
  雖然有點無法接受犯人的真身是一位與我差不多歲數的少女,如果是猥瑣中年大叔的話至少還能理解綁架女童的目的,不過事實就是如此,還是趕緊做好等等可能會跟少女一戰的心理準備。
 
  「我就知道這東西不會只有一個。」少女單手扠著腰說:「所以現在呢?我看你們不是來跟我交朋友的吧?」
 
  「我就直說了,快把金條交出來!」
 
  「那如果我拒絕呢?」
 
  「妳沒有拒絕的權利!」我指著她大吼:「那塊金條不是妳的東西,妳卻用它來綁架小孩,我們沒報警已經對妳很好了!」
 
  「你別想用警察嚇我。都已經擁有能夠控制人心的力量了,警察我還會看在眼裡嗎?」
 
  「好吧……既然如此,那接下來就抱歉了!」
  我高舉金條,準備動作。
 
  結果下一秒,金條就從我手上消失了。
 
  「咦?我的金條呢?」
 
  「志悠,在那裡!」
  安潔大喊。
 
  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就看見左邊草皮上站著一名女童。
 
  女童身穿童裝常見的動物連身睡衣,還是倉鼠造型的,非常可愛,不過看到她小小的手裡拿著大大的金條後,就又覺得不可愛了。
 
  「喂!把金條還給我!」
 
  「不要。」
  她冷冷對我吐了舌頭,就將金條丟往二樓。
 
  我轉過頭,長髮少女已經接住我的金條。
 
  「做得好,現在這塊金條就是我的東西了。」
 
  「該死的……返!」
  我大喊一聲,金條立刻朝我飛來。
 
  不料由於少女緊抓著金條的關係,所以她整個人也被金條拉出陽台,從二樓摔了下來。「砰」的一聲悶響,她俯臥在草皮上動也不動。
 
  感覺好像做得太過頭,就算是草皮,從二樓的高度摔下來應該也是很痛,不過現在情況緊急,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在接住金條後,我將金條化為金鎚,奔往少女倒下之處。
 
  「讓妳受傷很抱歉,但我不能繼續讓妳胡鬧下去!」
 
  然而就在我朝少女後腦杓揮下金鎚的那一瞬間,身穿老鼠衣的女童飛撲到少女身上,替她擋下了攻擊。
 
  「可惡!」
  我用腳將昏迷的女童移開,然後再次朝少女揮下巨鎚,眼前卻突然出現一道殘影,隨即一股衝擊轟入我的胸口,我瞬間往後飛去。等摔到地上後,就是不停乾咳著。
 
  那一擊的力道太過強大,竟一下讓我體內的空氣全被擠壓出來,頓時全身力氣都沒了,我只能躺在地上一邊抽搐一邊咳嗽。
 
  「喂!你還好吧?」
  羽喬趕了過來,將我身子抱起。
 
  「快……快死了……」
  我揉著發疼的胸口說。
 
  視線被痛楚引發的淚水化為模糊,簡直就快要痛暈過去。
 
  「志悠!」
  安潔的聲音傳入耳中。
 
  「安潔妳別過來!」
  我忍住疼痛用力嘶吼。
 
  「可是你……」
 
  「我沒事啦!倒是妳趕快帶小薰離開。」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情勢對我們太不利了。
 
  剛剛那一擊肯定是來自其他女童的攻擊,而既然現在已經救到小薰她哥,那先撤退比較保險。對方剛剛從二樓摔下來受了傷,應該是不會追過來才對。就算追過來,也要避免讓她敲到安潔的頭。
 
  雖說安潔自稱不會戰鬥用的煉金術,但我隱約覺得她如果被控制的話,會是最難對付的敵人,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安潔靠近那名少女。
 
  「安潔,妳別擔心。」羽喬說:「志悠我會揹他出去,妳也快去幫忙小薰,她一個人揹不動她哥的。」
 
  「好!」
  安潔說完,便離開了。
 
  等呼吸比較穩定後,我離開羽喬的懷裡,將視線投往豪宅前方,只見那裡多了一位身穿猴衣連身衣的女童。
 
  她走到少女身旁,將她的身子攙扶起來。
 
  「原來金條還有這樣的用法,現在我知道了……呵呵……呵呵呵……」
  少女一邊講話一邊吐著血,簡直就像恐怖片中的女鬼般駭人。
 
  「妳已經受傷了,勸妳不要動歪腦筋!」
  我對著她大吼。
 
  「你們打爛我家的門,還把我弄成這副德行,休想就這樣逃走!」
 
  「妳才剛知道金條的用法,確定想跟身為老手的我交戰嗎?」
  我這話當然是虛張聲勢,只希望能打消少女的戰意。
 
  「哼!老手又如何?我可是有人數優勢!」少女說完,抬起頭大喊一聲:「所有人都給我出來!」
 
  霎時一群身穿動物連身衣的女孩從空中翻躍而下。這些連身衣有熊貓、鱷魚、山豬、獅子、小狗、貓咪……總之全都是大眾熟悉的動物造型。
  
  「這是怎樣?動物園?」
 
  「她們是我王國的快樂居民,只要在這裡,就能跟動物一樣過得無憂無慮。」
 
  「感覺這女的病得不輕啊。」
  羽喬說。
 
  「是啊……」
  我開始不安起來。
 
  這些女童全都是被她綁架來的,是無辜的,但如果現在開打的話,肯定會傷及這些女童, 不過沒辦法,既然情況已演變成這樣,那就只好咬牙去面對。
 
  「殺了他們。」
  少女冷聲說。
 
  「是,主人。」
  女童們齊聲回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的金條|金條|輕小說|現實|奇幻|煉金術|超展開|逆穿越|戰鬥|蘿莉

留言共 3 篇留言

ilwiKAMINA
男主角呀,即使對方是長相清純的美少女,也不能擔保對方到底有沒有對女童有特殊癖好啊!XD

06-20 19:53

吉風翅
沒想到犯人居然是少女
話說一口氣增加太多女孩子了吧XD

06-22 00:01

Reineke
這下麻煩大了……

06-22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 E3展心得隨便... 後一篇:[達人專欄] 《王的金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