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十愚人- 皮亞諾7

作者:茶渣渣│2018-06-20 14:45:31│巴幣:0│人氣:59


等到了黃昏,中途拿著亞拜特事先給的錢,去學校餐廳吃了ㄧ頓好的。

不忍說這種價格,要不是擔心跑太遠,可能突然報名就結束之類的,皮亞諾還真的花不下去。

好好吃...但是ㄧ人3銀幣阿...最後的怨言也在芙拉吃得滿嘴都是的樣子下沒有了。

吃完後兩人到了報到處,人雖然少了ㄧ半,但還是非常的擁擠,芙拉就提議到處走走。

離開了新建的學院,來了門口第一眼能看見的古代遺跡,看起來被刻意細心的保護著,上面看的觸很久遠的年代,但是卻看不出有破損的樣子。

「鐘塔?」仔細一看,才看到在建築物頂部懸掛著一個大吊鐘。

「那是傳說中,創世女神與滅世女神大戰後,猶存活下來的人鎖敲響的鎮魂鐘,是為了滅世女神滅亡,帶來新生的鐘響。」芙拉突然說出有點知識的話,另皮亞諾意外,不過仔細想想雖然對生活一竅不通,但明顯得看得出來芙拉來自良好的家庭。

「這些事情我只有在教會聽過一些,我沒有很...」我壓根沒相信過神,這句話皮亞諾吞了回去,關於宗教的話,無論哪個年代都不能亂說的。

「呼呼,沒關係的,神早就都不在了。」芙拉知到皮亞諾想說甚麼,從很多地方上就看得出來這個鄉村的女孩沒有信仰。

皮亞諾突然覺得芙拉像快消失一樣,會隨著風消失一樣,飄渺虛幻。

「芙拉?」皮亞諾緊張的喚著芙拉的名子,芙拉長長的睫毛抖動了兩下,閃亮的瞳孔直接與皮亞諾相交著。

「怎麼了?小皮。]

「沒事!我覺得我們該在去看看了。」皮亞諾搖搖頭,試著忘記剛才的感覺,那是非常奇怪的感覺,是離別的感覺,就像離開村子時婆婆給的感覺。

接近黃昏,就明顯的看得出來幾條隊伍,每年的新生人數其實不多,但怎麼會拖到那麼久呢?

皮亞諾優先排到,很快的就抽出小隊,拿著老師準好的地圖與鑰匙,就緊張的往風屬那邊的隊伍走去。

緊張得看著芙拉越排越進。

「等朋友?」突然一個男子對著皮亞諾開口,皮亞諾一看男子,穿著老師的袍子。

「嗯,希望一起...」

「如果沒在一起,年級升上去是可以申請換隊伍的,不過那些小貴族們可能不會這麼輕易的同意。」

皮亞諾從男子身上感受到,他對於貴族的歧視,就像貴族歧視平民一樣,互相的。

「是平民的話就不要隨便離開學校,他們在學校裡的能力有限,但在外面就不是了,為了互相試探或者保守自己的資訊,天殺的貴族在那邊耗到下午。」男子不削的說著,皮亞諾只笑笑的不答...

簡單得一個排隊,卻時因為很多事情拖到現在都還沒有結束。

「不過...或許這裡對某些人來說,是可以放縱的地方...」皮亞諾也沒想過自己居然會幫貴族說話,雖然聽過很多貴族欺壓人的事...

大概是提起貴族想到亞拜特,對他這一身黑氣得人來說,或許學院跟所造就這樣子亞拜特的環境,學院是非常善良的地方。

或者是亞拜特來到學院裡一付輕鬆的表情。

男人看了ㄧ眼皮亞諾;「水屬的?難怪有這種天真的想法,不過我要說...水可不是溫柔的。」

男子說完遞給了皮亞諾一張名片。

木屬防禦指導老師,提威爾‧修落。

「小皮!你幾號!」芙拉剛好也報到完成,抽了小隊,緊張得跑了過來。

皮亞諾反射性的把印有隊伍象徵的鑰匙往後收,芙拉也是,兩人緊張的互看著。

「數到3,一起拿出來吧,小姐們。」提威爾看著兩人,笑著說著。

很久很久以前,魔法學院就是這樣充滿夢想與青春的地方,甚麼時候開始是權勢與金錢的交流地,或許這些人才是最初的聖納禮得期待的人也說不定。

「1.2.3!」

兩人拿出鑰匙,上面都印著相同的數字,10。

皮亞諾直接高性的撲向芙拉,芙拉順著力量轉了ㄧ圈。

「看來該恭喜你們。」提威爾笑著說著,原本版著臉的表情,被兩人的喜悅一起帶動。

開心完後,皮亞諾跟威提爾道別,威提爾順便指著10號宿舍的位子。

校內並沒有設傳送魔法,兩人順著路標與地圖,花了快1小時才找到門口印著10號的小木屋。

空曠的庭院,還有兩層高的木屋,四周雖然不是精心照料,但也非常的乾淨。

這就是第一學院給予學生的房子,屬於他們小隊的,共同地方。

「希望...其他人都很好相處。」皮亞諾在開門前這麼祈禱著,禮貌性的敲門,看裡面沒有反應就打開了門。

一開門可以見到客廳與廚房,在牆壁旁有幾間房間,似乎就是浴室跟房間,樓梯上去也都是林立的房門。

「我要住小皮隔壁。」芙拉開心的說著,哼著小曲。

因為都是木質的,整間房子散發著原木的清香,就在她們探索著每個房間的時候。

「啊啊啊!」皮亞諾對著從房門裡出來,拿著杯子的男人叫著。

「嗯嗯!」芙拉開心的拍著手掌。

「亞拜特...」皮亞諾不知道該怎們表達他的驚訝,亞拜特指是挑了好看的眉毛,有趣的看著兩人臉上還掛著驚訝的表情。

「我...我...該高興嗎?」皮亞諾把原本在內心裡想的話說了出來。

「你我是不知道,但以我的立場,我知道我隊伍有個幾天前才剛學會魔法的人,應該不高興。」亞拜特說著,皮亞諾小麥色的肌膚馬上氣的紅潤起來。

「我...我一定會認真的學給你看!」

「喔?那我就等著。」亞拜特去廚房又給自己添了咖啡。








[color=rgba(230, 230, 230, 0.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na92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愚人- 皮亞諾6... 後一篇:十愚人- 皮亞諾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