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一百零九章 犧牲

作者:蒼天落葉│2018-06-20 13:29:47│巴幣:32│人氣:259
  
  「可惡阿……要是沒那個傢伙的話……」渾身的刺痛跟虛弱感讓米蒂絲感到四肢無力,她實在無法想像自己到底是怎麼渡過"被懲罰 "那段時間的。
  
  好在兩天的休息讓她至少能下床,並在這城市裡復健一般毫無目標的漫遊著。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那還要回溯到三天前她從布克部落傳送回來後的時後。
  
  才剛傳送回來的少女顧不得渾身的創傷跟狼狽模樣,馬上推開自己的房門再一座城堡裡左拐右彎的到達一扇純黑色的門,敲了幾聲進去後她便立刻單膝跪下。
  
  「抱歉!我的大人,這次……我又失敗了…...
  
  語畢,在漆黑大門關上後整個房間變的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而少女就這樣低頭一直跪著,就好像是在沒人的房間裡自言自語一樣。
  
  不過她卻不敢也絲毫動彈,一滴滴的冷汗掉落地面,良久後一道沙啞的聲音才悠然傳出:
  
  「上次是誰跟我說保證會成功的……算了,我看妳似乎不太在意那小傢伙的性命……
  
  「不!」米蒂絲那美麗的臉孔閃過一絲驚慌,「請您一定要救救莉莉!拜託了!不管是什麼是我都答應您!」語氣變得急促,少女的拳頭都不由自主的開始握緊,甚至指甲嵌入肉裡流出血來都還不自覺。
  
  而那道聲音聽到後發出如同烏鴉叫一般難聽的笑聲,接著道:「不管是什麼都可以嗎?好吧,這次就先饒過妳一次,我會繼續治療那小傢伙的。」聽到這米蒂絲才緩口氣來,不過接下來的話卻讓她渾身寒毛豎起。
  
  「不過,沒完成任務的壞小孩可要處罰呢,就用老方法來懲罰吧。」一聽到"老方法 "三個字米蒂絲居然害怕的全身顫抖,不過一想到莉莉那天真無邪的笑容,還是咬著下唇慢慢的把衣服褪去。 
  
  (一切都是為了莉莉……
  
  白皙的皮膚在黑色緊身衣的襯托下就如同寒霜的白雪,還有幾道怵目驚心的鮮紅傷口卻讓她的肌膚更加誘人,就是在黑暗中也能感覺到那貪婪的眼神跟吞嚥口水的聲音。
  
  「嘿嘿嘿……就讓我們趕快開始吧…...
  
  ---------------------------------------------------------------------------
  
  儘管已經放輕了腳步,不過在大街上莫亞還是無比的明顯。
  
  沒辦法,堂堂一整條街那些行人就像是遊戲裡的NPC一樣,不……NPC至少還會有不同的動作及性格,但這裡的居民就像是機器人,不管是走路方式還是表情都一模一樣。
  
  (真的如雷伊絲說的詭異至極……)進城時還沒注意到,現在仔細一看才發現其中的怪異之處,其他三人應該也不是笨蛋吧?現在也應該回去旅館了。
  
  (如何,你有找到人嗎?)才過了三分鐘腦海裡便有一道聲音傳來,他曾經歷過主持人三號那奇妙的腦中傳話,因此不覺得有多新奇。
  
  雖然想吐槽:「才三分鐘而已,怎麼可能那麼快找到!」不過莫亞還是靜下心來回答:
  
  (沒有,妳那裡有人回去了嗎?)
  
  (也沒有,話說這裡的魔力甘擾嚴重,要是離我距離太遠可能就連繫不到了,你要注意喔!要是一不安全就趕快回來!)
  
  (我知道了。)
  
  沒再說什麼,莫亞開始以三人的角度去思考,要是自己經過一系列的疲累旅行後最想要的是什麼呢?
  
  吃頓大餐?去酒館喝酒?還是去鐵匠舖之類的地方逛逛街?
  
  以羅伊的個性無疑是跟著塔蘿,而後者最有可能就是去販賣裝被武器的地方看看,至於膽小的狄里恩就算是獨自行動也應該會很快的查覺到不對勁並返回旅館。
  
  不過裝備街再哪裡他可不知道,雖然此地的居民面色冷漠但好歹能進行溝通,不過翻頭一看才發現四周居然一個人都沒有。
  
  「簡直就跟在演鬼片一樣。」呼出一口寒氣,隨著莫亞的有些不安四周空氣似乎也變的寒冷,現在他身上除了那棕色的斗篷就只有當初騎士盔甲的內襯黑衣,本來他還想在這裡多買些裝備的。
  
  只可惜這該死的城鎮詭譎得讓人可怕。
  
  再往前走幾步剛好從街角看到一道黑影閃過,莫亞下意識就叫住對方,「等等,請問一下你知道鐵匠……
  
  不過當他話說到一半時,臉上的表情卻如同時間暫停般僵住了。
  
  同時,那道黑影也愣了一下,兩人就這樣互看著兩秒鐘。
  
  「莫…………!!」穿著黑色斗篷的米蒂絲一看到少年便又想被"懲罰"時的屈辱,一想到那噁心的東西爬在身上少女就噁心的想吐,而這股噁心感正一點一滴的轉化成憤怒,矛頭正是指向眼前的莫亞。
  
  而回應米蒂絲的也不是什麼善言良語,而是劍從劍鞘拔出的摩擦聲跟獨屬於帝國劍術的迎戰姿勢。
  
  ……
  
  雷伊絲正待在旅館裡,緊閉的雙眼表示她把所有的專注力都用在腦子上,應該說是魔法上。
  
  (怎麼回事,為甚麼莫亞的位置突然急速移動?)
  
  警覺的少女馬上就用魔法連繫,不過卻發現少年所待的地方甘擾更為強大。
  
  (被發現了?!)
  
  慌張的她趕緊使出全身解數,從跟優彌塔戰鬥後到現在魔力也恢復的七七八八,頓時間一股股強大而浩瀚的魔力波動從小小的旅館併發而出,馬上就打亂了空氣中原本佈法者的結界系統。
  
  這就跟EMP脈衝一樣,雷伊絲一瞬間發出的可怕魔力讓阿蘭提斯內所有魔法系統失效,不過對方顯然也不是好惹的,在感知上少女能察覺那些損壞的結界正以驚人的速度修復中。
  
  (必須….使出更大的力量!)
  
  而在雷伊絲跟阿蘭提斯的神秘存在交手時,莫亞跟米蒂絲仍然沒有影響地打的無比激烈。
  
  不停突刺的黑色殘影讓少年且戰且退,雖然感覺到對手的力量沒有之前那麼強但前者依然不敢掉以輕心,一邊戰鬥一邊尋找著可以脫逃的可趁之機。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部分,面對成群的骷髏米蒂絲也許會跟之前一樣被擊敗,但是對人類,尤其是單挑她卻絕對不會輸。
  
  即使單挑的敵人強大到可以擊垮一群骷髏。
  
  雖發現了少女攻擊不如之前猛烈,但莫亞可沒有任何死鬥到擊敗對方的心思,這可是敵人的老巢,那麼激烈的戰鬥除非是瞎子不然不會有人注意不到,說不定現在就有一隊隊的士兵正往這裡趕來。
  
  米蒂絲為甚麼會在這讓人好奇,不過在小命跟好奇間他想都不用想就做出了取捨,抓住一次機會身體猛然向前,抵住長槍的匕首往上用力一推,下一刻小腿一抬用力的踢在少女的小腹上。
  
  米蒂絲早在莫亞身體向前時就知道後者的目的,不過因為"懲罰"讓她的身子過度虛弱,而短短兩天的休息顯然不夠面對一場真正的戰鬥,這也導致了她被狠狠一踹後只能如同大蝦般彎著身痛苦的連連後退,強大的衝擊力甚至讓少女乾嘔幾聲。
  
  幸好莫亞並無追擊,只是朝早已預想好的地點狂奔去,轉眼間就消失在視線之中。
  
  「哼……」冷哼一聲,喘口氣後米蒂絲發現後方傳來眾多的腳步聲,回過頭看到的是一列列穿漆黑皮假面無表情的士兵們,正如同機器般列完隊就等著主人的命令。
  
  嘴角淺灣,在少女一聲令下身後的士兵開始散開搜索,雖不知道那為"大人"為甚麼還沒給她下達指令,不過這不妨礙少女的判斷。
  
  「好在那傢伙也挺強的……」 
  
  「要是把他活捉送給"大人 "應該能加快讓治好莉莉的速度吧……
  
  「一切……都是為了莉莉…...
  
  深邃眼眸裡的暴虐漸漸平息,莉莉是最重要的,為此,不管有多少人犧牲都值得。
  
  甚至,犧牲的人是她自己也無所謂。
  
---------------------------

老方法絕對不是什麼猥褻的東西,請各位看官放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潮爽的黃頭
老方法聽起來好刺激(舔

06-20 13:35

蒼天落葉
是對付不乖孩子的"老方法"唷!06-20 13:41
鱈魚
莫不是鞭刑?

06-20 16:14

蒼天落葉
不是喔,裡面有句話是"一想到那噁心的東西爬在身上少女就噁心的想吐" 可以想想是蝦米東西06-20 16:17
夜梓的臨殃
好的呦wwww
加油加油❤❤

06-20 22:05

蒼天落葉
感謝喔!06-20 22:34
嵐鈴
噁心的東西害我想起Fate的刻印蟲...

04-22 19:24

蒼天落葉
的確是蠻類似東西[e21]04-23 07:29
DanLAI
有美女都不是司機式懲罰,枉為男人。

01-22 16:18

蒼天落葉
怕爆,亡靈大法師表示六根清淨01-22 16: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想知道老方法到底是什麼

08-04 15:38

蒼天落葉
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喔xd08-08 0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百零八章 詭異的城鎮... 後一篇:一百一十章 逃離阿蘭提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