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劇情翻譯 御城收藏 ヴェルサイユ宮殿贈物劇情

作者:Aduchijyou│2018-06-20 12:04:36│巴幣:0│人氣:52
小凡真的很棒,小凡是大家的妹妹,手上有300千狐珠的你還不趕快帶妹妹回家嗎?

=== <自己紹介> ===

我的名字是凡爾賽宮,是太陽王路易十四所建造的,宮殿中的宮殿唷。因為是使用了極盡奢華之建材的美麗建築,也被譽為是象徵著法蘭西王國的絕對權力。其他還有安德烈‧勒‧諾特爾建造的庭園、大特里亞儂宮等等非常值得一看的地方……嗯,殿下真是的。看我看得入迷是沒關係,但是不好好聽人家說話的話可是不行的哦?

=== <自己紹介 終了> ===


=== <イベント1> ===

早安,殿下。精神如何呢?哼哼,請殿下不要這麼拘束。又不會把你吃掉。不過,也是呢。在我面前而不抱著敬畏之心的人在這個世上應該是不存在的呢。

無妨,你會有這樣的反應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身為主人的你如果一直都是這種反應的話,之後可是會有很多的困擾哦?也罷,正是如此,才會像今天這樣特地製造出兩人獨處的時間。……是的,沒有錯。只要能更了解關於我的事情的話,也應該就不會那麼緊張了嗎。

那麼,準備好了嗎?我的名字是凡爾賽宮。許多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凡爾賽或者是小凡。原是作為路易十三狩獵用的行宮,後來由路易十三的兒子路易十四進行改建與擴張之後才有現今的規模。而且因為路易十四將宮廷與行政機能轉移到此,而使得宮廷文化逐漸萌芽。其他還有大小特里亞儂宮等以及勒‧諾特爾設計的庭園裡的瑪麗‧安東尼的離宮眾多的歷史建築……殿下?從剛剛開始都在看哪裡呢?

……嗯?在我身旁的浮游物是嗎?啊啊,說起來還沒介紹呢。這些孩子是我可愛的隨從唷,並不是幽靈所以請不要害怕。

a.不會憑依到人的身上嗎?
……我也不知道呢,會不會呢?如果你是不懷好意的人的話,說不定會被用詛咒殺死呢……什麼的。哼哼,開玩笑的,殿下。好啦,會給你摸摸頭的,所以不要哭了。真是讓人困擾的殿下呢。
b.一點也不怕哦。哼哼,故作逞強什麼的,殿下還真是可愛呢。
來,請看。這些孩子似乎也很中意你呢。今後還請好好相處哦。

......不過,原來是這樣呢。殿下之所以無法在我面前保持冷靜是因為不了解這些孩子們阿。那麼,這樣就不需要再害怕了呢。畢竟殿下和這些孩子已經是朋友了呢。哼哼,是呢,從今以後還會相處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就讓我們好好相處吧,殿下。

=== <イベント1  終了> ===


=== <イベント2> ===

大哥哥……。……唉,不對呢。兄長大人。……好像有點見外。嗯……。那麼,哥哥大人。就是這個!哥哥大人這個稱呼剛剛好呢♪這樣應該就不會被覺得奇怪了……。好,事不宜遲,去找殿……下,呀!?為,為什麼殿下會在這裡……!?……咦?想見見我所以就跑來了?是…是這樣啊……。真是巧合呢,我也正好想去見你呢。

……嗯?剛剛和隨從們在竊竊私語什麼?那…那個是……。那個……其實……。我……那個……從很久以前就很希望有一位能夠讓我依靠的哥哥……。然後……。像這樣和你一起度過許多時間之後,一起經歷過多次戰役甘苦與共的同時……漸漸地……如果像你這樣的人,能夠成我我哥哥的話……不禁這麼想著呢……。

a.我的話可以嗎?
恩……。非你不可哦。強大而溫柔,又十分帥氣……。不管何時都非常替我著想,正是這樣的你,才希望你能成為小凡的哥哥大人哦。

b.小凡真是愛撒嬌呢。
哼嗯,哥哥大人心眼真壞……。但是,像這樣兩人獨處時,展現真正的我也沒關係吧?哥哥大人。

……嗯。那麼從今以後就叫你哥哥大人囉?……。沒問題的。不要擔心,哥哥大人。在其他城娘面前不會這樣叫的。再怎麼說我也是世界知名的凡爾賽宮,也必須有相當的矜持哦。……但是。如果哥哥大人說什麼都要的話,在大家的面前也是可以…………。開玩笑的……。欸嘿嘿♪

=== <イベント2  終了> ===


=== <イベント3> ===

已經久候多時了,哥哥大人。來,請喝喝看小凡的特製紅茶♪……哼哼。有著非常好的香味對吧?這可是加入了我秘密栽培的薔薇的花瓣的紅茶哦。和我有不淺淵源的瑪麗‧安東尼也是一位非常喜歡種植薔薇的大人哦。因此我像瑪莉大人那樣地喜歡上薔薇也可以說是理所當然的事。

……哎?小凡的身上也有薔薇的香味?真不愧是哥哥大人。其實呢,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我有在使用薔薇的香水哦。

a.……香水?
嗯?哥哥大人莫非不知道香水嗎?那麼,剛剛好呢♪讓小凡來教你吧。準備好了嗎?像這樣,噴,噴……哼哼,哥哥大人覺得怎麼樣呢?這個香水和小凡的可是一對的哦♪

b.可以再靠近一點聞聞看嗎?
嗯嗯,當然可以囉,哥哥大人。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請到小凡的身旁來。……哼哼,哥哥大人的心跳,聽得很清楚哦。……啊啊。如果能像這樣一直和兄長大人在一起就好了……。

……吶,哥哥大人。薔薇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人類的好友而廣為人知,是非常高貴的花。而其證據便是薔薇在非常多的神話故事裡都有被提及。比方在希臘神話裡,薔薇是與司管愛與美的女神一同誕生的。然後同時……薔薇一直都讓許多的女性變得更加閃耀。

……吶,哥哥大人,我最近常常在想……。我呢,想成為專屬哥哥的薔薇。……對城娘來說,正因為現在是你作為我們的主人……。我,想要當一個能夠讓哥哥大人更加閃耀的存在。既然你盼望和平的世界能夠到來,並為此面對許多挑戰……那麼,不管怎樣的敵人來犯,我都將勇敢地挺身面對。

所以說,哥哥大人,從今以後能夠讓我待在哥哥大人的身邊嗎?……。……哼哼♪當然,小凡會永遠在你身邊,我發誓哦。

=== <イベント3  終了> ===

感謝閱讀
小凡……真香(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ylph0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翻譯 御城收藏 烏城... 後一篇:劇情翻譯 御城收藏 金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