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貳章-第陸節-另一位AR15

作者:田中噴太│2018-06-20 08:26:27│巴幣:132│人氣:717
第陸節:另一位AR15


「AR小隊只剩M16姊和AR15,她們兩人都要在這,那我也沒理由回格里芬了……」

小公主這麼說後,我才解開其束縛並將整套裝備歸還給她,獲得自由的她,只是低著頭不聲不響地跟著趴在我身上並不停對我性騷擾的十六哥身後。

好啦!計畫完成!忤逆小隊順利到手!接下來是跑後勤造槍的時間啦!!

……

好像不對……

忤逆小隊才剛到手,好感度低的很,現在就放她們出去後勤一個沒弄好說不定就又跑回安潔莉婭那了……

總之還是先提升好感度吧……

「十六哥。」

「嗯?」

「去陪陪M4。」

在十六哥的耳邊這麼說後,她露出了相當抗拒及厭惡的表情低聲抱怨道「為什麼呀……」

「我們的戰力不夠,要是不完全拉攏她們,之後遭到背叛問題會相當大!」

「那也不用我去吧?」

「好吧,那我去好……」

我話都還沒說完,十六哥立刻把我推開回頭拍著小公主的肩膀說了【M4,我們去宿舍喝酒聊聊吧?畢竟很多事情我的不記得了,總需要有人來告訴我對吧?】後,便強硬地用公主抱將她帶出修復室去。

雖然十六哥手段強硬了點,不過看小公主也不怎麼反抗的樣子就隨她們去了。

接著是AR15和AK12與AN94三個人嗎……

AK12和AN94現在給她們太多好感可能會造成反效果,畢竟一開始就是以【沒用的兩人】為前提讓AK12主動留下來,如果現在給予過多善意,被認為我刻意在討好她們可能立刻就會遭到背叛……

先從AR15下手吧。

「代理人。」

「是。」

「帶AK12和AN94在這座基地到處逛逛,順便了解些資訊吧,我想單獨和AR15談談。」

【順便了解些資訊】這段話表面上是讓AK12和AN94由代理人魁儡介紹基地內部,但底下的意思是指代理人魁儡在監視AK12和AN94的情況下去了解這座基地,畢竟她才剛到這,應該沒能完全理解基地的構造才是。

「遵從您的命令。兩位請跟我走吧。」

代理人魁儡雖然很有禮貌地對著她們兩這麼說,但是現實畫面卻是提起裙子露出四根槍管和黑色內褲逼著她們兩人走出修復室……


看來代理人魁儡她確實是理解到我那句話的真正意義了吧。

「好痛!為什麼打我的頭阿!」

「別打瞌睡,好好遵從指揮官的命令去基地外放哨。」

門外意外地傳來破壞者和代理人魁儡的有趣對話……

破壞者到底在幹麼?遊戲內是一副呆樣,現實中也是一副呆樣也太可愛了吧?

————————————

「剛才都談完了吧?你還想說什麼?」

我帶著AR15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內,讓她坐在辦公桌前的會客用三人用沙發上,自己則坐在對面另一座同類型的沙發。

不知是警界心還沒全放下來,或是太多的戰役導致她內心變的扭曲,即使坐在沙發上,兩隻手還是抓著自己的武器,並且將保險打開維持在隨時都可以開火的狀態。

「別急,我剛才跟妳說的格里芬與軍方還有M4和伊萊莎的秘密,但現在我要告訴妳的是我個人的秘密。」

「我沒興趣。」

「我不是萊科。」

這句話才出口,AR15便立刻舉起左手上的副武器對著我冷淡地說道「即便我進了你的部隊,也不代表我和你就是朋友能夠隨便開玩笑拿我當樂子。」

「我不僅不是萊科,更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可是我幾乎掌握了這個世界所有的秘密。」

「還不停口嗎……」

「AR15,妳並不笨,請仔細想想,如果我真的是萊科,那我如何能夠知道格里芬的一舉一動?軍方的所作所為我又是從哪裡知曉的?」

「……難道不是你和帕斯卡串通的嗎?」

「照妳的說法,帕斯卡不就是鐵血的人了?那她派M16潛入鐵血的意義為何?帕斯卡和軍方又有什麼掛勾?再說,如果真是帕斯卡和我串通,那我又為何在妳面前掀她的底?這對我有什麼好處?對她又有什麼好處?」

「雙面諜;和帕斯卡串通,但實際上又是軍方的人,告訴我這些事情是為了讓格里芬和鐵血互鬥,最後由軍方將所有技術接手,這樣就說得通了吧?」

「很好,妳設想的很周全,那我丟給妳個問題,請妳回答我,可以嗎?」

「……說吧。」

「妳算哪根蔥?」

八成是被我這句話給弄的惱羞成怒了吧?AR15表情變得更加冷酷,而且連右手上的主武器也對著我。

「AR15,一直以來,為了AR小隊流連在格里芬和鐵血之間的妳到底算的是什麼人物?背叛、背叛、再背叛,不斷進行背叛的妳,說出的話究竟有多少分量?又有多少人會相信?」

「……」

「我就明說吧,假設我真的是雙面諜,那我要選擇的也不是妳,而是AK12,由妳將訊息帶給安潔莉婭不過是脫褲子放屁。妳剛才也有看到吧?AK12對安潔莉婭進行通訊過後,她便沒有再向妳們忤逆小隊的任何一個人確認情報的真實性,真要引起混亂,AK12才是首選,而不會是妳。」

「……如果你不是萊科又不是軍方的人,留下我和M4的用意又是什麼?」

「我剛才說了吧?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可是我幾乎掌握了這個世界所有的秘密。但是現在出了一個問題,所以我必須把關鍵人物都抓在手裡,直到我確認了自己目前身處在什麼樣的狀態後才會放妳們自由。」

「……什麼問題?」

「我變成了局外人,本當成為AR小隊指揮官的我,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成了局外人。」

「我不懂你的意思。」

「好,那我說給妳聽,我詳細地把應該發生的事情說給妳聽……」

接著,我把自己所知道的少女前線其人物設定和第零戰役到第十戰役還有塌縮點的事情全都照實講給AR15,而她在聽完之後,才慢慢將手上的武器放下,陷入了沉思……

「如何?我如果真的是萊科,很多事情,甚至是妳們的私事我都不可能知道吧?」

「雖然大致都對上了,但我有點混亂,讓我想想……」

「妳慢慢想沒關係,我說了這麼多,不過是想讓妳了解一件事情。」

「什麼事?」

「辛苦妳了AR15。」

「你在可憐我嗎?」

「不,我在可憐的是自己,只是我的情況和妳沒有兩樣,就算再痛苦再難過也必須偽裝著自己去完成應該完成的使命,所以見到妳以後我不自覺地就把自己的影子投射在妳身上……說這些給妳聽,也只是我為了紓解我心中的壓力而已。」

結束這段話後,我直接倒臥在沙發上便和AR15嘆氣道「……沒什麼事了,妳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吧。」

但是AR15並沒有離去,她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後,低下頭思考了數十分鐘後,才抬起頭來對我發問道「代理人為何會稱呼你為指揮官?」

「弄錯啦,就跟妳們一樣,完全弄錯了。不過知曉所有秘密的我,在某種意義上確實能稱的上是萊科吧?」

「某種意義?」

「鐵血方至今的秘密和她們的個性與經歷,還有最開始和妳提到M4與伊萊莎的關係;就這些而言,我被當成萊科也不奇怪吧?」

「你不打算對代理人表明嗎?」

「我不打算對任何人表明,目前的進展已經從我認知中的未來脫軌,所以我想從格里芬獨立出去,成為第四方戰力,暗中介入格里芬和鐵血對軍方的戰役來消滅軍方,從而達到新的未來。」

「怎麼樣的未來?」

「嗯……大概是沒有戰爭的未來吧?畢竟在我原來的世界,戰爭打的沒這裡兇,我所在的地方是個安逸又舒適的國家。」

一開始我確實是想拉攏AR15才把自己的身分表明給她……

但是在和她講述少女前線本該發生的事情時,她聽得相當認真,讓我下意識地對她放下心防,所以把自己的想法全說了出去。

我這意外的發言,讓一直擺著一號表情的AR15露出了難過的表情;她帶著這樣的表情失落地對我問道「那樣的未來裡,也有我們人型存在嗎?」

「當然的吧。」

AR15沒有立刻回應,她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蹲到我身邊把右手伸到我眼前繼續問道「即便是雙手沾滿血腥的我也在裡面?」

「也許妳不希望,但就算是鐵血人型也在我的未來裡;除了軍方以外,我不打算放棄任何一個人類與人型。」

「是嗎……」

AR15似乎不在意我所說的話,她把伸到我眼前的手朝著我的瀏海撫摸著並細聲唸著「辛苦你了,另一位AR15……」

「妳也辛苦了,AR15。」

被氣氛所牽動,我也伸出了左手撫摸著AR15那粉色的頭髮這麼說著……

或許是她也受到了氣氛影響,又或者是她真的累壞了;我的舉動沒有讓她卻步,反倒讓她流出眼淚來泣道……

「我們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呢……」

————————————

「我也睡著了嗎,睡了多久了呢……」

因為AR15沒有阻止我的行為,反倒讓我繼續摸著她的頭,於是她在不知不覺間趴在我肚子上睡著了,而我因為不想打擾她的關係,打算閉著眼睛等她醒來,結果自己也睡著了。

看來順利地拉攏了AR15,這邊就不要太得寸進尺,繼續裝睡直到AR15自己醒來離去後再……

「曤……原來你們兩個躲在這呀?嗯?」

『嗚喔!!』

我的身後突然傳來十六哥的聲音,讓我和AR15一起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起了身子後才發現小公主像個小女生似的雙手抱著十六哥的左手臂,表情也如陷入愛河般地少女那樣羞澀,而十六哥又掛上之前拒絕讓我騎她的冷漠表情看著我和AR15。

「慢著慢著!十六哥!我們什麼都沒發生!!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對吧!妳說對吧AR15!」

這情況來的相當緊急,於是我在申明自己清白的同時,也朝身後的AR15看去並讓她幫忙……

可沒想到AR15竟然通紅著臉用右手不停地撥著自己的瀏海和髮鬢,左手抓著我的裙角,看著地面慌張地說道「當、當然!我、我們才第一次見面,怎麼可能會裝睡趁他睡著的時候偷吻他!!絕對沒有這種事情!」

……

這好感度好像一下拉的太高了……

聽到AR15的供詞,十六哥摸了摸小公主的頭輕聲地說了【我和指揮官處理點事情,妳和AR15去外面走走好嗎我的小公主?】後,便催促露出寂寞表情的小公主和心虛的AR15離開辦公室並且將辦公室的門鎖上還用自己的槍枝頂死,接著走到我面前粗魯地將我的頭夾在自己的腋下,硬是把我拖進隔壁的專用臥室內……

進到臥室內,十六哥像舉槓鈴一樣把我抬了起來大聲地吼道「叫我支開M4的目的就是為了方便自己去釣AR15是嗎!」



「不是不是!不是這樣的!我只是單純想拉攏她而已!沒有做過任何虧心事!」

「那為什麼她會偷親你還躺在你身上!!」

「我不知道呀!我只是因為說太多話有點累才睡著,那之後我根本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呀!」

「難道不是因為跟她做太多才一起累到睡著嗎!」

「沒這回事啦!妳剛才不也看到了我們兩個都穿著衣服嗎!對、對了!話、話說妳跟M4發生什麼事情?她、她跟妳好像跟妳處的相當好?怎麼做得呀?」

實在是搞不過十六哥,只好趕緊把話題扯開,可沒想到十六哥卻直接吼道「當然是直接把她給睡了呀!」

「什麼!妳睡了她!?」

「廢話!那樣是最快的啊!我根本就沒興趣知道她和另一個M16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乾脆把她灌醉然後睡了她一了百了!」

「那妳不是比我還過份嗎!」

「還不都是你的命令!」

惱羞……

不,沒有【羞】的部分,完全就是在發怒的十六哥用力地把我丟到床上後便同時朝我撲了上來,將我壓在她下面並貼著我的額頭繼續威脅道「你給我聽好了!為了你,我把自己賣給誰都無所謂,我也不在乎你為了工作和哪個女人搞上,但是我不能容許你被人奪走!」

「雖、雖然妳說的很帥,也讓我很感動,可是沒必要對M4做到那種地步吧?」

「那你告訴我該怎麼做才好!我根本就不是她口中的M16!一會兒嚎啕大哭一會兒又要抽人脊髓的,你是要我用什麼方法去討好那種歇斯底里心理變態的女人!」

「呃……這……我也不知道耶……」

「那不就得了!你給我脫!」

「為、為什麼要脫啊?妳不是才剛搞完M4嗎?不用再來搞我吧?」

「囉嗦!搞她是工作,搞你是興趣!情非得已和情不自禁是不一樣的東西!快脫!」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文|輕小說|非洲|歐洲|血統|指揮官|手游|課金|暴死

留言共 9 篇留言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AR15真是可愛啊~~~

06-20 09:52

田中噴太
AR15超蚌( ᐛ )ᕗ06-20 09:57
鱈魚
劇情不落窠臼,看來作者很有想法喔,期待主角的第四方勢力發展。

06-20 12:49

田中噴太
交給我吧( ᐛ )ᕗ06-20 12:51
朝歌
「囉嗦!搞她是工作,搞你是興趣!情非得已和情不自禁是不一樣的東西!快脫!」
感覺指揮官會先被16哥累死

06-20 17:33

田中噴太
女主角是不會隨便死低,這是定律( ᐛ )ᕗ06-20 17:37
反社會AI
其實404沒走,M16早被轟死,那是HK416扮的對吧?

06-20 19:38

田中噴太
閣下真會想( ᐛ )ᕗ06-20 19:41
仰望星空派
今天才看到作者你的小說 開頭有點鬧 不過很符合人性 擴編角色 拐騙大齡副官 收稻草人
後面還被十六哥強推 讓他去上小公主
劇透AR15直接把好感刷滿

06-21 02:00

仰望星空派
對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好還原 很有帶入感
作者加油 期待你之後的更新 劇情很豐富有趣 讓人猜不到 超讚的啦OWO

06-21 02:00

田中噴太
閣下看的真仔細!小弟深感榮幸( ᐛ )ᕗ06-21 07:44
仰望星空派
希望主角是走 博愛的大後宮向www

06-21 02:01

田中噴太
交給我吧( ᐛ )ᕗ06-21 07:44
名無きさん
快脫!( ᐛ )ᕗ

08-21 18:27

〆黑黑:
請讓主角女裝永遠穿著吧WWW

01-09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貳... 後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