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夢到奇怪的成語『鸞鶁回堵』。

作者:矮人果實♡│2018-06-20 02:27:39│巴幣:14│人氣:378





       吃了嗜睡感冒藥,早早就睡了,昏昏沉沉坐了個夢,可能是因為常常放假跟朋友們去找腳踏車步道的風景區騎。


   夢裡面我跟朋友們在腳踏車步道騎腳踏車,我騎比較前面,他們在後面,帶頭走的為了提早來我這邊,結果抄小路,走都是上坡的路來。


   騎上來後,朋友的前女友體力不堪,牽動舊傷,左邊肩頰骨痛到蹲在地上,我就說你們怎麼騎那麼累的路來。

   結果帶頭的說我不要『鸞鶁回堵』,類似說我不要做球罵他,把錯誤推到他帶著騎很難的路,害他前女朋友舊傷復發。

   第二個字我其實有點忘記,只記得發音,一起床估狗,根本査不到這個成語,現在還在起床暈。

   夢裡面我那個朋友的老婆小孩,分別給另外兩台車的朋友載,他載他老婆,夢裡面我也覺得奇怪,為啥他前女友會又出現在我們的組合,還跟我們出去玩‧‧‧。

           最近睡前都在看YOUTUBE上分享的暗網,或是一些夢境文,想做清醒夢(清明夢),就是要隨時隨地問自己:「是否現在正在夢境中」。

           這兩天,包括這次睡覺前都有在努力問自己,結果在夢中完全enjoy在裡面,昨天還夢到去漫畫店的二樓(現實沒去過的店,小時候只去過類似的地方)。


           在二樓‧‧‧當然是找‧‧‧那種漫畫,然後看到封面就醒了,只看到封面‧‧‧!!!封面只是一個穿泳裝的短髮爆乳妹,也不是我現實會喜歡的型。


           真不知道夢境到底是用什麼標準去構思,常常醒來回想內容,感覺像是過了另外一個人生。


【矮人果實,五四二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頑固
我夢到我今天生日
真是奇怪

06-20 02:40

矮人果實♡
屬淑生ㄖ快樂~~06-20 02:49
矮人果實♡
靠,我上次較學長,這次記錯叫成屬淑~
06-20 02:55
æ
做lucid dream的感覺感覺好不錯R

雖然感覺最多只做過半清醒

06-20 04:22

矮人果實♡
只做過一次清醒夢,多年前朋友過世,從小到大還算很頻繁做夢說‧‧‧。><
06-20 04:39
smellycat
色情漫畫宅男不好意思囉

06-20 09:12

矮人果實♡
夢裡面又沒看到~!06-20 13:44
垃圾
同上

06-20 12:13

矮人果實♡
夢又不能控制,不然我就去圖書館看書,補足學校教科書沒有讀懂的地方,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06-20 13:46
麥香魚堡好吃不服來辯
我夢到鬥陣特攻的死神是我同學==

06-20 15:29

矮人果實♡
夢過跟現實沒看過的同學一起上課,夢中都不覺得突兀⋯。06-20 15:59
藍尼
看到封面9夢遺ㄌ~~~~

07-10 00:48

矮人果實♡
囧~07-10 00:53
Loulan
窩最近也常常作夢,不過比起前幾年被壓,相比之下實在是好太多ㄌ

話說我沒夢過幾次好夢,都是些奇怪的夢,起來會不舒服ㄉ那種[e13]

話說我google到這ㄍ


文選.左思.吳都賦:「彈鸞鶁,射猱㹶」

不知道跟這個有無關聯~

07-10 05:01

矮人果實♡
有人說,夢中的人事物,都一定是現實有見過,只是印象深淺有差異,可能在夢中我腦袋誤植兩段詞句,當作一個成語‧‧‧。

有個浪漫的說法,每段夢,都是你再平行時空的一段人生,而他們偶爾也會夢到我們的生活。QQ07-10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rz85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養蜂人... 後一篇:夢中的人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