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的妖怪王子09(祭典)

作者:小熊│2018-06-20 01:18:48│巴幣:1,002│人氣:89
住進秦家已經一個月了,雖然生活大致上沒什麼改變,但是今天卻來了一個新面孔,只是大家口中都叫著他少主,他的位置很大的意思嗎?他向我這裡看了過來,並慢慢走了過來。
 
少主:「妳是誰?哪個女傭家的孩子嗎?」
 
少主台抬起了泡沫的臉, 用著銀色的眼睛凝視著泡沫。
 
泡沫:「那個我…。」
 
秦名:「那個哥哥,她是泡沫…。」
 
少主:「我沒有問你吧?你這半妖。」
 
紹主推開了秦名,兩人似乎是兄弟,但關係看起來不是很好,哥哥似乎非常厭餓著弟弟,然後…?秦名是半妖?什麼意思。
 
少主:「泡沫你有雙漂亮的雙眼呢,但是不要離秦名太近才好。」
 
少主露出了笑容,甩了一下和服,轉身離開,後面還有一名女傭跟著,能看的出來少主非常中意泡沫,又看的出來,對自己弟弟的敵意。
 
秦爺:「秦李,你回來啦,老夫非常擔心你呢。」
 
秦爺抱住了少主,能看的出來秦爺非常的開心。
 
秦亃:「我回來爺爺,我們邊走邊講吧。」
 
秦亃拉著秦爺離開了大廳,泡沫看了一眼秦名,秦名沒有說什麼自己就默默了離開了,雖然說要讓我當陰陽師,但是目前都沒有開始些什麼,琥珀你…現在過的是如何呢?
 
夏日:「泡沫一起去玩吧。」
 
泡沫:「夏日你又從牆壁翻進來了嗎…。」
 
夏日沒有回答,而是直接抱起了泡沫,直接挑了過牆,妖怪的力量跟人類是不一樣的。
 
夏日:「我帶你去祭典吧,妖怪的特殊節日。」
 
泡沫:「祭典?」
 
夏日露出了笑容,帶著泡沫進入了森林,進入森林後場景似乎有些轉變,一瞬間就變成了晚上,泡沫看了一眼天空,就像被黑色的霧氣籠罩一樣。
 
夏日:「戴上去吧。」
 
夏日幫泡沫戴上了一個狐狸面具,似乎有保護作用。
 
泡沫:「這是…?」
 
夏日:「妖怪不是每個都是好人,不要輕易相信其他妖怪。」
 
夏日牽著泡沫進入了祭典,祭典中有許多東西,就像普通的夜市一樣,有各式各樣的妖怪,居然也有動物的妖怪?泡沫露出了驚奇的表情。
 
夏日:「這裡不只有妖,還有神所以一定要非常小心。」
 
泡沫:「我知道了。」
 
夏日帶著泡沫去玩著祭典上的東西,夏日拿起了槍玩著射氣球,夏日意外的槍法很好。
 
泡沫:「夏日真看不出來。」
 
夏日:「我可是很厲害的好嗎,這樣說我。」
 
泡沫:「哈哈哈。」
 
夏日:「你終於露出笑容了。」
 
夏日輕輕的說著,並拿了一個棉花糖給泡沫,泡沫露出了笑容,夏日露出了安心的表情,夏日似乎非常擔心著泡沫。
 
夏日:「我前陣子,真的非常的擔心妳。」
 
夏日輕輕的說著,並牽著泡沫的手,突然有股人潮向泡沫跟夏日這裡推了過來,因為人潮關係,他們的雙手鬆開了,泡沫跟夏日被擠出了反方向。
 
泡沫:「夏日?」
 
泡沫看著周圍,因為跟夏日分開了,顯得非常的不安,泡沫留下了淚水,蹲在地板上顫抖著。
 
妖怪:「蹲在這裡幹嘛?礙事。」
 
妖怪推了泡沫一下,泡沫臉上的面具掉落了下來,泡沫抬起了頭,妖怪們似乎聞到了人類的味道,聚集了過來。
 
妖怪A:「人類是人類。」
 
妖怪B:「人類要不要我帶妳去逛逛。」
 
有許多妖怪想要抓住泡沫,泡沫甩開了他們的手,並顫抖著,泡沫留下了淚水,顫抖著。
 
泡沫:「夏日!!!」
 
泡沫在妖怪中大喊著夏日的名子,一道綠色的火焰從祭典的道路上燃燒了過來。
 
夏日:「離她遠一點,她是我的人。」
 
夏日幫泡沫戴起了狐狸面具,並牽起泡沫的手,離開了祭典,一路上夏日跟泡沫都沒有說些什麼。
 
夏日:「抱歉,讓妳身陷危險。」
 
泡沫:「沒有…,謝謝你,夏日。」
 
夏日牽著泡沫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出森林天空就像被拉開了窗簾一樣,天空變得非常光亮。
 
夏日:「不是每個人類都可以進入祭典。」
 
夏日看出了泡沫的疑惑,並跟她解釋了。
 
夏日:「趕快進去家裡吧。」
 
夏日催促著泡沫回家裡,泡沫像夏日點了點頭,泡沫正準備離開,夏日突然從背後擁抱住了泡沫,並親吻了泡沫的額頭。
 
夏日:「抱歉讓你身陷處境,但如果可以,希望你能考慮我。」
 
夏日對泡沫露出了笑容,並直接離開了。
 
秦亃:「爺爺你,何時同意人可以和妖相處了?那孩子。」
 
秦爺:「他說想要證明,但也無訪,那個妖也沒打算對她怎樣。」
 
秦亃:「我知道了。」
 
泡沫拿出了戒指,並放在了胸口,並想著…到底該如何抉擇。
 
泡沫:「夏日對不起,我想我還是擔心琥珀的。」
 
泡沫轉身離開,夏日並沒有離開,聽輕輕地靠在牆壁上,聽著泡沫講的話。
 
夏日:「我是知道的,但是我就是…不能放棄。」
 
夏日離開了秦家,往著森林裡走去,心裡似乎在想著些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ar0325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妖怪王子08(秘密)... 後一篇:j我的妖怪王子10(秦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