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練筆】五題故事 輪迴 小丑 不協調 紙短情長 木偶

作者:月祈祈祈祈祈│2018-06-19 20:43:06│巴幣:0│人氣:178
五題故事  輪迴 小丑 不協調 紙短情長  木偶

  一名打扮成馬戲團小丑的人,蹲坐在角落。

  他深陷悲傷的記憶輪迴,放逐著自我。

  「吶,你猜她人在哪呢…」他自言自語著,舔掉手上跟臉上小丑妝扮一樣鮮紅的液體。

  他無神的雙目向右側看,映入眼簾的是被不明物體染紅過半的木偶。

  而木偶下面壓著的,是用紅墨水的筆,寫滿曖昧話語的小紙。
  

  一名少年正和一名少女走在一起,兩人相談甚歡,殊不知另一名少年在角落望著他們。

  「這次電影真可怕啊,果然還是馬戲團小丑比較和藹可親的!」少女摟著少年的右手臂,往少年身上貼近,像是深愛多年的情侶一般。

  「對啊,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馬戲團小丑比不上妳和藹可親~」少年爽朗的說著。

  一名男孩畏縮在角落旁,骯髒的身軀表面了男孩的處境與出身。

  當男孩認為自己要凍死在路旁的時候,一名小巧的身軀走到他面前了。

  是大約十歲的白髮男孩,雙方歲數差不多。

  此時,白髮男孩遞出一塊麵包給男孩,男孩馬上接過,狼吞虎嚥的吃下去,而白髮男孩看到這幕也不禁笑了。

  「幹嘛笑......?」男孩彷彿想到什麼一樣,臉色發綠以顫抖的聲音問道。

  「沒啊,看你吃這麼誇張,笑了一下」白髮男孩微笑著。

  「還好,我還以為被下毒了」男孩鬆了一口氣。

  「怎麼可能啦!你有被害妄想症喔?」白髮男孩調侃的說著。

  「才......才沒有!」男孩臉紅著反駁,讓可信度大大降低。

  「臉紅囉~」

  「沒有!」這次是惱怒的臉紅。

  經過一段時間後,白髮男孩安撫好了男孩的情緒,以燦爛到讓人以為是陽光般的笑容對男孩說道:「這些是我最喜歡的木偶玩具,要一起玩嗎?」

  「好啊!」男孩答應了,臉上也有遮擋不住的雀躍。

  「吶,這是你送我的哦,我一直很珍藏哦」那個小丑起身,撿起右方的木偶,抬頭望著上方細語著。

  只剩下半身的白髮少年,那破爛且腸子外露的半身被勉強釘在牆上,靠著呼吸器維持呼吸。

  小丑閉上眼微笑著,無限次的享受著過往的回憶。

  「我對你的愛,用世界上所有的紙都寫不完」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y40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低階勇者遇上國家魔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