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L】《賭注》〈四十七〉真相

作者:一段│2018-06-19 09:18:21│巴幣:4│人氣:85
〈四十七〉真相

那是才剛放寒假的第二天,大街隨著放假的人群擁擠起來,子霆和帶著士良到附近用餐順便走走,怕士良累到的子霆,和士良選了個公園落腳,在長椅上坐著休息。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的差不多了啦......現在行動也沒問題啊,手跟腿這邊的傷口也都癒合了,你看。」大多的時間都用來休息的士良坐在乏味的椅子有些厭倦,他明白這是子霆的溫柔和好意,但是自己的身體還是自己比較明白,才開口對子霆解釋著,還撕開貼布的一小角,秀出的他剛癒合還有點粉紅的傷口,表示一點事也沒有。

「是嗎?」子霆看了看,其實他也覺得那麼久的時間過去傷也差不多好了,只是醫生交代,子霆也不敢馬虎,不過士良都這樣開口,子霆也不是不懂士良的意思。

「那你的背呢?」子霆又問。

「背喔......還好啦......」士良心虛著,其實最嚴重的就是背部。出院前士良又照了張X光,醫生說士良的背的撕裂處有接合的現象,大概一個月就能恢復。不過士良總覺得背後的神經感官很怪異,平時不碰沒什麼大礙,但是有運用到背部的動作就會有痛覺,而且是痛在裡面,表面反而沒什麼感覺。

雖然這樣,跑步什麼的士良還是能夠正常進行,搞得士良也不太懂到底什麼該避免。

「那就是不好。」看穿的子霆一語中的。

「反正有你在啊,再不好都還好~」士良笑笑帶過,在華文待久了說話也饒口了起來。

「我又不是一直都在。」子霆突然輕聲地回答出這句話,雖然刻意裝作不經意,可是士良卻聽得清楚,讓兩人都沉默了。

士良只能在苗栗過一年的生活,如今一個學期過去,也就代表兩人相處的時間過了一半,這一半已經讓兩人把高潮起伏都經歷過,剩下的另一半子霆卻不敢多想像,士良也無法說準什麼。

午後的風吹來有些涼意,不再回應的士良只是把子霆往自己身上靠著,子霆也配合著,慢慢在士良的肩膀上睡著,度過這難以再對談的時刻。

每次都希望時間可以靜止,可是沒有什麼能讓哪個瞬間能變成永遠。

士良也跟著睡著了,這一睡就是十分鐘過去,一直到士良口袋傳來了震動。

感受到震動的士良知道是手機響了,他看看子霆,還睡得很熟,然後才伸手小心地拿出了手機,看著螢幕。

沒有顯示來電。

近期接過很多電話,都是打來關心自己的,有些根本不認識,士良原本想要掛掉,卻又覺得萬一是什麼重要電話就不好了,搞到後來士良還是一通一通接了起來。

這通也接吧,雖然每次接起來都不是什麼好事......

「喂.....?」士良應話得小聲,就怕吵了子霆。

「對不起...對不起!嗚嗚...我求你放過我吧......李士良......」出乎士良想像的,電話的另一頭竟是一個瀕臨崩潰的哭喊聲,而且是個女生,士良聽出,那是陳佩庭。

「......」聽到這,士良應該早就該掛電話了,誰知道陳佩庭又想搞什麼把戲,把自己和心愛的子霆搞成這樣還不夠慘嗎?

可是士良卻又想知道陳佩庭到底為了什麼像自己哭喊求饒,畢竟自己什麼都沒做。

士良決定靜靜聽著,他懶得出聲回應了。

「嗚...你在嗎...?我知道你有在聽,這都是我的錯!我不該一直糾纏你,還去破壞你和子霆...!也不該亂去發文,還和雷子霆說那句話......嗚嗚,我求你不要再找人跟著我了,我真的快瘋了......」電話那頭的淒厲不是士良可以想像的,也不是裝出來的,士良訝異,究竟是什麼讓陳佩庭一個自信過甚的女生變得這樣?更不解的是誰跟著她、而她又跟子霆說了什麼?

士良看著熟睡的子霆,基於心裡種種的不解,決定開口問個清楚。

「妳說找人跟著妳是怎麼回事?還有妳跟小霆說了什麼?」士良回,態度沒有因此而友善。

「就是跟蹤我啊...!」於是陳佩庭開始說出離開苗栗後發生的事情。

回到家的這兩個禮拜,陳佩庭原本以為給了士良和子霆教訓後就可以過她全新的人生,殊不知從回家的那天起,她就一直覺得有個人在她的背後跟著她。

起初陳佩庭原以為是錯覺,但是隔天出門後,她就在她看得見的一個遠遠的角落發現一個戴墨鏡的男子,一直盯著她看,而且就連陳佩庭發現了,那個男子也沒有躲藏的意思,擺明了就是要讓陳佩庭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在注視她。

後來陳佩庭早快腳步離開到了學校,想說安全之際,卻又能在學校某個地方看見這個人!嚇壞的陳佩庭馬上告訴她的朋友,只是當她朋友出來和她一起找尋時,那個人就消失了......

當放學時刻,陳佩庭再次變成一個人獨處的時刻,那個人又出現在佩庭的後方跟著她,但什麼都沒做,也一直保持一定的距離,陳佩庭加快腳步繞了好幾段路,終於擺脫了那名男子,始終無法鬆口氣的佩庭小心的回到了家,卻再關上門的那一刻又見到了那名男子,正躲在遠處看著自己......

已經鎮定不下來的陳佩庭躲在房裡,心裡直覺是某個暗戀自己的變態,而且是掌握自己行蹤和去向的變態!當下的她想報警卻又覺得太草率,決定再過個一天看看。

隔天,陳佩庭探頭出門,果然沒發現那男子,但保持警惕的她還是一邊出門一邊觀察,一直到學校都沒有再出現那個人。

「果然只是個變態.....」陳佩庭低呼著,迎面突然撞到了個人。

「好痛...誰啊!」陳佩庭摸摸頭,抬頭看到底是哪個冒失鬼。

是一個帶著墨鏡、身高大約有180的年輕男子。

「......?!」陳佩庭以為又是昨天那個變態跟蹤狂,可是細看才發現不是同個人而放心了下來。

男子沒有說話,走過了陳佩庭的身邊。

「妳在苗栗做了什麼,妳知道的。」就在兩人擦肩的那一刻,男子突然留下了這段話。

「?!」陳佩庭驚呼著,回頭看著剛剛的男子,想追問什麼卻發現那人已走遠,為何那人會知道她在苗栗的事情?!

更可怕的是,陳佩庭後來才想起,那個人帶的墨鏡和昨天那個跟蹤狂是同一副的墨鏡......

後來又過了幾天,陳佩庭才理解,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人帶著那副墨鏡、在不固定的遠處和時間點出現,然後什麼也不做就是一直看著她,讓陳佩庭每天處在壓力之下,想報警又無從抓人,想躲也沒辦法,想要直接面對時那些人又不見了!

於是陳佩庭每天都像個神經病,有時對著遠處大罵,有時又一個人突然跑走,搞得人際關係漸漸變差,家人問什麼她也不敢說,因為她知道這是在苗栗惹上的麻煩......

後來,陳佩庭直接請假到學期末,再也受不了的她才打了這通電話向士良認錯......

「......」聽完這一切的士良只覺得真是太瘋狂了......

如果這是真的,又是誰這樣子做?

一個人影閃過士良的腦海,士良突然理解,是他的話,就有這可能......

「我拜託你,不要再這樣對我了,都是我的錯......!」陳佩庭繼續哭喊著。

「......要幫妳可以,但妳要跟我說,妳到底和小霆說了什麼?」反正都到了這一步,士良就把所有事情都問清楚。

「我...我......」陳佩庭抽泣著,聽起來是在猶豫。

「妳不說的話我就幫不了妳了。」士良下了最後通牒。

「我說!我跟雷子霆說...」

「嗯?」

「我說我們......我們做過了,而他卻沒有跟你......」陳佩庭已經不好再說下去,萬一再惹到士良生氣那她就只能一直關在家裡出不了門了!

陳佩庭!妳這天殺的賤女人!!!

士良很想當場就這樣怒吼然後掛了這通電話,她的死活就不管了,但是子霆現在在身旁,士良再怎樣也只能先忍下來。

一肚子火沒地方宣洩,士良總算搞懂為何最近子霆總是有些地方和他保持距離。

那就是有關更多肢體接觸的時候!

子霆這個大笨蛋!我怎麼可能會因為這樣就減退對你的感情呢!

「妳就繼續這樣吧,等我心情好我再看要不要幫妳。」士良說完,便掛上了電話,然後把電話設定成不明來電都拒接的模式。

說是這樣說,士良只是要再找時間找那個人處理罷了,陳佩庭那邊就再給她一點教訓吧!

「是誰打來啊.....?」正好醒來的子霆問道。

「沒有。話說子霆,阿姨今天晚上是不是不在家?」士良突然問起。

「對啊......好像跟華叔出去吃飯吧.....怎麼了?」還不是很清醒的子霆回答。

「沒事......」士良隨口回答,心裡想著就是今天了......

那麼久的關係和感情,也是時候有所進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8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男男|同志|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bc153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賭注》〈四十六... 後一篇:【BL】《賭注》〈四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