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不想當蝸牛啦!99愕然的斷章

作者:伊卡Ika/魷魚│2018-06-18 22:58:36│巴幣:0│人氣:186
  「應妾呼召。黑暗之魂。」男人的身上連最後的一丁點秀茲的氣息也都消失殆盡,還不只如此,連肉體也開始產生了改變,聲音變細且尖銳,頭髮開始染上了紅色並且漸漸變長,身高雖說沒有改變然而卻給人一種由上往下看的俯視感。
 
  「秀茲怎麼了?」雖然認為不會得到答案,還是下意識地提問了。
 
  「秀茲?喔……這個人的名字嗎?妾身殺了喔。」只見秀茲此時的外表已經像是一副芳齡女子濃妝豔抹的模樣,身姿也已經不像一名成年男子正常的樣子了「原先還有些殘留意識留在靈魂裡的。用能夠復活他的女人作為誘餌騙他讓我借用身體的喔!像個傻瓜一樣的就答應了啊?真是……蠢得跟蟲子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用讓人發自內心感受到噁心的笑聲大笑幾聲以後,忽地她停了下來,看著表現出敵意的我說道「怎麼了?難不成他是你的朋友之類的?」
 
  「並非如此。」
 
  聽到我說的話,她的笑容收了起來「什麼嘛……又一個自以為是英雄的人嗎?一個個得都像白癡一樣聽聞風聲來討伐我,又一個個被貪圖永恆的同伴背叛喔。像芋蟲一樣掙扎著求妾身讓他們活下去喔!所以妾全都殺掉了,你也一樣嗎?自以為英雄的少年?」
 
  「不。」聽見她自顧自地說話著,我心中的憤怒隨緋紅狂亂的效果結束而冷靜了些,收起憤怒的臉容,將嘴中的藥丸吞下,即效性的藥效擴散全身,讓我感到舒服了些。雖然對眼前的女人感到憤怒,卻沒有剛剛的衝動,開始冷靜地考量退路,根據天君的建議,展開了下一步行動「只不過感覺妳很噁心罷了。」
 
  「說妾身噁心?你不想活了嗎?」女人的紅髮向上漂動起來,魔力的威壓隨著臉上笑容的消失爆發成原先的無數倍,即使持有著「恐懼無效」還是感受到了那股朝著我而來的威壓的恐怖。像是有人用針刺著腳底一般,讓人簡直想要立刻向後跳走那種等級的可怕「你可別以為能夠輕鬆地去死。」
 
  「撕咬。」趴臥在女人腳邊的黑犬聽見命令,一瞬間便衝到了我的眼前,可魯從影子中衝出並試圖咬住牠的咽喉,但卻被一頭撞開。
 
  雖然沒有成功對黑犬造成傷害,但略帶延遲的一擊並沒有擊中我的身體,反而讓我有機會反擊。
 
  銀色的一閃劃開黑色的表皮,但沒有血液流出,取而代之的是黑色的魔力煙霧從傷口中擴散,包裹並快速的回覆著碩大的開口。在回復完成之前,一腳將其踢向前方的女性,雖然第一時間她舉起了魔杖,或許是打算連黑犬一起捲入,但最後還是放棄了這行動閃到兩步外的空間。
 
  看到了這個動作,突然感覺到一股濃濃的違和感。照她剛剛的那個神情,怎麼想都不可能會選擇對自己相對不利的局面,在那個場合將黑犬踢回來才是最正確的行動,但她卻沒有這麼做。
 
  感受到違和感的同時,又一次的感受到不久前的那種危機感。這種危機感來的太猛,使我甚至都沒有來得及還手,連閃躲都有些吃力,但最終從右側而來的火球只是擦過了我的頭髮而沒有直擊我的身體。
 
  「閃的挺快。但是這一次你還……噗!」只見她說話說到一半,便吐出了一口鮮血,盯著從腹部穿出的刀刃般尖銳的黑色手指,愣住了。鮮血堵滿了女人的嘴巴,從嘴角緩緩流下,然後頭髮漸漸變得花白,身軀便的佝僂,慢慢的變成老人的樣子,隨著年齡的增長,樣子也從女性變化回男性「原來你一直在等這一刻?哈哈哈哈!不要高興的太早,我是不會死的!在那名大人手下,妾身會一次又一次的復活,遲早妾身會得到永恆的年輕、魅力、美貌,讓你們這些芋蟲只能跪在妾身面前,咳咳……舔著妾的鞋子求饒!我會回來的!」
 
  「說夠了沒?把從我的領域裡拿走的時間還回來。」達納托斯將手從白髮的老人腹部抽出,用不知從哪抽出的黑色長鐮從頸部一抹,身體應聲倒地。從嘴中飄出許多的光球進入達納托斯體內,他將長鐮收進黑暗中並開口說道「你先別急,我沒把這老頭殺掉,姑且當你幫我找到元凶的謝禮吧……當初我就覺得奇怪,這面鏡子我都已經這麼長時間沒有使用過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強的魔力波動。原來是有人惡意的在吸取這面鏡子的力量。」
 
  「秀茲跟芙露菈還有雛菊他們都沒事吧?」眼前的危機消失了,馬上便想起了方才沒有看見的芙露菈一行人,著急的向眼前的這人詢問。用尖銳的手指輕抓面具的邊緣,以這個身軀作出像是在撫摸不存在的鬍子般的思考動作實在有點滑稽,但現在該在意的並非這事,我抓住達納托斯的手臂搖晃著逼問。
 
  「等等,你先別急成這樣啊。我是不知道你剛剛說得什麼芙露菈之類的是誰,但是跟你一起進來的同伴們都沒出什麼大問題。啊咧?充其量有一隻長得像少女的蘑菇稍微有一點被害妄想症的傾向而已,那也不是什麼大事。」一副不干自己事的樣子,他攤開了雙手說著「倒是這面鏡子以後也沒法再用了。唉……也罷,反正這面鏡子沒有管理者的力量的話也派不上多大用處。」
 
  「給我稍停一會,你說什麼妄想症?」總感覺聽到了不能忽略的事情,正打算逼問時馬上就被打斷了。
 
  「謝禮什麼的放在你的次元包裡啦!解決了問題的現在我心情好的很。剛好也跟我的權能相同,就把次元系的能力幫你提升到最高了,不用謝我囉。啊哈哈哈,就這樣。」像是要草草趕我離開似的開始說起了藉口的達納托斯一邊說著話一邊展開了傳送的魔法陣「該死的拉圖斯那傢伙又再鬧騰了,明明只是時間的古代神的神器靈到底是在囂張什麼。我還有事要忙,後會無期啦!」
 
  「給我把話說清楚再走啊!」雖然我聲嘶力竭的喊了,但是從另一端傳來的只有「聽不見!」這樣的聲音。
 
  「這傢伙的性格根本跟他的外表兜不上邊啊……」想著這樣的事,睜開眼便回到了進入鏡子前的房間,秀茲雖然倒在一旁,但看起來人還精神的很,沒有什麼嚴重的立即性問題。有一些沒有精神,但是大概只是一點後遺症吧。只可惜,終究他的願望還是沒能達成。
 
  從秀茲的身上掉出了面碎裂的小鏡子,鏡子上雕刻著美麗的花紋,但在接觸地面的瞬間就化作光芒消失了。還真是一無所獲啊,都找到這裡了,結果卻都事場空,總讓人感到心裡鬱悶……而且,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忘記了?而且是很重要的事情。不過,既然想不起來,多思量也沒用,先確認一下大家都沒有問題再說吧。
 
  看過四周後,基本上沒有什麼大礙。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漢斯手上捧著雛菊用奇怪的表情跟他交談著,也不知道為什麼菇菇們用崇拜的眼神盯著艾維不放,但總覺得不要問太多比較好。
 
  比起那些小事,芙露菈這邊反而是問題。
 
  「沒出事吧?」對著一直瞧著我的眼睛的芙露菈發問。
 
  「這樣啊?作為冒牌貨做的還挺相似的嘛?」抄起長斧,不由分說的就朝著頭的方向用全力斬了過來。
 
  在充斥著阻止聲的實驗室中,一聲慘叫聲響起。
 
..........下回待續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8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e8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想當蝸牛啦!98蛇與... 後一篇:我不想當蝸牛啦!100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