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92)

戴斯蒙 | 2018-06-18 16:52:06 | 巴幣 36 | 人氣 629


  「小蘭琳!好久不見啦!」體型像個小孩般的勇者一看到蘭琳就撲了過去,蘭琳馬上從位置上跳了起來,一副就想跑的模樣,但是一堆藤蔓立刻破土而出,直接把正要跑出涼亭的少女給綁的死死的。

  「不要!」

  「小蘭琳妳這樣讓我好傷心阿!我們感情那麼好,為什麼一看到我就想跑呢?」勇者用一臉詭異的笑容慢慢的靠近蘭琳,被綁的死死的她完全沒辦法掙扎,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勇者一臉猥褻的靠近她。

  「在妳開始性騷擾之前,我們感情一直都是很好的!」

  「那只是要確認妳身體的生長狀況阿!是出自於長輩的關心!來!讓我看看過了這段日子妳的胸部到底有沒有成長!」

  「住手啊啊啊!」

  一旁的幾人有些無言的看著這一切,綠光的勇者莉坦在眾人的形象是什麼?是一個很善良溫柔且睿智的精靈,雖然體型是矮了一些,但是她無私的幫助人們的消息時常可以聽見,在哪個地方解決了盜賊、在某處解決了旱災之苦等等。

  但就在今天,這個形象已經徹底崩壞,如今的莉坦只是一個喜歡猥褻人的大叔而已。

  莉坦的手直接伸進了蘭琳的衣服裡面,不過馬上就一臉疑惑的把手伸出來。

  她兩隻手都黏呼呼的,不知道為什麼蘭琳的衣服裡面充滿了奇怪的黏液。

  「妳是多久沒洗澡?」

  「哼!現在想摸我,就得要付出代價!還有我不是沒洗澡,那是我的契約史萊姆!」

  「小蘭琳,妳為免也太天真了,我活了那麼久的歲月,區區的史萊姆難道我會害怕嗎?黏液又怎樣?弄得全身黏呼呼的我又沒差,大不了互相傷害阿!」

  莉坦話一說完手又摸了進去,這一次史萊姆也沒有辦法阻止她!

  「不要!住手啊啊啊!」

  史倫默默的看著這一切,此時此刻他有種奇怪的感覺,但是他又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而這種感覺只有男生懂,所以他問了隔壁的奈薩里安。

  「奈薩里安,理論上來說,看見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被另外一位女孩揉胸,男人不是應該為此感到興奮嗎?怎麼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是不是因為我經歷的事情太多,感覺已經麻木了。」

  「不是,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正常的男人看到女生被揉胸當然是會興奮的,但前提是揉胸阿!沒有胸你怎麼會覺得興奮呢?」

  「說的也是。」史倫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還好自己還是正常的男人,原因不在自己身上,而是蘭琳身上。

  「妳們兩個是不是想死阿?」蘭琳凶狠的瞪著兩人,但他們還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但接著正在摸索蘭琳身體的莉坦突然面色凝重了起來。

  「小蘭琳,妳的身體出大事了。」

  「我、我的身體出大事了?」蘭琳一臉茫然,蛤?怎麼回事?

  一旁的艾莉絲也露出不解的表情,蘭琳一天到晚就往愛瑪總院跑,她的身體出問題她怎麼可能不知道。

  「莉坦,是哪邊出了問題。」艾莉絲慢慢的走到兩人身邊,雖然這點距離就並不構成她探測蘭琳身體狀況的阻礙,但以防萬一,她還是將手放到了蘭琳肩膀上。

  還是沒有覺得蘭琳身上有什麼病,她的身體十分的健康,甚至在跟史萊姆定下契約後,身體的素質還越來越好,莉坦說的問題到底在哪裡呢?

  「妳沒有發現嗎?把手伸進來看看。」

  「把手伸進去......這邊嗎?」

  兩個女孩在蘭琳的身上摸來摸去的,但此時的貧乳少女並沒有覺得很羞恥之類的,她反而很擔心,莉坦到底在她身上發現了什麼問題?

  「有沒有注意到?有個不該出現的東西出現在她身上了?」

  艾莉絲臉色凝重的點了點頭,蘭琳只覺得自己快哭出來了。

  「沒想到,難怪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對吧!這種東西妳是感覺不到的,要用手摸才行。」

  「兩位!妳們就直說吧!我的身體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我能承受的!我可以的!」貧乳少女哭喪著臉說,雖然她不想年紀輕輕就這樣死掉,不過如果事情發生了她也只能接受,她只希望能得到真相,不要再這樣釣她胃口了阿!

  艾莉絲跟莉坦互看了一眼,然後點了點頭。

  「就是那個,不該存在的東西長出來了。」

  「不、不該存在的東西?」

  是腫瘤嗎?還是什麼病?

  這時候奈薩里安突然深呼吸了一口氣,所有人的視線都放到他身上。

  「不,奈薩里安,不是痔瘡。」

  然後法師就像洩氣一樣整個人癱軟下去,說到底不該存在的東西不就是痔瘡嗎?治療痔瘡他專業的,怎麼長的不是痔瘡呢?

  莉坦雙手放到蘭琳肩膀上,她雙眼凝視著蘭琳的雙眼,看著蘭琳心裡頭一陣惶恐。

  「小蘭琳,聽我說了,千萬不要太激動,妳.....有胸部了。」

  「我......什麼?妳說我有什麼了?」

  「胸部阿!奶子!我們的蘭琳終於開始發育啦!」

  一旁的艾莉絲輕輕的拍手,聽到這句話的兩位男人也跟著拍手。

  「恭喜阿!」

  「我、我開始發育了?真的嗎?妳不要騙我阿!嗚嗚嗚!我都快十七歲了,終於開始發育了嗎?嗚嗚嗚!」

  蘭琳嚎啕大哭了起來,這些年她的夢想!她的努力!終於在今天展現出了成果!

  然而就在這個感動的時候,眾人紛紛為蘭琳獻上祝福的時候,菲特慢慢的舉起了一隻手。

  「那個,這裡只有我是正常人嗎?」

  菲特覺得很擔心,人類如果要靠這些人才能得救,看來是得要滅族了。

  


創作回應

拾夜
不...
另一邊還有猥瑣冒險者+智障大祭司+中二大魔導士+抖M十字騎士的魔王軍剋星
人類最強的兩大集團是全村中二法師族+強迫推銷狂信教團
這裡的...很正常了...
有種三觀歪掉的感覺...
2018-06-18 17:07:23
戴斯蒙
看來作者大麻還要多吸點
2018-06-18 17:12:13
夜狼(落月殘影)
「對吧!這種東西妳是感覺不到的,要用手摸才行。」
「就是那個,不該存在的東西長出來了。」
「小蘭琳,聽我說了,千萬不要太激動,妳.....有胸部了。」
「我......什麼?妳說我有什麼了?」
「胸部阿!奶子!我們的蘭琳終於開始發育啦!」
這幾句寫的真好
2018-06-18 18:18:43
小小風
不是塞的?!據然有長了!………不過還是很平啊
2018-06-18 19:28: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