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只能逃跑

作者:傻眼貓咪│2018-06-18 12:37:23│巴幣:2│人氣:55
這是一個關於我的夢
想要跟大家分享
在進入故事之前我想你們都知道獵人中的蟻王有多強
這次的夢就跟他有關,有點怕


許多老爸朋友被邀請來家裡一起聊天,看大家聊得很高興,還有許多小屁孩在旁蹦蹦跳跳,但我卻無法融入,因為這間老舊公寓的頂樓上,住著一隻怪物,蟻王。

蟻王:「事情處理得怎麼樣」蟻王從蛋裡露出一顆頭用著沉悶的聲音說道
老爸:「都處理好了,小朋友們都到了,大人們晚點就全到了」老爸低頭說道,不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麼
蟻王:「很好,你可以下去了」聲音依舊沉悶
躲在樓梯邊的我,全都聽到了

在老爸下來之前,我趕緊躲回門口低著頭裝做什麼事也沒發生,深怕被發現我在偷聽,只見老爸走回屋內繼續與朋友聊天,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呆坐在門口,想著剛剛的對話,不對阿,那種怪物怎麼可能會住在這種老舊破公寓的頂樓上呢?
更扯的是老爸竟然在幫助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管了,老爸把人都找來,一定是要把他們都給蟻王吃,想到這裡我身體害怕的抖了一下,正好門口進來了兩人,咦?這不是學校教官嗎?他們怎麼在這?老爸也認識?難怪我在學校...
算了算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把這件事告訴他們,於是我對著他們兩人大叫,並把樓上有怪物的事情說了出來,起初他們不願相信,但他們看著我的臉,不像虎爛的,於是教官們走向樓梯準備上樓查看。

碰!

隨著聲響,蟻王跳了下來,冷冷的看著我們...


只見教官立馬上去找蟻王吵架,蟻王也沒說什麼,只冷冷看著他們
但我全身上下立刻炸開,也沒衝進去通知其他人逃命,立刻從那老公寓的樓梯衝出去,還沒到下一層樓,就聽到樓上傳來尖叫聲,想都不用想,他肯定開殺了。

我把每層樓的門鈴都快速按過一遍,在公寓內大喊:「快報警,快報警啊!」
快到三樓時終於有鄰居出來說話
鄰居:「怎麼了?要我幫你找媽媽嗎?」
我:「X您X機X哩,我說報警拉!」

我一邊哭,一邊騎上了我的捷安特。
身體還在發抖,一方面是我的懦弱不敢通知屋內的人,他們現在肯定死光光了,但更多的抖是對蟻王的害怕。
邊哭、邊抖,終於騎到警察局面前,正想進去,突然夢醒......

醒來時,發現能在床上睡覺是多麼美好,但我的身體還是止不住的發抖
一直抖
一直抖
一直抖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又緩緩睡去
原來我在那座老公寓前
眼淚不停掉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7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0428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枝鉛筆就能畫... 後一篇:哮斗龍下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