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中篇】入骨14

作者:馥閒庭│2018-06-18 11:53:24│巴幣:52│人氣:304
「……妹妹記得、猜測……或許姐姐不耐,便熬了百合綠豆粥給姐姐送來。」

剛入府的記憶歷歷在目,那時,她很希望憶霜能認出自己。

「你到底是為了什麼來的?」
「為了姐姐……」

不管她怎麼說,憶霜都懷疑著,她一邊歡喜憶霜帶著自己送的玉蟬,一方面也恨她為什麼不認出自己,但又害怕著被認出後,緊隨而來的瞧不起與責罵,心情煎熬不已。

「姐姐,若我說我喜歡你,你信嗎?」
「我不相信你。」
「無所謂,只要能陪在姐姐身邊。」

她還記得自己那時都恨不得把心給掏出來,偏偏她的霜姐姐就是這樣冷情,叫她懊惱無比。

「若我恨你呢?」
「若你恨我,對我而言,那便是愛了,畢竟沒有愛,哪來的恨?」

對她而言,霜姊姊是愛是恨都沒關係,她要的是憶霜把所有心神放在自己身上,因為這樣,也等於她獨佔了憶霜……對吧?

「疼誰?」
「姐姐疼翠容。」
「我以為是疼穆容翠呢!」

被發現了身分,她既欣喜又害怕,若是霜姐姐嫌棄她怎麼辦?

可她的霜姊姊終究沒有讓她失望,依然這樣溫柔地接受了她。

「對翠兒而言,這是與姐姐的交杯酒,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
「諾。」

黑暗夢境中,記憶的片段在腦海,她與憶霜的點點滴滴,都在這裡。

翠容有些迷惑,我死了嗎?

死亡竟然這樣的仁慈,給自己保留了這樣好的回憶?

快樂之餘,翠容卻感覺身邊有一絲暖,是霜姐姐吧?

有些遺憾,自己不能再給霜姐姐暖著身體了,畢竟她們已經死了,喝下那杯毒酒後,她就昏了過去。

可以跟最愛的霜姐姐一起,連死亡都不能把我們分開喔!翠容心裡快意的想。

「小懶猫,又做了什麼好夢?」憶霜懶洋洋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起時,翠容有些驚訝,她發現自己竟然可以睜眼,看著眼前一片模糊後,眼前的屋樑漸漸清楚,霜姐姐似乎是坐著,自己則睡在她的腿上。

「我……」翠容看著自己又看憶霜,滿臉迷惑。

「我們沒有死。」憶霜微笑的說,她撫了撫翠容的額髮,看著她,只是往後她們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為什麼?」翠容不解的問,她起身,看到旁邊蓋上白布的周玉堂。

死的人是她們名義上的夫君,周玉堂。

「大概,是老天爺不同意我們倆死吧。」憶霜嘆口氣,對翠容解釋起半個時辰前的事情。

周玉堂看到兩人倒地後,得意的笑了。

想到他之後能掌控周府的一切,心口氣一鬆,突然覺得呼吸困難起來!

等到他臉色發青,痛苦抓撓,家丁發現不對時,他已經躺在地上斷氣了。

聽到周玉堂斷氣,翠容驚訝,「怎麼會?」

周玉堂對霜姐姐動了殺心,要毒殺她們兩人,但為什麼變成屍體的,是周玉堂自己?

「他死了,死於藥物刺激的急症。」憶霜解釋。

就如憶霜猜測的,他吃了解毒的藥,因此喝毒酒時,他毫無顧忌。

可偏偏就是『藥』害了他!

周玉堂懷疑翠容的事情,讓憶霜查到周玉堂要害自己,於是憶霜把毒藥換成迷藥,她早就打算好,把嫁妝收拾好,等玉堂喝了酒,昏睡後,自己就打算開溜了。

連翠容她都安排好了,她換掉了車伕,因此照著計劃,翠容會在中途被換走,到時,兩人會合後,改名換姓躲到深山裡,請個代理人打理生意,哪裡不是活?

可偏偏翠容知道自己有難,還是趕了回來。

而她千算萬算,卻沒算到,自己的夫君在下毒的前一晚,還服了一些助興的春藥。

這下可精采了!

毒酒的解藥、迷藥、春藥,三種藥的藥性或許是相剋,也或許是夫君對某種藥敏感,竟然把自己藥死了!

「現在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憶霜無奈的說。

翠容也有些無言,這麼不靠譜的事情,她們也能遇到,除了天意,她還真無話可說。

結果她以為自己跟霜姐姐的悲戀,現在卻好像露出了曙光,她看著憶霜,走過去抱著她,「只要能跟霜姐姐在一起,怎麼樣都好。」

憶霜摟著她,也有些無奈。

原本她還想著能甩了周府這一攤事,現在看來事難善了,她苦笑,老天是玩她吧!

但看著翠容,她忽然又不那麼困擾了,翠容跟本不知道自己換了藥,因此即使那是真的毒酒,翠容也會笑著陪自己喝下去吧?

霜姐姐,翠兒不會恨你,你知道的,翠兒愛你。

人生追求的,也不過就是快意兩個字吧?

女子追求的,則是情有所鍾。

翠容的滿足了這兩件事,陪她生死相隨,有女如此,此生無悔了。

憶霜摟著翠容想。



--------------------

---------------------
嘖嘖!所以不可以有害人的心阿!

馥某:後來想想,其實這故事,是勸人要好好顧好家裡老婆,千萬別劈腿的故事吧?
憶霜:古代雖然離婚率低,但死床率高!
翠容:而且宅鬥很耗腦力!
馥某:恩..但你們,耗體力!d(d'∀')
翠容&憶霜:((巴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7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原創|古代|女女|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北極熊
原來是計中計(╯з╰)

06-18 12:15

馥閒庭
σ`∀´)σ嘿嘿嘿~霜姊姊可厲害了!06-19 14:59
宇佐木
所以害人之心不可有啊!
不過,還沒END,所以?

06-18 15:21

馥閒庭
因為小助手撒潑打滾問說然後呢,這樣就打算結束嗎?
所以...還有糖吧?((至少肯定,不虐的(*´∀`)~♥06-19 15:04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原來今天有!差點錯過~[e21] 嗚嗚...我又醒過來了~(X)

06-18 19:10

馥閒庭
要好好休息喔!某經常凌晨爬起來狂飆,整個對身體超不好的,放心、放心,後面就是甜甜的,她們會好好的(*´∀`)~♥06-19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中篇】入骨13... 後一篇:【GL長篇】明如翦 3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