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8-1:敗北!

作者:Luis│2018-06-18 04:19:09│巴幣:608│人氣:1644
  讓我們把時間稍微往前推一點,在距離城市一段距離的山坡上,早已人去樓空的軍事基地外,正上演著一場天地變色的戰鬥。
 
  「好了,把妳的真本事都拿出來,讓我們痛痛快快的打一場吧!」黑火微笑著說道,黑色的長劍遙遙指著千鶴,散發出一股凌厲的氣勢。
 
  「!」就在黑火手中的長劍剛舉起的瞬間,千鶴已經猛地展開了行動,只見她扣著兩把武士刀衝出的同時,身後的影子也雙臂一揚,頓時無數柄漆黑的手裡劍如同暴雨一般射向黑火。
 
  「喔?是由影子做成的暗器嗎?」黑火微微有些驚訝的說道,黑色的長劍輕輕一捲,噹噹幾聲脆響就將那些飛來的手裡劍全給彈開了。
 
  「不錯嘛,雖然是由影子做成的,但是硬度似乎比尋常的鋼鐵還硬上許多,不過呢,光是只有這樣還不夠啊。」黑火點點頭贊道,握著長劍朝衝來的千鶴一揮,看似輕描淡寫的一擊,卻在一瞬間讓千鶴感到一股強烈無比的危機感。
 
  「那是什麼?!」千鶴愕然,就在黑火一劍揮出的瞬間,一道劃破了空間的斬擊也猛地襲來,將所經之處的空氣全給割裂,形成了一道真空般的奇景,而且這和裂風刃的斬擊或是六式的嵐腳是完全不同的,因為黑火的這一擊,居然是有著實體的!那漆黑的弧形斬擊就彷彿死神的鐮刀般,一路割裂著地面朝千鶴襲來。
 
  千鶴只花了十分之一秒的時間判斷,就果斷放棄硬擋下這一擊的打算了,她連忙腳下一點改變了方向,這才在那道黑色的劍氣快要命中時堪堪躲了開來,而且事實證明,千鶴選擇閃躲的決定是正確的。
 
  只見那道劍氣一路飛射出去,沿路上將什麼石塊、樹木之類的斬斷不說,甚至還將基地外圍那堅固的城牆給砍穿而過,光是這樣的破壞力就夠駭人了,可是黑火的這一擊居然在砍穿了那面城牆後威力仍然不減,又將後面停放的車輛坦克什麼的砍了一圈,最後將一棟高壓電塔給攔腰斬斷後這才稍稍停止了下來。
 
  「這、這是什麼樣的破壞力啊?」千鶴頓時看傻了眼,這種恐怖的破壞力一般只會出現在最後的大絕招之類上面的,可看黑火一副游刃有餘的模樣,千鶴完全不認為這是黑火的大招,甚至只能說是普通攻擊而已!
 
  「戰鬥的時候可不能發呆喔!」千鶴還在震驚時,黑火的身影忽然如同鬼魅般來到了她的身後,千鶴只來得及剛轉過頭去,下一刻黑火已經握著那柄黑色長劍,接著一劍刺穿了千鶴的胸口。
 
  「喔?是影子嗎?」黑火微微挑了挑眉,被他這一劍刺中的千鶴居然沒有口吐鮮血的倒下,而是化為了渾身漆黑的黑影,那道黑影握住了腰上的影刃縱身就往黑火砍去,而和影子換位的千鶴也按住了裂風刃,只見她握住刀柄的手一陣狂舞,下一刻無數道撕裂空氣的風刃立刻朝著黑火襲來。
 
  面對著這般夾攻,黑火也沒有顯露出一絲驚慌的表情,他抬起長劍輕輕一架就擋住了影子的攻擊,那股巨力甚至還將沒有實體的影子給震得彈飛出去,接著黑火握劍回身一掃,一道弧形的劍氣瞬間就將漫天飛舞的風刃給斬成了碎片。
 
  然而就在黑火一劍掃開那片風刃的同時,千鶴的身影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了他的面前,但這次,她手中握著的可是村雨刀。
 
  「扳機拔刀‧三倍增幅!」只聽見一陣槍吼,雖說只是三倍的增幅,但這樣的威力也是不容小看的,當千鶴一刀斬出的瞬間,黑火的腳步也不由得往後被震退了幾步,還在地上踩出兩條煞車般的痕跡來。
 
  「不錯嘛,這不是有著很棒的勁道嗎?」黑火哈哈笑道,甩著長劍又是衝了上來,千鶴身後的黑影又是灑出一片的暗器,可這次黑火連擋也不擋了,他只是身形一晃,就彷彿鬼魅般閃過了那漫天飛來的暗器,手中的長劍又再一次朝千鶴揮去,而這次她已經來不及使用影子換位了,只能連忙握著刀硬擋下這一擊,空氣中頓時爆出一陣金屬的火花和豪吼聲。
 
  「嗯…原來如此,來自日本的拔刀術是嗎?看妳的流派,我猜應該是柳生新陰流一派吧?除了固定的套路外,還加入了一些自己創造的招式,不錯,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我可以給到七點五分。」兩人手中的兵刃互相撕咬著,趁著這個機會,黑火也近距離打量了千鶴幾眼,這才點點頭說道。
 
  「這傢伙…難道他從一開始就看穿我的套路了嗎?!」千鶴心頭一懍,黑火可不會放過千鶴分神的瞬間,他握著劍的手忽然一用力,瞬間一股難以抗衡的巨力傳來,那股力道甚至連千鶴解開第二階基因鎖的身體也抵抗不了,整個人就這麼被一刀彈飛了出去。
 
  黑火可不是婦人之仁之輩,在千鶴被震飛的同時,他已經腳下一蹬就跟了上去,朝還在半空中的千鶴就是一劍刺去,這次她沒來得及放出影子,是不可能和之前一樣利用換位逃生的。
 
  然而就在黑火即將一劍揮下時,從千鶴的身後忽然竄出了一道黑影,那道黑影舉起了手中的影刃就是硬擋下了這一擊,然而黑火劍上的力道實在太過強悍,那黑影手中的影刃只抵擋了一秒不到就轟然碎裂,不過也多虧了這道影子這麼一擋,本來足以讓千鶴一劍穿心的攻擊硬是被擋偏,變成只刺中了她的肩膀而已。
 
  「唔!」然而即使逃過了致命的一擊,可這一下卻是紮紮實實的刺在了千鶴身上,瞬間一股劇痛就是從她中劍的肩膀上傳來,那股巨力甚至幾乎將千鶴的半邊肩膀都給掀下了,一絲血跡也從她嘴邊溢出。
 
  「試試這個!」然而千鶴豈是束手待死的角色?她忍住肩上的痛楚硬是握住了村雨刀的刀鞘,然而這次千鶴卻沒有握住刀柄,只是將刀子的角度一調,就對向了黑火的臉。
 
  「?」
 
  「接住了。」千鶴淡淡說道就是扣下扳機,一陣槍響,經過了增幅彈加強威利後的刀柄瞬間如同一枚砲彈般衝出,朝著黑火微微有些錯愕的臉龐高速衝去。
 
  「!」饒是戰鬥經驗豐富如黑火,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像千鶴這樣出刀的,促不及防下,黑火也只能反射性的將頭一偏,這才躲過了幾乎要砸在臉上的村雨刀,然而就在村雨刀掠過黑火耳畔的瞬間,他似乎隱約看見了一抹黑影也跟著衝飛出去。
 
  與此同時,千鶴的身影忽然再次消失,原來她在扣下扳機的瞬間就放出了影子,靠著火光的掩護幾乎完全蓋掉了陰影的存在,而當村雨刀飛到黑火身後的同時,千鶴也立刻和影子換位,凌空握住了刀柄的同時,她整個人也身子上一倒,彷彿燕子般一刀砍向了黑火的背後。
 
  千鶴這一招利用自身強化和武器特性之間的連鎖幾乎可以說是完美的,使用的時機也是無可挑剔,甚至可以說若是對項羽使用,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他也是會吃大虧的,只可惜…
 
  一陣金鐵交加聲傳來,就在千鶴的刀刃離黑火背後只差幾吋時,那柄黑色的長劍忽然從一個詭異的角度掃來,千鶴見狀頓時一驚,可她此刻已經來不及收勢了,只能眼睜睜看著劍刃劃破自己的胸口,伴隨著一道血花從胸前綻開,千鶴也整個人被掃飛了五、六米開外。
 
  這一擊的威力可真不是開玩笑的,千鶴一落地立刻像是個破輪胎似的滾了好幾圈,要不是她一把將刀子插在地上這才止住身子,否則還真不知道千鶴會不會就這樣一路滾下山去。
 
  「我被砍中了…他是怎麼知道我會從那個角度攻擊的?預知能力?不,這不合理…」千鶴咬著牙,用刀將傷痕累累的身體硬是撐了起來,可胸前的那一劍給了她不小的傷害,唯一能值得慶幸的是這一劍砍得不深,否則的話光是剛才那一下就足以了結千鶴的性命了。
 
  而千鶴才剛站穩,就看到黑火如一支飛箭般降落在她面前,這個青年面色凝重的在臉頰上摸了幾下,發現沒有傷口後這才如釋重負般鬆了一口氣。
 
  「呼,真危險、真危險,差一點我就要輸掉了呢,想不到妳還留有這一手啊,千鶴,真是讓我開了眼界了。」黑火哈哈大笑著說道,手中的長劍輕輕一甩,彷彿是感受到了主人的興奮一樣,那漆黑的劍身上也跟著冒出了一陣如霧般的火焰來,黑色的、如墨一般漆黑的火焰。
  
  「妳的技巧確實不錯,不過我感覺得出來,千鶴,妳的刀裡…似乎還缺了什麼。」黑火撫著下巴沉吟道,一雙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千鶴。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千鶴自然不可能有耐心聽完黑火那哲學一般的自言自語了,她低吼一聲後忽然腳下一點,飛快的就往黑火衝去,不只如此,在千鶴跑動間,她腳邊的陰影也跟著竄了出來,而且這次不是一個,而是三個人形的黑影,各自從不同的角度朝黑火拔刀衝去,就彷彿同時有數個千鶴在同一時間發動攻擊一樣。
 
  「!」然而黑火就彷彿看穿了千鶴的進攻路線一樣,他隨意的左閃右晃就躲過了那些影子的攻擊,不只如此,就在黑火側身閃過一個黑影的斬擊時,他忽然握著長劍一轉就將劍柄向後揮去,只聽見一陣悶響,下一刻千鶴頓時按著不停流血的額頭向後退去。
 
  「又、又來了!他明明沒有盯著我的動作,可剛才的那種狀況…就好像他早就知道我會出現在那個位置一樣!」千鶴按著額頭不解的想著,別看她剛才那樣撞上黑火的刀柄是在搞笑還什麼的,即使黑火本身沒什麼出力,但千鶴可是在高速移動的狀況下直接撞上的,經過加速度後的力道就和迎面被一輛小客車撞上沒兩樣,那股劇痛讓她當場就跪了下去,隨著千鶴的意識逐漸模糊,那些影子也無法繼續保持下去,紛紛化為一縷黑煙消失。
 
  「嗯?已經沒了嗎?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呢,我本來預期的可不只有這麼一點陰影而已,看來該是結束這場遊戲的時候了。」黑火嘆息了聲道,一雙凌厲的眼神盯著千鶴,後者則是一刀撐起了身體,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還沒完,我…還沒倒下!」千鶴抹掉了嘴邊的血跡道,顧不得身體還有些不穩,她腳下一點就是朝著黑火再度衝去,然而方才的戰鬥已經讓千鶴不管是體力或是影子能量都消耗一空了,現在的千鶴要力量沒力量,要速度沒速度的,任憑她如何使勁朝黑火砍去,卻沒有一刀能傷到黑火,即使他依然低著頭,彷彿在思考什麼似的看也不看千鶴一眼,但千鶴,就是沒有一刀能砍中他。
 
  終於,在不知道千鶴揮出第幾刀後,一陣金鐵交加的聲音忽然響起,只見黑火像是終於想出了什麼般的抬起頭,順勢一劍架住了千鶴的村雨刀。
 
  「啊!我現在知道了,千鶴,我終於明白妳的刀裡缺了什麼了!」黑火微笑著說道,近距離欣賞著千鶴咬牙切齒的表情。
 
  「那就是…妳否定妳的武器存在的意義。」
 
  「…?!」千鶴聞言頓時一愣,原本銳利的眼神罕見的一瞬間出現了迷茫。
 
  黑火自然不會放過千鶴愣神的瞬間了,他單手握著劍一用力就架開了千鶴的刀,同時回身一斬徹底破開千鶴的防禦,這還沒完,就在千鶴還來不及抽刀回防時,黑火已經握著劍衝了上前,接著反手就是一劍上挑。
 
  只聽見一陣血肉四濺聲,黑火這一劍居然直接砍瞎了千鶴的一隻眼睛,那股疼痛頓時就讓這個少女腳步踉蹌的跪了下去,鮮血不斷從她摀著眼窩的手掌縫中滲出。
 
  「我、我否定我的武器的意義?」千鶴茫然的呢喃著,看著手掌上自己一片嫣紅的倒影。
 
  「沒錯,從妳的刀上,我能聽見它發出了渴望的聲音,渴望能夠沐浴在敵人的鮮血中,但妳卻刻意壓制住它。」黑火凝視著手中的黑色長劍,語重心長的說道。
 
  「不管是機關槍也好,光束刀也罷,甚至是拳頭也行,武器被創造出來自始至終唯一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殺人,而且是要狠狠的殺,確實的殺,可妳卻有所抑制,這不是在否認妳信賴的武器的意義嗎?」黑火說道,然而千鶴聞言卻是默默的站了起來,即使她的身體仍微微顫抖著,但千鶴依然握著刀擺出了架式。
 
  「不…我的刀是用來貫徹正義的工具!」千鶴定定的說道,看著黑火的眼神再次恢復了堅毅。
 
  「唉。」然而黑火聽了卻只是無奈的翻了個白眼外加嘆氣,那柄黑色的長劍在他手中輕輕甩著,奇特的是,隨著黑火的動作,那把劍身上似炎的霧氣也愈發濃烈了起來,甚至讓整把劍的外型出現了扭曲,待到黑火一劍插在地上時,黑火手中的武器也從類似西方大劍的外型變成了東洋的武士刀。
 
  「魔焰‧魔造劍。這是我從主神那解鎖的自身天賦,可以利用火焰製造出各種樣貌的武器。」黑火低吟道,接著就見他抓住了刀柄後一路倒拖著武士刀朝千鶴衝來,從那刀身上更是不斷散發出一股強烈的火焰,那彷彿地獄熔岩一般的高溫還沒近身,就讓千鶴感覺自己的髮絲要給烤捲了,甚至是被那把刀刮過的地面,土壤都因為熾熱的高溫而變成了玻璃般的結晶狀,足以看出這刀上的火焰溫度之高了。
 
  「!」就在黑火衝抵千鶴面前時,他也一把將那柄插在地上的武士刀拔了出來,那把武士刀瞬間化為了一條黑色的火舌襲來,千鶴僅僅是和黑火對拼了幾刀,她身上裸露的皮膚就已經出現嚴重燒傷的痕跡了。
 
  但千鶴依舊在一片翻騰的焰影中冷靜的揮著刀,對於像她這樣的刺客來說,只要還有揮出一刀的力氣,那麼戰鬥的結果就仍舊是未知數,而她所需要的,就只是揮出那關鍵性一刀的瞬間而已!
 
  而千鶴所需要的那個瞬間似乎來了,就在她的腰上被劃開一條口子時,黑火的後背也出現了一瞬間的空檔,千鶴見機不可失,連忙扣著村雨刀穿過了層層烈焰,即使身體正被烈火焚燒著,可千鶴依舊沒有停下腳步。
 
  只要一刀!千鶴緊咬著牙根想道。
 
  終於,在彷彿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後,千鶴終於是從那陣烈焰中衝了出來,然而在她眼前的卻不是原先預料中,背後門戶洞開的黑火,雖然站在千鶴眼前的依然是黑火沒錯,只是他此刻雙腳前弓後箭,左手按著腰際上的武士刀,右手則緩緩探向刀柄。

  等等,這個姿勢…怎麼好像有點眼熟?千鶴錯愕的想著。
 
  「扳機拔刀‧十倍增幅!」黑火低吟道,輕輕按動了刀鞘上的扳機。
 
  那一刻,無形的時間之輪彷彿凍結了,千鶴能夠看到所有在半空中翻騰的烈焰,看到黑火臉上逐漸露出的微笑,看到那把刀出鞘時綻放的火花,接著…
 
  「!」隨著一陣轟然巨響,凝滯的時間再度運轉了起來,千鶴只感覺眼前一陣黑色的烈焰閃過,下一刻她整個人瞬間被轟飛了出去,重重趴倒在地上。
 
  「嗚…這是…」千鶴吃力的想撐起身子,可她從左肩以下卻完全沒了感覺,這也是沒辦法的,那刀上的黑炎讓千鶴被砍斷的手臂還沒落地,就給燒成了黑色的焦炭,一陣風吹過,那碳化的斷臂立刻化為片片黑蝶飛散在半空中。
  
  「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千鶴苦笑著想道,她咬著牙想用刀撐起身體,可大量失血下早就讓千鶴渾身都沒了力氣,現在千鶴光是想保持意識清醒都要花上非常大的力量,自然是不可能有多的力氣站起了。
 
  「一分三十四秒,遊戲結束,看來這就是妳的極限了呢。」黑火端詳著手中的沙漏說道,提刀朝著倒地的千鶴緩緩走去。
 
  「這就是妳帶著一把工具進入戰場的下場,那麼…再見了。」黑火冷冷說道,緩緩舉起了手中的武士刀。
 
  「原諒我,小冷…項羽…大家,再見了…」千鶴額頭抵著地板,她可以感覺自己的身體逐漸變得冰冷,就算黑火不動手,再過不久自己也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去吧?
 
  「嗯?哼哼,妳還真是個幸運的小惡魔呢!」然而千鶴卻始終等不到那了結自己性命的一刀,正好相反,黑火忽然一臉詭異的露出了微笑,接著將一個布袋拋給了千鶴。
 
  「拿去吧,我記得這東西是叫仙豆來著,忘記是哪時候跟主神兌換的了,雖然有段時間了,不過主神空間出產的食品應該沒有保存期限的問題吧?吃了它把體力恢復吧,不然會死的喔!」黑火笑著說道,他甩了甩手,那柄黑色的武士刀立刻化為一團黑霧消失。
 
  「你這是什麼意思?」千鶴瞪著黑火問道。
 
  「就是妳聽到的意思,我不是解釋過遊戲規則了嗎?妳贏了,我就放過妳的同伴,妳輸了,那麼你的同伴就都得死。」黑火臉上露出一抹邪魅的微笑說道「只不過,我可沒說要是妳輸了的話會殺死妳喔。」
 
  「你?!別告訴我你打算…」千鶴一驚,連忙打算撐起身體,可無奈她此刻傷得實在太重,別說是站起身了,千鶴甚至連動一根手指都有困難。
 
  「看來妳猜到了嘛,沒錯,我要殺掉那些妳重視的同伴,讓妳對著他們冰冷的屍體懊悔、自責、崩潰,然後怨恨吧!用這股怨恨壯大自己,想辦法超越我吧!千鶴!」黑火哈哈大笑道。
 
  「等一下!你別走,我們之間的戰鬥還沒結束!」千鶴激動的大吼著,但黑火卻連回頭都嫌麻煩,只是懶洋洋的揮了揮手。
 
  「得了吧,妳現在的狀態,就算我只用一根手指也能打贏,我說過我只打能讓我盡興的戰鬥,剛才那樣已經讓我玩得很愉快了,我要回去了。」黑火淡淡說道,無視正努力著站起身的千鶴。
 
  「更何況,好像又有礙眼的蒼蠅來了呢。」黑火笑著說道,逕自抬起頭看向了天空。
 
  「那個是…?」千鶴聞言也順著黑火的目光看去,接著緩緩張大了眼睛。
 
  在他們眼中,一個正架著綠魔滑板的身影正從遠方高速接近著,不過這個人的駕駛技術顯然極差,速度忽快忽慢不說,甚至連飛起來都還歪歪斜斜的,還時不時因為差點從滑板上摔下來而飆出幾句髒話。
 
  「來者是誰!居然敢趁我不在欺負我們家千鶴!就讓我香港殺手排行榜第一的葉時羽大人來制裁你!」那個人影邊衝來邊大吼道,見到此狀,千鶴就算用膝蓋想也知道來的是誰了。
 
  「這個二貨也是你們的隊員嗎?」黑火微笑看著千鶴問道,後者則是趴在地上連頭也不敢抬起來。
 
  「那個笨蛋…」千鶴第一次有種恨不得現場找個洞鑽進去的感覺,好想死啊,為什麼誰來不好,偏偏是這個傢伙?
 
  「喂!下面的渾蛋聽著,我生平最看不起欺負淑女的傢伙了,就讓我好好教教你什麼叫餐桌禮儀吧!」葉子吼道,他一腳踩在了綠魔滑板的開關上,安裝在滑板兩端的機關砲立刻嘩啦啦射出了一串子彈來,不過他的準頭似乎差得可以,黑火只是站在原地不動,但那些子彈居然沒有一發能夠打中他。
 
  「呿,想不到你還挺會躲的!」葉子見狀頓時破口大罵了起來,黑火卻只能苦笑著聳了聳肩,老兄啊,我剛才可是連一步也沒動過啊,是你瞄得太爛了吧?
 
  「既然這樣的話,試試這個!葉子火箭砲…嗚哇!幹幹幹!我踩到油門啦!!!」葉子說著說著忽然發出一陣慘叫聲,接著只見綠魔滑板噴出一道火焰來,下一刻葉子就這麼連人帶板的撞在了地上,激起了一地的煙塵來。
 
  「痛痛痛痛痛,呃,要腦震盪了,诶?那個渾蛋跑哪去了?」當葉子眼冒金星的從地上爬起來時,四周卻已經不見黑火的蹤影了,只剩下千鶴兀自一個人倒臥在血泊中。
 
  「哈哈,我知道了,肯定是我的氣場太強把那傢伙嚇跑了,哈哈哈,我就說嘛,老大他們還不相信我呢…啊!糟了,差點忘了原本來幹嘛的了!」葉子嘿嘿一笑,接著像是忽然想起什麼重要的事似的,連忙跑向千鶴。
 
  「千鶴!千鶴!妳不要緊吧?怎麼傷成這樣?貝爺呢?雪莉呢?他們都到哪去了?」
 
  「仙、仙豆…」
 
  「啊?妳說什麼?抱歉,我沒聽清楚。」
 
  「我說…快給我仙豆,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死…」
 
  「仙豆?我身上哪有這種東西啊,喂喂!妳撐著點啊,我可不是那個渾蛋醫生,不會救人啊!」
 
  「在你的腳下有一包…剛才你摔下來的時候被你踩到了…」
 
  「啊!妳幹嘛不早說!」
 
  「呵呵,這就是中洲隊是嗎?還真是一群有趣的傢伙呢!」就在葉子手忙腳亂的把仙豆放進千鶴嘴裡時,早已經跑出了數百米外的黑火打趣的想著,一邊看著葉子笨手笨腳的將千鶴扛上綠魔滑板,接著歪七扭八的飛了起來。
 
  「要是繼續對她的夥伴出手的話,不知廉恥的就是我了呢。」黑火嘆息了聲想道,看了看自己的腰間,在他的大衣下,正有著一條細不可見的裂縫,隱約中似乎還能看到幾顆血珠從那裡冒了出來。
 
  「試煉結束,這場恐怖片我已經玩夠了,又多了一個未來值得期待的強者了,那麼我也該回去神崎那邊了吧?算一算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黑火歪著頭想了想,一臉悠閒的看著那架從遠方飛來的直升機,不知怎的,他突然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包花生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7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3 篇留言

月月
終於有機會先搶頭香

06-18 04:52

Luis
搶都搶 都可以搶06-18 09:53
飄落
被搶了

06-18 04:57

Luis
下次再搶回來就好06-18 09:53
slenderman
原來神崎已經拉攏好黑火了,難怪這麼有把握

06-18 05:56

Luis
複製體神崎表示:這波幹完請你吃花生米
黑火:幹了06-18 09:54
姜田
村雨:「我渴望鮮血。」

06-18 08:27

Luis
作者:我渴望蘿…嗯 好我去自首06-18 09:55
青蛙子
錯字,開了「眼界」

06-18 08:37

Luis
謝提醒06-18 09:55
台妹喬
黑火大哥,你的重點是花生米嗎www(笑翻
涼月:(給黑火一大袋的花生米,然後跑走(###

ps.山葵醬口味,嗆辣又好ㄘ

06-18 08:51

Luis
黑火表示:這直達鼻腔的滋味真讓人受不了(狂嗑06-18 09:56
聖光月想
葉子果然是幸運EX

06-18 09:22

Luis
伊藤:我就說派他去是對的吧06-18 09:57
呱呱頂呱呱
月牙天衝膩?

06-18 09:25

Luis
等等就要卍解了06-18 10:05
悠傑
這個二貨也是你的隊員嗎?
笑死

06-18 09:30

Luis
葉子:你才二貨 你全家都二貨!
千鶴:閉嘴 妙蛙種子06-18 10:05
路過的...
拔刀斬斷手...千鶴日後會有開膛手模式吧XD

06-18 09:57

Luis
千鶴表示:fxxk 又來這招?!06-18 10:08
青藍雨天
讓葉子來載千鶴,感覺好像很危險啊

06-18 10:09

Luis
哪方面的危險?( ͡° ͜ʖ ͡°)06-18 10:13
初戀的悸動
千鶴要進入楊大俠模式了嗎

06-18 10:10

Luis
斷手的瞬間
千鶴:我的王之力啊!!!06-18 10:13
青藍雨天
各方面的危險

06-18 10:14

Luis
葉子表示:放心啦 我可是安全駕駛呢!
千鶴:騙鬼...06-18 10:16
台妹喬
涼月:(陪黑火一起嗑山葵醬口味的花生米,頭上的呆毛立起來晃啊晃

06-18 10:20

Luis
有畫面wwww06-18 10:31
伊藤
黑火:聽說笨蛋是會傳染的,再不走等等被傳染就不好了

06-18 10:29

Luis
千鶴表示:帶我走 我不想變成妙蛙種子
葉子:你才妙蛙種子 你全家都妙蛙種子!06-18 10:31
台妹喬
對啊,一大一小一起吃花生的畫面WWW

然而,本集重點:妙蛙種子(ry

06-18 10:41

Luis
這可以上精采重播了
葉子 使用角色 妙蛙種子06-18 10:54
伊藤
黑火其實是用邪王炎殺劍對吧,之後會不會黑龍波都出來了

06-18 10:52

Luis
不會 順帶一提 那把劍的本體在很早早早期有稍微介紹過06-18 10:55
伊藤
那應該是我忘記了,以為是這篇才介紹黑火的焰火劍

06-18 11:01

Luis
講個小消息 其實一些看似低級的武器或道具是可以隨著戰鬥進化的[e24]06-18 11:11
星空下看青蛙
這個二貨,笑死我

06-18 11:04

Luis
主神空間公認的二06-18 11:12
勃起就貧血
他買了″終焉之上″了?

06-18 11:10

Luis
系統提示 本項技能已解鎖06-18 11:22
伊藤
這麼說就想起來了,火焰靠著戰鬥擊敗吞噬而成長的武器

06-18 11:17

Luis
呃 你確定我們說的是同一個把嗎06-18 11:23
乂狂嵐乂
村雨要的是更多的蘿莉才對

06-18 11:23

Luis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w=06-18 11:26
艾莉森
看了看上面的留言,很早期的話,是說這把嗎?
一把閃爍著紫色冷光的長劍,他的名字叫做殞落王者之劍,需要C級支線劇情一次,獎勵點數1500點。

06-18 11:58

Luis
Bingo06-18 12:55
Edward0717
感覺之後會有ex咖哩棒...
某saber: 吃我的咖哩棒!

06-18 14:12

Luis
黑火:嗯?(嚼嚼06-18 14:42
XDJason
我還以為是飛葉快刀擦傷了黑火(誤
^_^

06-18 17:30

Luis
千鶴表示:還好你沒打中 不然我們兩個都死定了06-18 17:32
白煌羽
辛苦了

06-18 18:08

青蛙子
結果千鶴還是死了,死於交通意外。

06-18 18:32

Luis
交通部提醒您 不要上未解開基因鎖的人駕駛的綠魔滑板06-18 18:38
Edward0717
(遠方傳來「老司機開車」的聲音,不知道是誰叫的...

06-18 18:36

Luis
絕對不是我(小聲06-18 18:38
顎大嬸
二貨:仙豆踩碎了
千鶴:.......掰

06-19 12:53

Luis
小冷:葉子你這雷包…(S/L06-19 13:40
Max Hsu
更新太快看不完[e18]

06-19 21:27

Luis
不急啊 慢慢看 06-19 21:35
魚人(´・ω・`)超魚人
我猜千鶴回到主神空間 會不願意讓主神修復眼睛 是為了讓自己記住這個仇 啊 那是安娜

06-20 17:15

Luis
不是接受改造 獲得超強的人造身體跟機械下巴 噢 那是雷電06-20 18:23
~~星月雲~~
不知道用App怎麼找從頭看QQ

06-22 05:17

毛小偉
名字裏頭有火的都是傲嬌的好人啊
話說不知道會不會跟原作一樣團滅
但是惡魔隊那邊又有神崎COPY跟兜帽組
有點難猜啊

06-26 18:03

Luis
結果一死一重傷06-26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