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檔NO.06

作者:芙艾爾│2018-06-18 00:55:07│巴幣:0│人氣:76








<開始錄音>

嘎阿!<一聲女性慘叫後便是一陣重物撞擊地板的聲音>

痛痛痛...在水下待太久,身體還沒調整過來,還好沒摔得很重!

總之先來一樣的開頭吧。

瑪因ㄉ...<錄音中斷>

<錄音再開>
不小心按到電源鈕,剛剛說的都沒錄到呢,只能再一次了。

這次的工作國家是{今尼爾},我剛從海邊回來呢!幸好上岸的時候天氣不錯,只是剛離開沒多久就下起大雨和吹強風,氣候多變真不是假的呢。

這次的目標是{協助探勘閃礦},因為礦物在水下,要挖的話需要機械輔助呢,人力挖掘的話比較慢,也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雇人來探勘礦物吧?

使用的裝備!
黑色的防寒衣,似乎也混有免疫礦,在水下幾乎不會感覺冷,這麼說免疫礦運用範圍也很廣,真希望快點有挖掘委託呢!
整套的壓力裝置,不知道是怎麼運作的,總之只要穿上就能抵抗深海的水壓,他們是這樣說的,話說能抵抗深海水壓也相當厲害,聽說是斯莫克生產的。
水肺、蛙鞋、面鏡和潛水電腦之類的,全部都是方便潛水的裝備,不過電腦不會用呢,幸好工作人員已經幫我調好,太棒了。
最後的是探照燈和定位器,探照燈據說是使用特殊材質製作,閃礦對它的光會有反應,就是看起來會亮亮的,定位器每個人只有三個,只要在發現閃礦之後固定在上面就好了,之後機器會來挖。

報酬是一塊長方型的閃礦,聽說是已經精煉好的,整塊都白白的,而且用光照還閃亮亮的!相當漂亮,只是我應該不會用上,有機會找人交換好了,我比較需要動力礦呢!

接著就是工作的內容了,這次工作一開始是在職業介紹所報名後直接搭採礦公司的交通車前往工作地點。

話說那台交通車真是大得離譜呢,比水上巴士或是大貨車都還要大,而且輪子也超級大,搭它的時候也很刺激,看到湍急的河流就直接加速穿過去,路大多都壞掉也照樣開過去,適應力真是驚人。

只是要下車的時候似乎很多人都因為身體不適被送到醫院了,我是還好呢,到現在都覺得很興奮,想再搭一次!

啊啊!說到都覺得興奮了......阿!不行不行,現在還在錄音呢!

總之呢,我們到的地方是位在今尼爾岸邊的前線基地,聽說叫什麼半永久建築?不太懂呢,總之就是可以存在很久吧!

負責人引導我們到裡面的船塢,搭上工作用潛艇後就一邊聽工作簡報,一邊等待潛艇到達探勘地點。

在中途還要學習怎麼穿特製潛水服,防寒衣自己穿到是還好,但是壓力裝置我自己一個人穿不上去,還好一起工作的人互相幫忙就能輕鬆完成,不得不說壓力裝置和水肺真的都好重。

到達探勘地點後負責人引導我們一個個進入進發倉,在倉室裡頭等待海水把自己淹沒,怎麼說呢?感覺像是站著等死之類的,但想到有水肺就一點也不怕了,在進發倉待一段時間等待壓力平衡後負責人才放我們出去進行探勘作業。

在水中游泳感覺整個人都輕飄飄的,一想到身上穿著那些沉重的裝備也能像條魚一樣優游真是有點超現實的感覺呢...

在探勘的時候需要把探照燈打開,只要用光照到亮晶晶的東西就靠過去查看,有時候會是玻璃或是垃圾之類的,任意汙染環境是不好的呢!

除了垃圾之外也可以看到很多沉船,看來大多是因為惡劣海況沉沒的吧,負責人曾經告誡我們不要靠近沉船,經常會有難纏的生物待在裡頭,被纏住就糟糕了呢!雖然想知道裡頭有沒有寶藏,但還是作罷吧,生命比較重要。

我因為眼睛特別好的關係,很輕鬆就能找到閃礦礦脈的所在地,在其他人還沒放完第二個我就完成委託了呢!哼哼!一定要和呂庭說!

不過才待一下就回去也太無聊了,畢竟要全部的人都回船上才會返航呢,我就去幫忙其他人了。

話說這次委託也有許多種族的人參加呢,看魚人不用穿裝備就能在那優游真是讓人羨慕,不過他們游到一半差點被其他大魚吃掉倒也是...還是腳好呢,腳踏實地。

在幫助最後一個人安置好定位器後我就和他一起回船上,在船上我有被船員們表揚呢,吃了頓好吃的飯菜,和他們同桌吃飯的時候也問了很多問題,了解不少潛水的相關技術,發明潛水裝備的人真是厲害。

當回到前線基地後便是領報酬的時候了,這時侯負責人也向我們演示電石和閃礦的加成效應,據說是最近才發現的現象,話說我的礦物百科也發光了呢,該去職業介紹所更新一下了。

在回去之前我也在前線基地買了些乾糧,這些乾糧的味道不錯,比斯莫克的好吃很多,而且營養豐富,我買了很多呢,都用收石裝起來了。

這次的工作內容大概就就這樣吧,錄音結束的按鈕...好!

<錄音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7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礦石採集語音檔... 後一篇:【烏托邦】薇勒兒的啟程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