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Toy's Lover~少女們的花蕾』

作者:筱潔│Toy's Lover│2018-06-17 20:06:56│巴幣:26│人氣:12777
  





  ■世界觀:

  少子化的情形變得日趨嚴重,情趣用品業因而得到政府大力扶持,但家中經營情趣用品店的校園偶像陽夏,家境卻依然沒有獲得顯著的改善……
此時,原本身為店主的父親突然因病倒下,陽夏不得不扛起經營店舖的重任;同為偶像的好友紀言韻與鍾初蕾各有各的煩惱,而許久不見的童年玩伴絲蘭也在這時回國。
究竟陽夏能否成功振興自家的情趣用品店?和友人們之間的感情又能否更進一步?

  ■類型:店面經營、探索型AVG、百合戀愛遊戲

  ■作品分級:R18

  ■遊戲背景:現代世界

  ■遊玩時數:約4~5小時

  ■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約 400MB

  ■製作軟體:RPG Marker MV

  ■系統需求:Windows7或以上作業系統。

  制作:黑水銀©2018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ackMercuryStudio/

  以上全部擷取自DL官方內容。



  這款就目前來說還是有些許的BUG,但是並不影響遊戲的進行。如果是有玩過最初版的朋友們,應該會知道結局會卡死的BUGXD

  遊戲中最喜歡的就是蕾蕾了,超可愛的,在內衣外只套一件衣服,真的是色氣滿滿








  以下內容有劇情雷,想自行體驗劇情的請跳過!







  因為是經營系列的遊戲,所以重複作業感會非常重,個人遊玩了7個小時,約有5~6個小時都是在重複作業,撿素材,跟賣東西等等。

  基本上遊戲流程就是選擇開店→製作道具,選擇要自動經營還是自己經營,這邊要稍微提一下的就自動經營在關店後會有隨機特殊劇情,獲得金錢或知名度。
  若是自己經營的話,滿足客人之後關店,就會得到額外的金錢,這是一定會出現的。

            不開店→可以選擇攻略女主角們,送送禮物增加好感度,好感度超越一定的程度時,送個特殊的情趣用品就可以%%%,這邊要提的就是禮物可以一直重複送。好感度提升一個階段後會強制進入劇情結束一天。

  陽夏
  
    
  本作的女主角,因為母親過世,父親住院而一個人獨自擔下經營家中的情趣用品店。在學校擔任著校園偶像的工作,有個特殊的體質,戴上假陽具就會跟假陽具合為一體,要高潮、射出來過後才會解除合體。

  也是位喜歡到處收集內衣褲的女主角XD

  鍾初蕾
  
  
  IQ180的天才,因為父母實施著英才教育;管教嚴格,所以蕾蕾才想逃離父母而申請國外大學。經營著網路偶像跟科學研究的直播,也喜歡發明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人工智慧【伊娃】的主人。

  時常捉弄陽夏,也是一些事件的製造者XD



  紀言韻



  頂天宮住持的孫女,有男性恐懼症,只要被男性碰到就會暈倒。為了讓頂天宮不被徵收拆除而在做著校園偶像的工作,但是效果沒有這麼明顯......

  有著非常好的身材,也有想辦法幫陽夏解除合體的詛咒。但陽夏總覺得自己是打著解除詛咒的名義跟紀言韻%%%而已。

  絲蘭
  

  財團杜勒斯昂企業的千金大小姐,小時候因為父親的關係而跟陽夏她們不告而別,8年後重回小鎮。跟蕾蕾一樣接受著父親的英才教育,為了打響企業的知名度也成為了偶像。跟父親打賭能讓自家經營的情趣用品店重回軌道而努力著。

  金髮雙馬尾都是標準的傲嬌,絲蘭也不例外XD雖然很喜歡SM的用品,但實際上是喜歡用在自己身上的抖M,%%的時候每次都是被陽夏欺負(笑)。



  遊戲到最後尾聲時,可以選擇和其中一位女主角一起過;但好感度要到達最高為前提,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和3個人一起過結局。

  雖然是打著經營為主的遊戲,但實際上跟攻略女主角的比例大約是經營2:好感度8。經營似乎沒有影響到結局的樣子,所以錢賺夠了,好感度滿了就可以開始摸魚摸到60天等結局,個人約40多天左右就3人好感度全滿,有圖紙的道具也都做齊。

  前面也有提到因為禮物是可以重複送,所以選最便宜又是各個女主角的喜好,大量灌下去就對了。

  以下為遊玩結束時的截圖。




  CG因為會上車所以全部模糊處理XD

  比較可惜的是H事件沒有回想功能,只能看圖而已,想看回想的話只能在觸發事件前另外存檔。

  這裡面最喜歡蕾蕾的背後位跟陽夏喝蕾蕾尿尿的橋段!



  原本今天要翻譯跟修圖的,但把時間全花在玩遊戲上了QAQ

  最近在重跑りりくる,等紗惠香跟珠季老師的劇情跑完再來發文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6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ys Lover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水龍賴
版大好,請問這有攻略嗎?

11-09 02:02

筱潔
基本上這個應該是不用攻略,就是撿材料做東西拿去賣而已,如果是要圖紙的地點那我就沒辦法了,那個實在是太難找11-09 18:43
筱潔
好感度因為可以一天重複送,所以準備大量的禮物去塞到劇情發生就可以11-09 18:44
菇扇(bloom into citrus
是幾版的?請問大大有檔案嗎

12-24 21:15

筱潔
最新版的,我是直接買DL官方中文版的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MercuryStudio/12-25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ythian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ぜんがく!~全裸登校週間... 後一篇:りりくる Rainbo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